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謎是人生第一樂趣!
2023/02/05 12:49:18瀏覽772|回應0|推薦11

解謎是人生第一樂趣!

   人生的各種謎團是人從出生到離世」,必然會碰到的考驗解謎後的舒爽感是人生第一大樂趣!

2023/01/29 12:07:48我引用並提交金復新君中共的最高級臥底一文到優迪園卻遲遲不見登出,於是在2023/01/29 12:15使出絕招推薦自己的文章想不到仍無下文,於是在2023/01/29 12:57:24心生一計改名為

誰是最高級的?」再發一次,立刻獲得採用。

這次的經驗學習到幾件事:

一、「中共臥底的組合是優迪園的關鍵詞審查重點,應該設法避開。

誰是最高級的?屬於泛指不會列入審查

優迪園的審查,只管題目,不管內文,

    而大陸的「金盾工程」是讓整篇文章消失,

    所以優迪園的管理其實很鬆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icchi169&aid=17827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