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 台獨與中共的關係
2012/08/02 08:47:06瀏覽9847|回應25|推薦88

台獨與中共的關係

追溯台獨的歷史: 台獨,是台灣泛綠陣營喊的重要口號,他們為什麼要喊台獨?他們會很清楚的告訴你,他們討厭中國,討厭中國的專制,所以不想和中國在一起。其實我們很清楚,專制的是中國共產黨和他們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同樣的,中共也大罵台獨,說他們是分裂祖國的罪人,是破壞兩岸的和諧。表面上看起來,中共和台獨是水火不容,但是如果深入去追求台獨這個口號的歷史,我們會發現他們居然有令人驚訝的關係。
  
      台獨這個口號是從什麼時候來的?是鄭成功在台灣的獨立政權嗎?當然不是,他喊反清復明,就像蔣介石喊反攻大陸一樣。那麼是清朝甲午戰敗後,所成立的台灣民主國嗎?也不是,他們要的是從日本獨立出來,等恰當時機再回歸清朝。那「台獨」究竟是從哪裡來的呢?事實上是在日本統治時期,由「台灣共產黨」所提出來的
   
共產革命台獨-武裝暴動,加入蘇聯: 西元1927年,第三共產國際命令謝雪紅等人成立「台灣共產黨」,為日本共產黨底下的一個支部。1928年,台灣共產黨正式由第三共產國際把它「轉交給中國共產黨代管」。中國共產黨代管了台灣共產黨以後,1928年4月15號,在上海霞飛路一家照相館的樓上開了個會,中國共產黨指示台灣共產黨,要宣佈三大主張,哪三大主張?「台灣民族,台灣革命,台灣獨立」。如果我們去找出那些台獨大老(例如盧修一)的資料和書籍,他們都不否認中國共產黨指示的三大主張就是台獨的根源呢!這三大主張是中國共產黨交給它的,所以我們稱這個時候的「台獨」,叫「共産革命台獨」。
  
      1921年中國共產黨建立的時候,它的宣言上就說,『中國的少數民族都可以脫離中國加入世界上某個先進的民主聯邦』。1931年「中華蘇維埃共和國」創建之時所發佈的「憲法」第14條上,明確地說,「中國境內所有的少數民族和地區,都有脫離中國、重建一個獨立國家的權力」。中共要他們加入哪一個先進的民主聯邦啊?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邦嘛!我們可以看出,「台獨」是和中國共產革命相息相生的,「中國共產黨」就是「台獨」的製造者!而他的目的,是要台灣脫離日本或中國,比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更早一步加入蘇聯!
  
      這時候的共產革命台獨,遭到日本法西斯主義強力的鎮壓,就像德國希特勒也鎮壓共產黨一樣。後來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台灣成了中華民國的一省,可是因為戰後的混亂帶動貪污橫行、經濟蕭條,加上分隔五十年造成文化思想的衝突,終於引發了二二八事件。二二八事件剛剛爆發,毛澤東在延安的廣播講話時說,「我們中國共產黨所領導的武裝部隊,完全支援台灣人民反對蔣介石和國民黨的鬥爭。我們贊成台灣獨立,我們贊成台灣自己成立一個自己所要求的國家。」請大家查一查《解放日報》1947年2月底的社論和毛澤東的廣播講話。台灣共產黨打算見縫插針,擴大二二八事件的衝突範圍,還特別成立了二二八事件指導委員會,於是終於被圍剿而徹底潰散,謝雪紅流亡大陸投靠中共。共產革命台獨在台灣消失了,卻留下了台獨的思想。原來,看似水火不容的中國共產黨和台獨居然是母子關係啊!
   
社會主義台獨-顛覆民國,解放台灣: 後來國共內戰爆發,中共席捲了整個大陸,國民政府遷台,可是經過古寧頭戰役後,中共「解放」台灣的計畫就失敗了,中共並沒有消滅中華民國,而大陸內部不斷的政治運動,已經對台灣無暇顧及,只能天天喊著解放台灣。後來中共想出一個好辦法,那就是找一群人,在台灣內部擾亂國民黨政府,喊著台灣國的口號,顛覆並消滅中華民國,以配合中共解放台灣。中共找上了誰?就是台獨。所以,台灣出現了第二股「台獨」,包括那些被國民黨趕到海外的台獨份子,這股「台獨」叫甚麽?叫「社會主義台獨」。
   
      大家不要忘記啊,那個時代台灣的「台獨」朋友們,許多人有北京的支援,甚至還被召到北京訓練。譬如說,曾經行刺蔣經國的台獨人士黃文雄,於1971年11月潛逃至加拿大,經中共駐加大使黃華協助,順利進入中國大陸。1982年,具有40年黨齡的中共黨員史明,幫助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建立「台灣民主革命同盟」。1983年以來,台獨組織每年在美國舉辦「台灣人夏令營」,而中共在各地的駐美使館都會派官員參加。1986和1987年,中共兩度派全國人大代表張春男前往美國,與各派台獨份子及民進黨赴美人士深入接觸並給予金錢的贊助。1987年台獨份子在美國紀念二二八事件二十週年,中共派遣政協委員、臺盟要員及新華社記者十餘人出席。1989年9月許信良偷渡返回臺灣,居然是從福建沿海,由中共派砲艇協助,讓他闖過海峽中線。他們至今仍和共產黨眉來眼去,勾勾搭搭,我們不要以爲它是「台獨」。
  
      就算不是受到中共的幫助,中共也要想辦法和他們拉關係,像是陳水扁先生不也以立委的名義被請到北京去參觀了嗎?那是1991年的事,距離六四天安門事件也才不過兩年而已。包括呂秀蓮、謝長廷、游錫堃等民進黨高層也都有大陸之行,也留下不少資料和照片。台灣中央研究院大名鼎鼎的院長李遠哲先生,在1996年、1999年兩次發表談話挺扁時都說:「我們早期台獨人士都是社會主義者,我們跟共產黨才最接近!」中共一點也不討厭這些台獨人士,反而需要他們把台灣搞得越亂越好
   
反華極端台獨-撕裂族群,騙取選票: 隨著台灣的經濟發展和民主改革,「台獨」成了黨外運動的口號,成了民進黨的黨綱,但是台獨的內容有了轉變,他們不想和中共再有瓜葛了,相反的,他們期待中國共產黨的天下被搞亂,搞亂了以後好趁機獨立,造成既成事實。其實民進黨的領導人們腦筋很清楚,只要中共專制政權仍然存在、仍然穩固,所謂台獨都是假的,因為真要在中共的炮口底下宣布實質性台獨,那只有讓台灣被中共炸得稀巴爛,台灣人民不會放任這種事情發生的。所以看看陳水扁上台後,雖然台獨鬧的鑼鼓喧天,雖然連他都說中華民國是什麼東西,雖然有那麼多支持者期待他搞真的台獨,但是,他敢不敢立刻把國號改成台灣共和國?他不敢的,因為真的宣布台獨就得和中共打一仗,台灣的民主制度和經濟繁榮就沒了,台灣老百姓還會讓他繼續做下去嗎?
  
      明明知道不可能,那為什麼台獨的口號還要喊的這麼響?因為選舉需求。國民黨主導時代,台灣的教育是非常大中國化的。台灣的歷史、地理、文化等等,扮演的角色非常輕、非常少。國民黨怕太過於本土化之後,這些人會忘記大陸,會真的台獨,所以國民黨花了很大力氣要培養大中國意識,而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就變成了國民黨在選舉時的招牌之一。那民進黨就要用另一個更顯眼更吸引人的招牌,吸引選民投民進黨一票,於是他們找上了台獨,先塑造台灣人的悲情、殖民的歷史,要讓選民接受他們本土化、民主自由的台獨主張。民進黨喊台獨有沒有效?有效,民進黨的支持率大大上升,選舉成果越來越豐碩。
  
      當時國民黨的領袖李登輝決定把民進黨的本土化拿來使用,搶民進黨的票源,並利用民進黨向國民黨內部施壓,以做改革和鞏固領導權。可是他這麼做的同時,雖然獲得了選票,卻激起國民黨內部的矛盾和派系衝突,導致新黨和親民黨分離出去。2000年國民黨失去了執政權,大家把砲口開向李登輝,於是李登輝又從國民黨內帶走一批人,成立了台灣團結聯盟,少了總統職位的束縛,他可以更光明正大的喊台獨,變得比民進黨還激進。而陳水扁帶了民進黨上了台之後,一系列的去中國化運動,不知耗費多少社會成本。這股台獨,我們稱他「反華極端台獨」,他們「並沒有反共」,而是「反中國和中華文化」,他們「將中共和他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等同於中國,再把這個中國和國民黨的中華民國一起反出去」。他們說要揚棄中國文化、發展台灣文化,但是文化是不可能那麼容易就切割得開的。
   
成也阿扁,敗也阿扁: 但是如今這股台獨也遇上了瓶頸,轉捩點就在於陳水扁的貪瀆案件爆發。民進黨當初靠著清廉的名號上台,打的就是反對國民黨的貪腐黑金,如今民進黨獲得了權力,卻也重蹈覆轍,陷入泥淖無法自拔。陳水扁不斷的將自己塑造為台獨領袖,如今被起訴、被羈押,台獨的理想也被他的貪腐整個抹黑了。泛綠政營形成了兩種呼聲,一種是要盡快和陳水扁做切割,避免台獨繼續被污名化,民進黨要找到新的口號站起來;另一種不明是非的,繼續炒作悲情牌,說阿扁是被國民黨和中共聯合迫害的、是打壓台灣人民的,陳水扁貪污的錢是台獨的「建國基金」,所以絕對不能和陳水扁切割,而是要捍衛阿扁、反對司法迫害。前一種想法,也許可以讓民進黨擺脫台獨的束縛,找到新的出路,但是在後一種想法的牽制下,似乎越來越不可能和陳水扁做切割了。
  
      其實我們仔細想一下,中共的存在對於台獨和對於民進黨是什麼樣的關係呢?中共的武力威脅持續存在,代表了實質性台獨根本不可能,因為那一定得打贏中共才有機會;可是從另一方面來講,只要不搞實質性台獨,民進黨怎麼大喊台獨的口號都是沒有問題的,而且會有許多不明真相的民眾,以為民進黨是真的要台獨,心甘情願跟著民進黨呼口號、罵泛藍、罵中共,把票投給民進黨。他們的選票被騙了!民進黨不可能實行實質性台獨!不過也因為如此,台灣的民主自由和經濟繁榮才得以保住,這點民進黨的底線是正確的。
   
台獨是中共擾亂台灣和進行統戰的幫手: 「台獨」經過了這三個階段,大家看一看,是誰造的孽呀?共產國際和中國共產黨造的孽嘛!「台獨」三階段裡面,第一階段是它領導;第二階段是它資助;第三階段是它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在前兩個階段裡面,他們要「聯合台獨、消滅中華民國」,到第三個階段,我們都看得很清楚,他是要「聯合泛藍、反對台獨」。但是我們可不可以這麼看呢?他是要「利用台獨、統戰泛藍」!
  
      看看吧,由於民進黨在政治經濟上鎖國,那些泛藍政黨的領袖說好聽是為了兩岸的和平協商和發展經濟,紛紛被中共請到大陸,走紅地毯、吃豪華大餐、弄得風風光光的,實際上是被統戰。郁慕明、吳伯雄、連戰、宋楚瑜,一個接一個,民進黨罵他們是「投共賣台」,說的真的一點沒錯,而且還不只是投共賣台,他們連中華民國也賣了,居然認為台灣「寧予共匪、不予台獨」!泛藍自己意志不夠堅定,中了中共「統戰」的計謀,難道泛綠沒有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嗎?如果民進黨政府實行開放的政策,不激化兩岸衝突,那泛藍想推動的兩岸交流根本沒戲可唱,也不至於走到被統戰的道路上

      而且看看民進黨執政期間的去中國化運動,他們要用台灣共和國來消滅中華民國,這點正合中共心意啊!中共根本不怕一中一台,他怕的是兩個中國。所以他等著中華民國被消滅、台灣自動矮化成中共眼中的一省。再看看那一系列的拆文物、改教材、呼口號,除了激起衝突、耗費社會資源外,簡直和中共的所作所為有異曲同工之妙(還好台灣有民主和法治的制衡,沒有脫序),難怪不禁有人感慨,不到台灣、不知文革還在搞!
  
      中共最喜歡台灣亂了,而這點民進黨真的是首功!台灣著名的綜藝模仿節目全民最大黨,裡面所模仿的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就經常這麼說:「我們最喜歡民進黨了,民進黨能夠有效率的鎖死台灣的經濟、激起台灣的族群衝突,陳水扁先生更是努力學習祖國一言堂的模式和貪污濫權,這點祖國表示嘉許。我相信只要民進黨繼續鬧下去,祖國的統一就指日可待了!」
  
      中共始終是沒有祖國也不要祖國的,現在為了打台獨,而揮舞出假民族主義的大旗,居然也自稱祖國來了。台獨對於中共真是好處多多啊!把台灣打成台獨,大陸老百姓的民族情緒就被激起來反台獨,那麼就看不到台灣的民主成果和中共的專制腐敗了!台獨鬧得越凶,泛藍的人士和海外華僑就更容易被中共的假民族主義給統戰過去了!「統戰」比統一更好啊!中共心裡最重要的只有維繫「我黨」的統治,誰管你台獨不台獨啊?而且中共也很清楚,台獨勢力怕中共的武力,不可能搞真的台獨的,中共真的攻台,那些台獨人士逃的比誰都快。
   
中共一日不垮,台獨一日不除: 於是,表面上看起來是「中共大罵台獨、台獨憎恨中共」,實際上卻是「中共幫台獨騙選票、台獨幫中共搞統戰」。兩個最早是母子關係,現在雖然看起來鬧彆扭,卻暗地裡仍然相互親近、互相幫助的。所以所謂台獨問題,實際上是中共在大陸的專制統治和兩岸分裂分治的結果,沒了中國共產黨,就沒有台獨問題了,一切將會迎刃而解!
  
      大家可能會擔心,反華極端台獨不就是要趁中華人民共和國崩潰,好趁機台獨嗎?但是,如果大陸民眾和台灣的泛藍勢力同時舉起中華民國的旗幟、恢復三民主義建設的理想,那兩岸制度一樣了,都走向民主繁榮了,台獨還有需要嗎?
  
      希望大陸民眾和海外僑胞看清楚台獨的真相,明白中共想藉由罵台獨,讓各位忽略掉台灣的民主繁榮和法治,以為他們是要分裂祖國,事實上一切亂象的根源是中共的專制腐敗!
  
      台灣的老百姓眼光應該要放遠一點,台灣人民討厭中共專制腐敗、追求民主繁榮,大陸的老百姓何嘗不想如此,只是被中共挾持,不能說出心裡最真誠的話罷了!台灣的民主自由和經濟發展,是大陸民眾在中共黑暗統治下指引光明的一盞燈,是十三億人民要都想要追求的!
  
      也就是說,中國大陸老百姓正在追求的,是中華民國的民主統一,而不是中共的專制一統!
  
      所以,台灣老百姓應該做的,是用民主對抗專制,而不是用獨立對抗統一
  
      當共產陣營正在逐漸瓦解時,就只差台灣最後一推,中共將灰飛煙滅,中華民國將再次復興,中華民族將走向真正的民主統一繁榮!
  
   (本文整理改寫自辛灝年<中國命運及台灣前途>)

維基百科: 辛灝年(1947年11月2日-),原名高爾品,中國大陸作家、學者和持不同政見者(中國共產黨說法)。安徽巢縣人,在南京出生。武漢大學中文系畢業。六四事件之後曾在中國大陸七次領軍上街遊行抗議中國共產黨在該事件中的武力鎮壓行動,並辭去了所有社會職務和榮譽頭銜。曾兩次應邀赴北美講授。1994年春,赴加拿大擔任多倫多大學訪問學者。同年底,應中華民國聯合報系的邀請,赴台作訪問研究。1995年夏,應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邀請擔任訪問學者,1996年2月被哥倫比亞大學聘為歷史學博士後研究員,1997年夏擔任哥倫比亞大學訪問學者。曾獲得中華民國國軍老兵周祥先生五十萬美圓的遺產辦理《黃花崗》雜誌等。著有《誰是新中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6683748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河壩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3/04 23:30

二二八事件剛剛爆發,毛澤東在延安的廣播講話時說,「我們中國共產黨所領導的武裝部隊,完全支援台灣人民反對蔣介石和國民黨的鬥爭。我們贊成台灣獨立,我們贊成台灣自己成立一個自己所要求的國家。」請大家查一查《解放日報》1947年2月底的社論和毛澤東的廣播講話”

我不知道你從哪裡找來的,如果是截取他人文章的,那就很可能來自于辛灝年。你的回覆與你上面所述其實是矛盾的。解放日報是中共重要文宣機構,他的社論都有留存,如果辛灝年要如是指控,那就應該說明是哪一日,(二月底是說不過去的)。如果他說是老毛廣播,那也要提供出處,不是信口雌黃。

我最近會整理一篇關於臺共的問題,說明台中間的關係(近日較忙)。到時歡迎指正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3-05 07:46 回覆:

將二二八爆發時間點與毛澤東延安講話/解放日報社論時間點搭配起來 ("二二八事件剛剛爆發,毛澤東在延安的廣播講話時說"), 似為武之璋, 俺此文有附連結, 您去點 "台獨與中共的關係".

俺並沒 "說死" 中共銷毀此段談話, 俺只說您說中共應大書特書, 俺說中共曾沒書很多不利於己的事情, 它書什麼是選擇性的書. 

但重點是, 毛澤東早就說過支持台灣獨立的話 (見下帖答覆), 所以他在 1947 年延安廣播講那段話是不足為奇的.

您在研究台共?  有篇長文供參考: 臺二二八事件疑雲 錯把中共謝雪紅當臺獨


河壩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辛灝年、武之璋,拿出證據來!
2013/03/04 16:51
武之璋引用辛灝年的研究指出,228事件剛剛爆發時,毛澤東在延安的廣播講話就說:「我們中國共產黨所領導的武裝部隊,完全支援臺灣人民反對蔣介石和國民黨的鬥爭。我們贊 成臺灣獨立,我們贊成臺灣自己成立一個自己所要求的國家。」以上談話可見諸《解放日報》1947年2月底的社論和毛澤東的廣播講話。

"

光憑這點就很清楚知道這是胡說八道!

1.2月28日發生事件,2月底解放日報就有社論(當年可不是閏年哦)?它“未卜先知”啊!

2.1947年3月27日前,解放日報據點在延安,遍查相關資料就是沒有這段!如果有,以中共的“宣傳”功力,能不大書特書?

3.解放日報對闡述毛思想有很大貢獻,怎麼會沒有這樣的記錄?毛澤東年譜、毛澤東文集都沒看到哦!

這樣以訛傳訛的結果,只是笑話一則!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3-04 18:02 回覆:

沒錯, 是需要拿出證據的, 但河壩巡兄的三點:

1.2月28日發生事件,2月底解放日報就有社論(當年可不是閏年哦)?它“未卜先知”啊!-- 辛灝年沒說1947年2月底的《解放日報》社論在講二二八事件,它若講確為未卜先知。辛灝年說的是1947年2月底的《解放日報》社論刊載毛澤東在延安的廣播講話,講話內容為「我們中國共產黨所領導的武裝部隊,完全支援台灣人民反對蔣介石和國民黨的鬥爭。我們贊成台灣獨立,我們贊成台灣自己成立一個自己所要求的國家」。

既是1947年2月底,《解放日報》社論應早於二二八事件爆發時。

2.1947年3月27日前,解放日報據點在延安,遍查相關資料就是沒有這段!如果有,以中共的“宣傳”功力,能不大書特書?--您這個質疑是在質疑1947年2月底,毛澤東的延安廣播與延安的《解放日報》社論沒講過「我們中國共產黨所領導的武裝部隊,完全支援台灣人民反對蔣介石和國民黨的鬥爭。我們贊成台灣獨立,我們贊成台灣自己成立一個自己所要求的國家」?

您質疑的根據是 (1) 您沒找到這段話 (2) 中共宣傳功力棒。小肉球認為 (1) 您沒找到不等於這段話不存在 (2) 毛澤東這段話明顯為打倒國民黨而支持台獨,台獨在過去、在現在都為打倒國民黨而要台獨,您忽略中共偉大的 "湮滅對自己不利證據" 的能力,這段話支持台灣獨立,中共豈會大書特書,小肉球要說中共必會故意不書。

3.解放日報對闡述毛思想有很大貢獻,怎麼會沒有這樣的記錄?毛澤東年譜、毛澤東文集都沒看到哦!--今日中共視台獨為蛇蠍,還制定反分裂法,毛澤東年譜與文集若紀錄毛澤東支持台獨的話語,中共不啻自打耳光,台灣就不是中國的一部分了。

小肉球認為毛澤東絕對說過這段話,根本毌須大驚小怪。在日據時代,以迄八年抗戰,請注意那是日本統治台灣的時候,下頭四個人都主張台灣獨立:

(1) 孫文聲明支持台灣獨立
孫文說:「在台灣的中國同胞被日本壓迫,我們必須鼓吹台灣獨立,­和高麗的獨立運動互相聯合」。(見西元1925年「孫中山與台灣­」書中轉述。)

(2) 毛澤東支持台灣獨立
毛澤東「如果朝鮮人民希望掙脫日本帝國主義者的枷鎖,我們熱烈支­持他們爭取獨立的戰鬥,這點同樣適用於台灣」。(見「紅星照耀中­國」1936年7月1日毛之談話。)

(3) 蔣介石支持台灣獨立: 蔣介石說「總理以為,我們必須使高麗、台灣恢復獨立自由,才能鞏固­中華民國的國防」。(見1938 年4月蔣介石「抗日戰爭與本黨前途」。)

(4) 周恩來協助台灣獨立
周恩來:「我們同情民族國家的獨立解放運動,我們不只協助朝鮮與­台灣,也同情印度與南亞諸國的民族解放運動」。(見1941年1­月5日。周恩來發表的「民族至上與國家至上」。)

請注意毛澤東與周恩來把台灣視為和朝鮮一樣的一個外國國家!

嘻嘻,以上是小肉球從台灣綠營挖來的話,他們綠軍很厲害滴。(俺是藍軍)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只能搖頭嘆息!
2012/09/02 18:37

「中華民國」不正是因為已無法代表中國人民,而被國際社會註銷其法人代表地位。

那麼「中華人民共和國」,或者說中國政府可以代表台灣人民嗎?

台灣多數的人民,會同意中國政府做為她(他)們的法人代表嗎?

我的質疑重點妳無法回答,卻怪我避重就輕!?

妳這篇文章把台獨和中國共產黨畫上了等號,卻避開了孫中山、蔣介石也曾主張台灣要獨立的史實,那麼究竟誰在「避重就輕」?

要如何台獨?

台獨,是妳(你)願意認真思考:在這塊土地上,當下和未來的日子要怎麼過!

台灣人民要在這塊土地上,建構屬於我們自己的桃花源;一個沒有被威脅恐懼的環境、一個尊重自然的環境、一個預留子孫發展空間的環境,可以讓世世代代子孫在這塊土地上安居樂業、永續經營的環境。

在我部落格裡,我已重複N次到怕;讓人以為我只會重複貼文,妳卻「避重就輕」質疑如何台獨,我只能搖頭嘆息!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09-03 06:23 回覆:

* 向兄還是沒說出您要 "怎樣" 落實台獨 -- "我要天上的月亮", 俺問的是 "你怎麼取得天上的月亮". 

* 您所述不實, 「中華民國」不正是因為已無法代表中國人民,而被國際社會註銷其法人代表地位 -- (1) 您此句活生生即為對岸中共的話, 瞧, 台獨份子和中共說一樣的話; (2) 中華民國尚有23個邦交國; (3) 中華民國現在存在, 並治理台灣, 您使用的就是中華民國國民身份證.

* 俺不討論中共國, 俺是台灣人, 使用中華民國國民身份證, 中華民國代表台灣人民.  俺也不討論另一時空的事情, 孫中山與蔣介石活在另一時空, 俺講的是現在的台灣.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再想想!
2012/09/01 19:37

孫中山、蔣介石、毛澤東、周恩來,都曾經主張過台灣要獨立!

政治人物,換了屁股就換了腦袋,本來就不足為怪,因為這是一種人的自私本性。

台灣是中國的嗎?

這是一種帝國主義思想!

請妳仔細想想:

「中華民國」不正是因為已無法代表中國人民,而被國際社會註銷其法人代表地位。

那麼「中華人民共和國」,或者說中國政府可以代表台灣人民嗎?

台灣多數的人民,會同意中國政府做為她(他)們的法人代表嗎?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09-02 11:10 回覆:

你再想想你的台獨夢!

向兄近來和他人的對話, 小肉球都去看過, 俺要向兄再想想, 因為你總愛要別人再想想, 你自己卻不想.   你這樣子, 太自我中心.

俺才不管孫中山、蔣介石、毛澤東、周恩來,俺只知道向兄主張台獨.   您實在太避重就輕, 成天喊台獨, 卻不講 "怎麼" 台獨.   誰自私?   自己要天上月亮, 拿不到, 鬼叫別人自私沒幫他拿天上月亮. 

要台獨 -- 請改弦易轍, 請講怎麼台獨.  我們活在現實世界的人, 沒有必要一起做夢.


河壩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都是阿共ㄟ陰謀!
2012/08/10 16:49
搞了老半天,都是老共幹得!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08-11 08:41 回覆:
台獨與中共並非水火不容.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得
2012/08/10 15:02

難得看到這樣的文章,

姑妄聽之。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08-11 08:40 回覆:

辛灝年很有名的, 老共恨死他, 老共寫手到處在網路捏造及散佈他的 "醜聞謠言", 如同泛藍孫不二, 捏造他 "蓄意嫖娼", 還有到處散佈維權人士劉沙沙假淫照.

沒關係, 您姑枉聽之.


西海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你真愛台灣,你必需認清誰被中國色誘而出賣台灣!
2012/08/09 01:20

很有參考價值。

綠營一票民代以台獨騙票,其實早已到中國被招待,或留有把柄被國台辦當人質。

▲▲▲▲▲▽▽▽▽▽

台灣立委訪中有多少人嫖妓遭中共錄影?**這是國安問題選民必須知道
藍綠民代當中國人質
如果你真愛台灣,你必需認清誰被中國色誘而出賣台灣!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QAvDusmfCk&feature=related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08-09 06:56 回覆:

綠營政客搞色, 搞錢, 以台獨騙選票, 實在不成材.

藍營政客差不多, 裡頭媚共者不少.

台灣的希望在 2300 萬自由人, 所以俺才如此反對旺中購中嘉案, 感覺這是民主的底線.


雁~《詩詞習作輯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正愛台灣的人民,以民主台灣為榮,以兩黨惡鬥為恥!
2012/08/06 00:23

台獨是走不通的死胡同;台灣還是有不少人抱持著幻想。

如果對中華民國的愛還在,那麼我們已經獨立建國過了!

我們努力提升民主國家的形象,又何必在乎彼岸的打壓?

只要中共敢武力犯台,我們就浴血沙場把共產黨打回去!

國際總體承認與否,取決於各國政府人民對台灣文化進步與民主發展的實質認同感,而不在於聯合國有多少國家席位的官方形式承認。

真正愛台灣的人民,以民主台灣為榮,以兩黨惡鬥為恥!

困局〈網路分享〉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08-06 06:54 回覆:

Axeman 兄這段話, 小肉球完全贊成!  尤其:

國際總體承認與否,取決於各國政府人民對台灣文化進步與民主發展的實質認同感,而不在於聯合國有多少國家席位的官方形式承認。


練功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獨何來民主!
2012/08/03 20:17

現今檯面上有台獨理念的人把台獨看得比民主還重要!哪裡有追求台灣能更好!

會罵不同意見者傾中賣台外帶扣外省集團帽子,高喊支持台獨就是愛台灣的思維,這叫法西斯吧! 當年黨外追求民主的時代與精神,綠營執政之後早丟光光了!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08-04 02:54 回覆:

我們必須承認, 也希望綠營支持者能夠從洗腦狀態中清醒:

台獨已經被野心政客搞成一種異教 (cult), 台獨意識型態已經被玩到凌駕於普世價值之上.

說謊沒關係, 只要台獨就好: 當初沈富雄不肯依從教會長老的要求說謊 (陳由豪 vs. 吳淑珍事件); 扁珍, 蔡十八...

貪污沒關係, 只要台獨就好: 看看阿扁吧.

好色沒關係, 只要台獨就好: 雙人枕頭呀, 澳門行呀.

殺人沒關係, 只要台獨就好: 刺殺政敵呀, 炸彈可能傷及無辜呀.

台獨連上帝都不要了, 何況民主.  台獨最擅鬥爭, 它是民主的反義詞, 它打著民主旗幟反民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2/08/03 18:04

台獨是一種理念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台獨定義

我再給黑兄的回應中提過

千島湖事件以前綠營的得票率很難突破三成

千島湖事件本身

在任何西方民主國家都可能會發生死傷人數可能更多更殘忍

但事後大陸官方和司法處理,讓我對中共的幻想完全破滅

相信綠營後來多出的穩定二成支持者,應不少和我有相同心路歷程

為何綠營支持者不能熱愛中華民國

我認為中共非中國

 

中國是中華民國的簡稱

以有日本國籍的金美齡來代表所有綠營支持者

我完全不能接受

記得二十多年前,我看電影 國父傳 感動的熱淚盈眶

尤其最後國父彌留說:和平,奮鬥,救中國時

在旁服侍的老蔣總統手牽著國父手說:

他已經開始訓練了黃埔軍校第一期五百人學生

這五百革命軍,即將誓言完成國父統一中國的期望

請國父放心的走

真是令人感動到無以復加

我常想馬總統是否可以撥款拍之後的北伐和抗日電影

這是凝聚藍綠中華民共識的有效方法之一啊

至少政府控制的華視,目前八點檔完全在放對岸的戲劇

可是當年的電影北伐汀四橋女兵日記,藍與黑,梅花,八百壯士,英烈千秋

可是不分藍綠的大賣座啊

可否在華視重播當年這些讓人熱愛中華民國的佳片呢?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08-04 02:44 回覆:

小肉球改一下: 從 "台獨是一種理念" 改成 "台獨是楚邦真兄的理念".  中華民國實行自由民主制度, 尊重言論自由與信仰自由.

千島湖事件: 楚兄評的很有道理, 24名台人與8名陸人的死亡不算大數字, 重點在大陸官方和司法處理.

為何綠營支持者不能熱愛中華民國: 因為綠營支持者被綠營野心政客洗腦, 因為藍營中混入不少紅統派.

同意您的看法, 馬政府誤會兩岸開放的意義, 它並不是叫台灣開始唱後庭花.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