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94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迪兒
格主公告
^__^~~感謝留言給我的好朋友
 
頁/共 9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8 07:57

又已過了一年,我再次為你推薦,並祝你永遠快樂、安好!

也希望你常來我部落格逛逛!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0 09:26

如何延長口罩使用的次數與壽命:


有人建議用100度的蒸氣蒸口罩,我認為蒸了口罩後會潮濕,必須要再曬乾才能使用很麻煩,沒曬乾反而會生霉。

有人建議用60度電熨斗燙,我認為用電熨斗燙,要控制溫度在60度很難,温度過高會破壞口罩材質,降低隔菌效果。

我個人建議用最簡單的方法。


1. 利用家用小烤箱烤,小烤箱温度設定為60度,温度到達60度後,再把口罩放進去,烘30分~60分鐘即可。

2. 自己製作一個滅菌小燈箱( 紫外線燈箱 ),先把口罩放進箱內後,再開燈,讓滅菌燈﹝紫外線﹞照射口罩30分鐘,即可。

特別注意:紫外線燈箱要不透光的,不能照射到皮膚或眼睛)。

如果可以的話,可增長口罩使用次數與使用壽命。讓大家不必搶購口罩。

家裡幾個人一起做,自己在口罩上寫上自己的篇號,1.2.3...,每個人使用後的口罩,先稍微噴上酒精消毒一下,放進小紙箱內,三、五天一起再放進烤箱,或滅菌箱內滅菌,就可以再使用。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8 09:27

5..祝您吉祥如意的一天ㄛ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19 08:17

又已過了一年,我再次為你推薦,並祝你永遠快樂、安好!

也希望你常來我部落格逛逛!


米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7 11:03

米奇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8 12:52
王永慶、張榮發、許文龍、郭台銘他們有錢,因為他們開工廠做生意賺來的,沒人質疑他們。
請問連家官二代不開工廠不做生意卻擁有幾百億資產,請問錢從那裡來?難怪會有人質疑你。

每個人都說你是權貴,但是,你自己否認自己是權貴,自認自己不靠老爸,全是靠自己打拼出來的。

大部份台灣老一輩的都認為你祖父連震東是半山,這又不是柯文哲說的,你老父卻不服氣,罵柯文哲是混蛋,是日本皇民老師後代。

事後,雖然出面道歉,但是,說他沒有指明是誰混蛋,誰是日本皇民後代。

請問,他說沒有指明是誰,難道指的是全台灣每個人全都是混蛋,全是日本皇民後代?

 

連勝文說他的身份是不能選擇的,權貴是他參選台北市長最大的弱點。

但是,我不認為權貴是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最大的弱點。連勝文能參選台北市長,權貴是他最大的優勢。如果不是權貴,他有這個機會嗎?

 

他否認他自己是權貴,一切不靠老爸,全是靠自己打拼出來的。

請問,如果真的不靠老爸,你認為他能回國後,第一個工作就是台北捷運董事長嗎?難道,台灣除了他以外,真的沒有其他人才嗎?

 

這幾天他和妻子蔡依珊大打悲情牌,說四年前的那顆子彈,淚流滿面。

那顆子彈的兇手早已抓到,子彈也找到了,証明他是深藍的。但是,為什麼到最後馬政府都沒有給你答案?

你雖淚流滿面!但是,你不是最大的受害者,而是,台下的那位已故的藍營支持者,才是最大的受害者,現在有誰去為他哭泣呢?

 

選台北市長,柯文哲花募來的8000萬,請問你要花多少錢?10億?20億?或是更多?選後須要幾倍討回呢?這才是大家最擔心的事。

選台北市長,你要先向中共最高領導人習近平報備,以後是否一切都要聽從他的指示做事,這才是大家最擔心的事。
頁/共 9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