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康促進--博依beurer百年慶全省熱敷按摩巡迴車體驗
2019/04/14 21:30:43瀏覽913|回應0|推薦6

    博伊beurer或許在台灣您不覺得如此響亮品牌,但創新與品質保證且前所未有的五年保固,值得您趁此來認識與體驗,畢竟為自己的健康付出是永遠需要認真看待的。


      緣起1919年beurer創辦人夫婦Ulm在家中臥室研發出第一條電毯開始,我們都知道"熱"能促進血液循環,減低疼痛,也是現代忙碌人是最簡易照顧自己的方法之一。直至1952年電熱毯在德國全面上市。並於1996年成立血壓計技術研發中心,而於2003年正式在台上市。

延至今日已研發上千種產品,包括醫療健康、舒壓按摩、居家空氣、美容護理、可以說是舉凡生活周遭日常與健康相關之產品,您想要使用的或想要了解的,博伊beurer都可以滿足您的要求

      當天我有體驗握持二用多功能隨行按摩精靈,非常輕巧而且有多種按摩頭可依照您的需求更換自己適當用途,且分五段式力道,操作非常簡易握持也是相當符合人體工學得需求,平日若是肩頸痠痛,血液循環較差肢體有輕微水腫,應該是日常生活簡易自我照顧的好幫手,我是用得非常順手,您不妨也趁此健康列車巡迴之際選擇方便的時間與地點去體驗一下。

     人體是一個很精密的組織用久了難免疲乏與鬆弛,對自己健康的維護不可掉於輕心,善用科技文明的產品對自己的健康的提醒與照顧是刻不容緩的事,目前心血管疾病仍名列我國十大死因之第四位,高血壓是一種無名的殺手,它並沒有任何不適的症狀,但血壓若控制不良是可能因血壓過高造成心血管疾病若未及時治療,可留下終生無法痊癒的後遺症,所以每日抽空量血壓並記錄起來是對自己健康管理的基本動作,所以一台簡易操作的血壓計我想是很得力的助手,博依觸控血壓計個人使用覺得簡易靈敏度不錯,也是兒女表達心意贈送孝親好禮物的選擇之一。

若您有任何問題也可上博依官網查詢,相信會有滿意的答案

http://www.beurer.com/tw

「beurer德國博依」粉絲團或官方網站

     從4/13日到5/12日「行動熱敷按摩體驗車」還有免費贈品及抽獎活動,心動不如行動,對自我健康管理盡一份心力,畢竟健康是一輩子永恆要關注的大事。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g8181&aid=12553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