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充何偉兄的說法
2021/12/02 11:45:00瀏覽702|回應0|推薦21

補充何偉兄的說法

日本核能秘密

日本人為何拼命蓋核能電廠?

全力發展核電

    日本面積37萬平方公里,卻變態地修建57座核電站,發出的電不到全國需求的30%,一個核電站有4-6個反應堆,即全國有三百多個反應堆。37*30%=11萬平方公里,即三百多個反應堆為11萬平方公里供電,相除之下,110000/300=367平方公里,也就是說,日本的一個核反應爐只為367平方公里提供電力。相當於每個縣級城市就要配一個核反應爐。

日本的核電設施採用第一代技術。
    
福島核電站採用的是鈾鈽混合氧化物這種比鈾氧原料貴2-3倍,而且危險性高的原料,反應堆用的也是安全性差的快滋生反應堆,而且沸水走向只有一條迴路,直通發電渦輪。

日本人玩這種手段是為了儲備製造核彈的鈾鈽原料。
美國主動說要提供冷卻劑硼酸,日本卻拒絕了.....
    
這麼嚴重的事情,為甚麼不趕快派大量人力去救核電廠,只有幾十個工作人員及少數的自衛隊,為甚麼不一開始就用硼酸堅持要用海水冷卻 ? 不肯用是因為一旦採用硼酸,裏面的核燃料就全部報廢了。

    福島核電站用的是MOX燃料(MOX燃料是混合燃料的簡寫,目前用得最多的是UO2PUO2構成的氧化鈾鈽燃料),那可是極重要的戰略資源。
    
現在國際上最新一代的輕水式核反應爐,是號稱萬一發生事故,緊急停堆後36小時無人看守,也不會外溢的。但日本人就是不用。簡單地講,它們只造最原始最落後的重水式核電站,絕不採用新技術,哪怕是新技術再成熟,再便宜。
    
因為原始的第一代技術最有利於大量提煉核原料。最浪費,最低能,最高消耗,最大成本,最不安全,只為換得核原料。
這場核災難到底會如何繼續發展,至少還有三個問題沒公開說明。

第一個問題:它們造出來的三四千枚核彈的原料存放在哪裏?是否安全?!
第二個問題:在這些核電站裏,到底還有什麼秘密,這些以製造核彈原料為目的的核電站裏,都有哪些高危險和不可告人的東西?!
第三個問題:日本這些年積攢的核廢料都放在哪裏?在陸地上?還是在海裏?還是偷運到哪裏去 ?

日本的野心

    他的反應堆居然是鈾鈽堆,而不是普通的二氧化鈾堆,看來造核彈就在他們掌握中。他們野心很大啊。鈾鈽堆是什麼呢?簡單地說,鈾也可以做核彈,美國往長崎廣島投的彈就是鈾彈。他們不用二氧化鈾做燃料芯塊,而是用鈾鈽合金。

    日本極端右翼代表人物,前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在311大地震前一天,對日本記者強硬表示,日本有能力在六個月內安裝三千枚核彈,從此不再怕任何國家侵略。話音才落,311大地震就來報到,打亂日本的核武器計劃。

    所有對大地震報導很關心的人,會注意到大海嘯之前,日本外海被衛星偵測到發現一個大漩渦,直徑有100公里,這種現象顯然不是自然天象,也許石原慎太郎有點秘密消息,日本人將在海底引爆氫彈,很不幸,威力超出預估值太多,造成9級大地震,引發大海嘯,可能這不是天災而是人禍。

    日本的核武器計劃中斷,是好事不是壞事,無論怎樣,希望世界和平,這個世界少些天災與人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