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我的床位
2021/08/19 00:28:55瀏覽1218|回應0|推薦49

這是我的床位 ?

郁勝兄的故事,也真夠驚悚了!

7月到, 我也來段嚇人的!

    我在空院值班五年,有一天早上,聽到婦科病房兩位護理師交班,

特別提到某某床今天不要接病人,究其原委,原來在醫院的護理作業

原則,某一床位上如果有病患往生,當天不要接新的病人,也許是床位不夠,某床還是接了急診入住的病人,第二天早上,護理師交班查房,

看到新入住的病人,趴在床邊茶几上,看見護理師進來,立刻哀求說:

「我可以換一個床位嗎? 護理師問怎麼回事? 新入住的病人說,昨晚我躺在床上,有一女子從牆上走出來說: 「這是我的床位,妳走開」,接著動手把她推下去,所以整夜只敢在床邊茶几上打盹,只想趕快換一個床位。

    往生的病患是子宮頸癌第四期,在醫院的最後時日,孤獨地度過,先生是個花花公子,最後的時光中,不但沒有陪伴,還帶新女友來病人床邊炫耀,又急匆匆走了,使病人在充滿怨念中離開人世,讓她多佔床位一天,嚇到下一位病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