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禮物
2020/12/27 19:55:46瀏覽142|回應0|推薦1

露露用『心』收了一份聖誕禮物,緩緩按下日記刪除。

 

Date:20201127

默契

和他之間,只要他讀了我的訊息,就代表著他對我的心意。

 

Date:20201128

簡單的信任

放心隨時間往前走~

 

Date:2020121

安心

把他的相片當我line的封面。確定了我們之間的關係了。給予信賴,不再懷疑他對我的心。

 

Date:2020123

享受一個人的安靜

他一直都是把我放心裡的,雖然他習慣已讀不回。但是每天晚上睡前一定都會讀。

既然他給我很大的活動空間,我也是個需要大量獨處時間的人,這不正好搭上、合拍嗎?

我正好可以利用這合拍點,好好保有、享受自己。不需要隨著一般對已讀不回的認定:不想交往了、感情淡了想分了⋯⋯,何必自尋苦惱呢?

他如果真的不想,是連讀都不會讀的、連理都不理的。放開心,放鬆隨拍起舞,優雅過生活去~

 

Date:2020124

小確幸

傍晚發了訊息後,很快就讀了。就這麼小小的事情,也讓我很開心、開心很久很久~

 

Date:2020125

放心

有時候會因為他一直已讀不回而感到失落、懷疑、難過。可是還好有上次的經驗,知道他就跟屁孩們一副德行,不是不愛,可就是這樣的反應。

算了,好好放心過日子吧。想想,至少每天深夜一定會讀訊息,聊勝於無。

如果不愛,是不會每天都讀的。他分得很清楚,該保持距離的一定會保持的。我何苦不放心呢?

 

Date:2020129

安定

只要看到訊息被讀了,雖然沒有回任何隻字片語或圖案,可心裡總會有踏實安定的沈穩。

簡單的信任,淡定的怡然,也是簡單的幸福。

 

Date:20201214

接納

今天,一直到晚上,他才終於讀了訊息。原來有的小難過和擔心頓時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安心和寬心。原來,這陣子,又多放了些感情而不自知。

面對這段感情的未來,該面對的就以一顆柔軟的心去接納、面對、處理,最後,輕輕放下。

守著自己的承諾:這次,不會先提離開。這段感情,如果到了他覺得離開比較舒服的時候,接納他的感受,也尊重他的選擇。好好祝福彼此,優雅轉身。

 

Date:20201215

心意

本來還會介意他不回、沒回訊息的事,可現在發覺,其實,不必掛心這種小事。會一直看訊息就表示願意收訊息,至少讓我感覺到了某種接受的心意。心意,是感情中最可貴的部分,也是我最在意的部分。心意到了,就夠了。收到心意,就滿足了。我,很好滿足的。

 

Date:20201218

舒心

如果兩個人間的感情不能讓兩個人都有舒心、成長的感覺,那就該再重新整理一下,調整到兩個人都舒心的狀態。

目前,無法相見、相處的遠遠距離,心裡上總有缺了一塊拼圖的感覺。這個空缺,我選擇用簡單的信任來填補。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給過我可以相信他的信心。

就這麼簡單的信任、相信他,直到可以聚在一起的時候。

 

Date:20201219

密碼

慢慢摸索、慢慢感受,找出我們之間的密碼:我發訊息,他已讀,都表達了「我在這裡」的溫暖,傳遞了對彼此心意付出與接受。

我們的密碼就是我們維繫的默契。

 

Date:20201219

找回自己

發現如果他一直拖著沒讀訊息,我會悶悶的,覺得這段感情好虛,直到看到讀了,會突然感到開心,才會有種踏實的感覺。

我知道,我該把自己找回來,對感情的比重要調整一下了。自己的人生自己過,自己的開心自己建立在自己身上。開心是由內而外的分享,不是由別人負責給予,這才是健康的心和靈。

 

Date:20201221

全心

知道和他的旅程是沒有地圖的冒險探索,也已經決定踏上這旅途,就全心投入,把整個心都交給他,全心信任他。

安心才會心安,心安才會平安。

和他用平平安安的心,一起去冒險探索。

 

Date:20201225

安好?

不知道為什麼他到現在都沒有讀訊息。希望他沒事,一切安好。已經連續三天不理我了,我應該知道是他放下了。我也該好好放下,這,才是最好選擇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daphne&aid=15490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