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燈具工廠直營 台南北區馬卡龍風燈飾燈具推薦 台南歸仁客廳燈製造批發
2022/05/15 10:40:27瀏覽36|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下雨的文案 1、校園里、小雨淅淅瀝瀝,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涼涼的! 2、每當下雨,我會抬頭看天空、我在想你在的城市也在下雨嗎? 3、早上下過一陣小雨,現在雖放了晴,路上還是滑得很,兩邊地里的秋莊稼,卻給雨水沖刷得青山綠水、珠爍晶瑩、空氣里也帶有一股清新濕潤的香味。 4、在我的世界里、沒有雨天和陰霾,只有那溫暖并且能驅走雨天和陰霾的晴天,因為我,就是那晴天。 5、不論下雨打雷陰天晴天開心難過我要你一直陪我 6、下雨天的上班路上總免不了濕頭發呀! 7、雨劃過我窗前、玻璃也在流眼淚,街上的人都看起來,比我幸福一點。 8、你選擇了與眾不同的路,就意味著選擇了孤獨,風再大雨再狂,都得自己扛。 9、七夕下雨,打雷加閃電,是不是要拆散我與他。 10、打雷下雨的時候,站在樹下,高傲的指著天說:我也要穿越! 11、我慶幸我不怕刮風下雨打雷閃電。 12、被雨淋過的心、也或許只有時間能捂熱。 13、下雨天,你我分隔兩地 14、沒人擋風遮雨,自己就撐起一片天。別總自顧可憐,因為誰活著都挺難。 15、習慣了下雨天沒有雨傘,習慣了我的世界沒有你。 16、他只是下雨天陪你走那段雨路的人、雨停了,他也該走了。 17、有一種愛,不求回報,卻一直給予;有一種愛,不善言表,卻能遮風擋雨。 18、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19、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里、祝福永恒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睡吧,晚安! 20、天際邊滾來了團團烏云,一瞬間傾盆大雨,從天而降。 21、眼睛在為你下雨,心卻在為你打傘。 22、陋室陰陰雁返回。聽雨門敲,落葉風追。教人看罷惜分飛。一地芳菲。碾碎成泥。幾處飄零幾處堆、一寸相思。一帖花詞。無端讀后淚垂眉。久病難醫。愛恨成癡。 23、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 24、下雨,沖走了什么;雨過天晴的太陽,帶來了什么。沒有、都沒有。 25、雨珠順著小草的莖滾下來,一滴鉆到土里、又一滴鉆到了小草的嘴里、找不到了。 26、風追著雨,雨趕著風,風和雨聯合起來追趕著天上的烏云,整個天地都處在雨水之中。 27、傾盆大雨下個不停,從房檐上流下來的雨水在街道上匯集成一條條小溪。 28、童話說雨后會有一道彩虹、卻不曾說過它會轉瞬成空。 29、不管刮風或下雨,不管你哭或你笑,不管他人怎樣說,眼里都只會有你。 30、下雨天我喜歡蓬頭散發,這樣更有氣氛! 冬天下雨的夜晚心情文案 1、想念過往、回首往事,未曾擱淺的執念,灑在今夜的雨里。 2、下雨了。天黑了。有一個人害怕了。你在哪里。 3、一往情深深幾許、深山夕照深秋雨。 4、這大雨磅礴的呀、半夜起來收衣服、就再也沒睡著了,聽了半晚上的雷聲雨聲,真是靜夜聽風 ,雨夜聽雨,夢中悟夢。 5、雨夜,窗前、水汽,鋪面。從我眼角流下的真的不是淚水。謊言、虛掩。這個世界原本就是在互相欺騙。 6、胃疼就喝熱水,天冷就添衣,感冒就吃藥,餓了就煮飯、下雨就撐傘,失眠就數羊,無聊就看電視劇,沒人愛。 7、打雷下雨的時候,站在樹下,高傲的指著天說:我也要穿越! 8、下雨夜,在客廳睡著、聽雨,唦唦聲,嘩啦啦的水聲,偶爾雷聲,舒適! 9、秋天的細雨好像是蒼天在哭泣,等待在繼續、等待著奇跡。 10、雨夜獨處,可閱讀,可靜思、可酣睡… 11、窗外下著蒙蒙細雨,滴滴的小雨點、好像伴奏著一支小舞曲,我不禁被窗外的世界所誘惑。 12、夜深還未睡,突然聞到雨聲。很喜歡這個季節傍晚的雨,靜靜的,空氣中夾雜著絲絲泥土和雨水的腥味,天氣開始自己洗個澡,去除了霧霾和沙塵,人也給自己洗了個澡,燥熱的心又平靜下來。 13、我喜歡下雨,因為哭泣的時候沒有人會知道。 14、躺在床上點著一盞昏暗的小燈聽雨 太美好了 雨夜是大自然給我們的饋贈 跑下床開了點窗戶 讓雨聲多溜進來點 15、下雨了,打雷了,很可怕!我變成落湯雞囖。全濕了。好厲害,樹滴割斷。 16、很久很久沒有下雨了,海燕的到來今天終于落下,有人說雨天好睡覺,有人說雨天好打牌,有人說雨天回憶好傷感,傷感的人留著三千青絲為伊人。 17、我喜歡下雨天時悶在屋子里睡大覺。 18、我喜歡在寂靜的雨夜里用文字來抒發自己的情緒,還有那些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很多東西,比如一些人、一些事。 19、閑坐西樓聽雨,濁酒一壺醉倒,月夜孤燈闌珊,夢里相約剛好。 20、雨夜,聽雨,不知是寂靜還是喧鬧、這樣的雨夜也最容易勾起翩翩思緒。 21、喜歡在、雨夜,一邊聽雨,一邊品著喜歡的文字,驀地發現、已長大。 曾經的自己,每當看到窗外下雨,就說,下雨了,我該在家里的。 如今,再也沒有了“本應該”,這,我也許就是所謂的成長吧。 但,仍然喜歡著下雨天! ? 22、天空的陰霾,大地沉默,風的咆哮,終究比不上雨那滴答滴答的憂傷聲深入我心。 23、今天晚上下班、我突然想到,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和你一起躲過雨的屋檐。 24、傷懷也罷,落淚也好,這個秋雨夜都會寬容于我,憐惜于我。我是雨夜里的獨行者、前面的路雖然一片迷茫、可我并不害怕。微笑,執著地走向遠方。 25、喜歡下雨的夜晚,聽著窗外的雨聲,睡在溫暖的被窩里、感覺特別的踏實。 26、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順其自然就好,何必庸人自擾。 27、雨如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屋檐落下一排排水滴,像美麗的珠簾。 28、等待已久的夏雨,緩緩的流下了發梢,我似乎已經習慣了感受雨天所帶來的那種淋漓盡致的感覺、似乎習慣了雨水打在身上那種涼涼的感覺。 29、感動不是下雨的時候,你給我撐傘,而是和我一起淋雨。 30、這樣難得的雨夜,應該用來聽雨,看景,感受微涼的風,這樣浪費才是好的。 深夜下雨的傷感文案 1、每到下雨天我都會想起南拳媽媽的唱的那首歌、下雨了怎么辦,我好想你! 2、這一路,不斷與自己和解,我們始終在尋找自己,然后安放自己。能否走在生命流逝之前、找到那個最真實的自己,這也才是我們的終極目的。所幸、在這個漫長的雨夜,我們還有這么多無聲的告白。 3、記得,一個雨天,你說你會很疼我,現在,又下雨了,帶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 4、都說下雨的時候最適合哭、只要你站在雨里、就沒有人知道你的懦弱。 5、最愛這雨夜,在屋里聽雨的奏鳴,仿佛室外有萬馬奔騰。 6、雨夜聽雨。想念那一個又一個的雨夜。寂靜。歡喜。 7、若干年后,一個雨夜的黃昏,雨幕中、雨亭下,一個女子拿著油紙傘,她的秀發披肩,只能看到優美的背影,看不清樣子。 8、我踮起腳尖去夠你的憂傷,我發覺它冷凝成一枚孤獨的月亮,在雨夜過后慢慢地消瘦,發怔、長嘆。 9、大雨瘋狂地從天而降、黑沉沉的天就像要崩塌下來。 10、下了一夜的雨,嘀嘀嗒嗒,節奏和諧而美妙,深夜不時醒來 聽雨,不知不覺又睡著、夏天的雨夜蟬也不鳴了,安安靜靜地聽雨。 11、今夜是個安靜的雨夜。靜夜,我一個人、聽雨。 12、快樂,并不難,就像窗外只刮風不下雨,沒有人明白天氣此時的心情 13、喜歡雨夜隔窗聽雨,此刻,我會想起很多故事,就這樣慢慢成為了我的可慣……雨夜,祝你好夢! 14、不知道為何,真特么喜歡下雨天,也許是因為能洗刷我那痛苦的心吧。 15、雨潺潺、意闌闌。那淅淅瀝瀝此時隔窗入耳,令人想起那些唐詩宋詞中雨打窗欞夜雨敲窗的動人之句,禁不住便心旌搖曳。 16、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雨夜聽雨,似乎是一種輕愁、似乎又是一種習慣,似乎更是一種享受,分不清到底是什么,可是分明喜歡也亦早已習慣,習慣了在這樣一個又一個有雨的夜晚,一個人站在窗前或躺在床上認真地聽雨。 17、固執的青春:下雨不撐傘,冷了不多穿,病了不吃藥,愛了不放下。 18、你說過要當我的保護傘,如今心在下雨你的人卻在哪里? 19、秋雨霏霏,飄飄灑灑。如絲、如絹,如霧,如煙。落在臉上涼絲絲、流進嘴里、甜津津,像米酒,像蜂蜜,使人如醺、如夢,如癡,如醉。 20、你到底隱身在哪里、是不是,我追隨著落在雨水里的花瓣,才可以達到。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起早息晚同雞犬, 途遠擔沉作馬牛。 三尺講臺傳道義, 一根粉筆寫春秋。 書山有路勤為徑, 學海無涯苦作舟。 待到人間桃李旺, 滿頭銀發亦風流。  >>>更多美文:七言律詩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新營輕鋼架燈燈具工廠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仁德戶外燈工廠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安平床頭壁燈賣場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南區LED、E27軌道燈燈飾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麻豆玄關燈具行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北區LED自然光燈泡燈燈具工廠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具推薦 台南新市各式光源燈泡、配件製造批發 台南北區多彩吊燈燈飾批發台南燈具批發 台南新營餐吊燈型錄 台南麻豆平板燈工廠批發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ff0qhjkz&aid=174187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