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339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小肉球
格主公告
小肉球部落格的訪客簿是後花園,歡迎可愛動物來玩耍,咱們後花園只種草木花果,不歡迎商業廣告與政治廣告。訪客簿的格主自我留言, 俱為本格主在自說自話.
 
頁/共 1,34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9 10:56

南韓的李善均與台灣的周典論

今年10月,南韓爆出名演員李善均外遇及吸毒(大麻及安非他命)案,據說李善均受此女勒索已付出950萬台幣。縱然李善均接受多次檢驗均呈陰性,南韓檢警卻針對李善均高壓審訊,一次的偵訊就可以長達19小時,李善均要求對勒索女測謊,檢警置之不理。此外,檢警還「勤勞地」頻頻洩密給媒體。感謝南韓檢警,李善均在短短兩個月便身敗名裂,必須繳納2.4億新台幣的違釣廣告金。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3/12/29 10:56 回覆:

小肉球舉證GD(G-Dragon,權志龍),挺喜歡他的表演,深知這小子乃長年吸毒慣犯,多次被抓卻多次沒事。最後一次,警方最後因未能掌握到足以證實GD違反毒品相關法律的證據,最終以無嫌疑結案。

南韓吸毒藝人可多著了,也沒見檢警如此咄咄逼人,檢警楞是不讓李善均脫離鎂光燈焦點,硬是逼死了李善均。2023/12/27,李善均在車內輕生,享年48歲。李善均算是小肉球最常看到的南韓藝人,《我的大叔》、《寄生上流》、《咖啡王子1號店》、《料理絕配Pasta》等都看了,而且幾乎沒錯過他參加的南韓實境節目(我是南韓實境節目的狂粉),他是小肉球最熟悉最喜歡的韓國藝人。10月聽到他吸毒及外遇,對他有些失望,但獲知他 2023/12/27 輕生,天哪,2023/12/26 才在 Star World 頻道的《請給一頓飯》節目看到他當該集的特別來賓,和姜鎬童、李敬揆一起漫步首爾巷弄去蹭一頓飯,那是五年前錄製的,那時他43歲,仍一往如常地瀟灑迷人。

我是相信南韓檢警故意死逼李善均的,因為:(一)他們處理李善均的手法跟他們處理其他吸毒藝人不一樣,那簡直在使用公權力去惡性逼迫及虐待一個同類,大大超過正常的規模與比例;(二)明顯物證不足,僅有彼女一面之辭,首次 surprise attack 驗毒驗出陰性,後來的每次也都是陰性,檢警竟然堅持強行調查,更將資料提前外洩;(三)在抓李善均之前,南韓那位整型整到小肉球不敢看她臉的總統夫人金建希,她最要好、最親密的親信秘書出了醜聞,事情剛剛爆上枱面,真巧啊,南韓警方立刻端出李善均讓總統夫人親信的新聞沈寂下去。

詳見韩媒曝李善均吸毒是为了掩盖总统夫人亲信3年级女儿校园暴力丑闻,以及掩蓋政界醜聞「替死鬼」? 李善均之死疑涉陰謀論。南韓警方是很強硬的,跟咱們台灣一樣又狠又缺乏良心,面對韓警犯的「2大錯誤」,警察廳長死不認錯,跟台灣官員一樣愛說他們依法行事,他說他不同意他們將情報外流給特定媒體及過度採信酒店女室長說辭的批評。

在突擊搜索和抓人,審訊一整天後,才剛表態挺國民黨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於 2023/12/26 被收押禁見。周典論是否涉及郭台銘連署行賄不是重點,重點是抓人的時間點和規模,而這重點證明民進黨政府八年執政,控制了台灣行政、立法、NCC、監察——抓周典論此舉更板上釘釘地證明了民進黨政府更牢牢控制了台灣的司法。

時間選的真好呀,如此大動作,連女兒一起抓,目的顯然在震懾周典論的好友郭台銘。總統大選在即,郭台銘曾說元旦將出面挺國民黨,藍綠逐鹿,至今在誤差值範圍內,民進黨政府在使用公權力阻止郭台銘出來,這叫做政府使用公權力在促使對手不當選。哪個還敢說民進黨不獨裁專制?

還有,我一向瞧不起郭台銘,這回瞧他有沒有種在元旦站出來。他若敢,我對他的一貫看法會好上一點。


問安
2023/12/26 05:25

小肉球姊

您是不是快生日了

摩羯生日快樂🎁🎂🎈摩羯是很棒的星座♈️

要繼續加油👏把身體顧好。

更感恩您對我的好😄😭好想哭🥲最討厭霸凌了

pS明年113趕緊下架民進黨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3/12/26 14:22 回覆:

上週, 10天內, 連摔兩跤, 第一次幸虧有位太太緊挨在側, 用力扶住我.  第二次, 下公車, 哇, 摔下來, 也幸虧有位小哥趕緊扶住, 我只右膝著地, 但也險極 + 疼極!

難怪我不願出門, 出門就有危險, 過去三次大摔, 摔到路人叫救護車, 致使我心理上極度不願出門了.

妳好啊, 是那位說壞客家房客串連大樓警衛和總幹事, 一起霸凌妳的嗎?  我跟妳講, 唉, 你們這些溫柔的羔羊, 有沒有仔細檢討, 你們為什麼要容許這些混帳豺狼欺負你們嗎?  妳這案子, 在我眼中, 要解決簡單的很啊!  他們很明顯地犯法了, 妳難道不會以訟止欺嗎?  並不一定要訟, 但很冷靜很理智地, 向他們展示他們違法之處, 小心說話不可違法, 不可罵人, 不可毀謗, 不可恐嚇 (雖實質在恐嚇那些恐嚇妳的人), 告訴他們他們犯了法, 明明白白的強制罪呀, 還有詐欺, 還可能有其他.  

誰說租約必須公證才有效?  說這個, 便是詐欺+恐嚇, 以達到強制的結果: 強制妳無法屐行租約.  公證的好處是對方若不履約, 可以立刻持公證的租約去法院申請強制履約, 不必打民事官司了, 然而無公證的合法租約仍可經過民事訴訟去強制對方履約, 屆時更可包括民事賠償.  

另外, 連管委會一便告, 嘴裏說, 指出違法, 並不一定告.  完全可以告的, 告管委會 (刑事要告法人兼自然人主委) 不是誣告, 因為妳有理由去告 -- 明明根本不涉及管委會, 管委會卻插手房東與房客的租約, 警衛與總幹事的行為代表管委會, 這表示什麼?   妳不可指出紅包, 但不用指出, 這表示管委會收了房客的好處, 或兩者有人情關係.  無論如何, 管委會只要插手就必然有罪責嫌疑.  在我看來, 實情可能是管委會並不知情, 可能僅為警衛和總幹事個人行為 -- 但, 即使為個人行為, 管委會必然驚慌震怒, 那當然會洩憤到警衛與總幹事身上.  如此一來, 造成他們內訌, 也報一箭之仇, 更讓客家房客反過來被敵視了.

哎呀, 我本來要走, 今天坐著極不舒服, 痛啊, 必須躺下來.  明天努力出門!

  好想罵賴清德呀.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3 14:22
給別人一個祝福;給自己一個擁抱;
環保阿嬤金鳳姨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2 21:53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2 19:17

今天農曆11月10日冬至,祝福各位網友吃湯圓,


環保阿嬤金鳳姨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17 10:52

帝王條款的爭議

1. 文不對題: 帝王條款係法理學的術語, 非指行人或車輛, 指的是此條款碰到其他相關條款時的地位.  此圖顯然誤會帝王條款的意思及意義.  這表示此圖作者知識不足, 並且此圖文不對題.

2. 三觀不正: 三觀指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  台灣行人處在汽機車的夾縫中, 屬於台灣道路上的弱勢, 台灣駕駛一上路常變成小霸王, 行人常是受壓迫者, 好端端走著必須惜命躲車, 鮮見汽車禮讓行人.  一幅畫, 把弱勢顛倒成帝王, 還故意扭曲行人, 諷刺行人得了便宜賣乖, 行人故意龜速行進, 享受帝王風采 -- 這叫作顛倒是非, 作者似乎未曾培養出正確的三觀.

3. 獨作?  --- 我左看右看, 檢視此圖許久, 實在很難想像全圖暨構思出自一名國中青少年之手.  不知此圖是否為現場+單獨繪作?  作於諸評審的面前?  

4. 諸評審也三觀不正?  -- 獲獎, 表示評審肯定其技巧, 也肯定其內涵, 諸評審同樣認為帝王條款的帝王指行人.  這表示評審同樣知識淺薄, 不懂什麼是文不對題; 並且諸評審同樣認為行人靠帝王條款, 尾巴翹上天, 所有道路上汽機車俱臣服於下; 並且諸評審同樣地顛倒是非, 同樣侮辱台灣的行人.

5. 總結: 此圖扭曲帝王條款, 侮辱行人, 沒有二話.  此圖更召喚出一群台灣鄉愿, 扯什麼言論自由, 我請問侮辱行人如何成為言論自由, 扭曲國家法律如何成為言論自由.  還有一群鄉愿驚讚連連, 例如鬼叫此子 "有感又多感".  我說, 活在台灣, 看到台灣交通, 看到台灣行人在汽機車夾縫中的困境, 還能如此侮辱台灣的行人 -- 我說這叫做無感.  (天蠍浪子文章的文章回應)

頁/共 1,34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