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烏拉瑰
格主公告
俺東北人做不到這厚顏無恥的事! 冤有頭債有主,你老肉球寡婦一出口即傷人, 你是打不死吃屎的蟑螂!昏頭跑錯了地方啦! 俺不是那個假醫生真推拿的人! 騙人吃錯藥,血糖無法降低還拉肚子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烏拉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7 01:53

當你無法改變世界,你只有改變自己,

你丟我撿

 


烏拉瑰(meatball3) 於 2015/06/29 05:38 回覆:

madagascar

烏拉瑰(meatball3) 於 2015/06/29 05:35 回覆:

 

 flightless dung beetle  , 屎球及其跟屁蟲https://en.wikipedia.org/wiki/Flightless_dung_beetle

Circellium bacchus

 

 

烏拉瑰(meatball3) 於 2015/06/28 10:12 回覆:

夏天來了!  鳳飛飛好歌 - 《夏艷  俺姥姥喜歡這首歌!


烏拉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4 10:27

http://www.chinesedaily.com/focus_list.asp?no=c1201138.txt&catid=2&lanmu=T05&readdate=7-26-2013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12/08/30/meatball-the-bear-may-be-_n_1845592.html


(加州格倫代爾市二十五日電)準備明年元旦美國玫瑰花車遊行,加州格倫代爾市(Glendale)摩拳擦掌,早早決定將推出黑熊「肉丸」(Meatball)為花車主角,增添話題。   肉丸是一隻美國黑熊,去年肉丸在格倫代爾市一處車庫冰箱內翻箱倒櫃時被發現,瞬間成為格倫代爾市的寵物。肉丸隨後被送到聖地牙哥的野生動物保護所安置。   此後,肉丸成為格倫代爾市的明星之一,而格倫代爾市也決定全力推銷肉丸;格倫代爾市議會日前通過一項決議,將撥出15萬美元的經費,製造一輛以肉丸為主角的花車,參加明年的玫瑰花車遊行。   格倫代爾市已決定打造一輛長達35呎的花車,肉丸將坐在花車正中央的大型垃圾桶中;依照設計,肉丸可以從垃圾桶中不時探頭往外看。   格倫代爾市市長魏佛(Dave Weaver)說,很多人都關心肉丸,讓肉丸在玫瑰花車遊行上亮相,一定可以吸引很多目光。   玫瑰花車遊行現場就有7萬名觀眾,再加上全球轉播,將有多達8,400萬人觀賞,如果肉丸真的站上舞台,可望成為另一隻世界級的動物明星。   魏佛說,目前雖然還不確定要讓真的肉丸出場,或只是肉丸的模型,但這個點子已經很不錯,相信可以讓玫瑰花車遊行變得更有趣。

 



烏拉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9 12:24

烏拉瑰(meatball3) 於 2015/06/19 12:25 回覆: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