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虎婆病中日常20211013】凌厲的眼光
2021/10/13 13:11:57瀏覽4234|回應22|推薦87

操作這一切, 似生手, 是 udn 嗎?  俺回來了

俺回來了, meaning 俺還活著

在努力復活中

明日 (2021/11/23) 誓言必上網

很困難呀, 什麼都忘了, 包括打中文英文


為何 "凌厲的眼光"?

2021/11/23

因為, 肉體暨精神都曾經陷入半死狀態-- I was eager - no, I was more than  happy to let go.  

眼睛, 完全變死魚眼.  什麼打破這段長期的, 靜止的, 死寂的, ready to leave the world 的狀態?  

突然, 也就是此文的發文日, 俺發現俺看什麼都已經使用用死魚眼去看.  俺終於勉強運了運氣, 召喚內力, 用了凌厲的眼光, 第一次去看俺那女長照一眼.  

咦?  那長照也不是不好, 算不得好, 也算不得壞, 俺不說話, 懶得跟人類說話, 一直不理她, 不在乎她, 而她嘛, 被俺自以為弱弱的凌厲眼光嚇了一跳.  

俺死寂的心田泛起一抺淡淡的暗爽微波.   哈, 妳怕我.  從此以後, 俺便致力於鍛鍊俺自家獨創 "厲眼神功".

現在, 還沒決定要不要變兇 -- meaning 變成空前絕後的大兇.

(明天也要努力做到上網, 罵罵那個俺超討厭的彭帥)


彭帥, 他們/她們都噁心

彭帥那則古怪的微博發言一出, 其人迄今行蹤成謎, 西方為彭帥發作了被迫害妄想, 要求中共交待她的下落, 甚至宣稱有可能為她抵制北京冬奧.

俺說, 中國狗咬狗, 一攤子狗屁倒灶的下作爛帳, 西方發什麼神經?   

俺首度看到彭帥, 是她與台灣的謝淑薇聯袂雙雙出席某國際大賽 (溫布登? 法國公開賽?) 的賽後國際記者會.  中國彭帥與台灣謝淑薇的女子雙打奪魁.  當一個稍有姿色的女子跟另個姿色不佳的女子搭檔出場, 往往 "稍有姿色" 立馬上升到 "姿色不俗", 並且兩女一併坐在台上越對照下去, 更會讓 "姿色不俗" 繼續升至 "讓人驚豔".  尤值謝女低調收斂, 彭女高調張揚 -- 特顯出中國出美女, 台灣出醜女.  

彭帥尤在當場為中共做政宣, 什麼中國只有一個, 都是中國, 她倆都是中國人, 哎喲喂, 口沫橫飛, 氣壓全場.  而台灣的謝淑薇, 那也是俺首度見她, 坐在彭女身側變小媳婦, 不肯也不敢反駁彭帥一句, 沒有在該場國際記者會替她的出身, 替台灣, 吭過任何一聲.  

(奇怪, 後來俺再在新聞上看到謝女, 好像她很囂張啊, 跟誰誰誰不和啊, 意見很多啊.  因為只在台灣囂張吧?)

人類真可以噁心到這種地步, 那麼地囂張恣意, 那麼地鋒頭出盡, 那麼地替她的祖國打壓台灣 -- 與此同時, 卻與中共政治局常委張高麗發生姦情, 在一個大她40歲的老人身下婉轉承歡, 而這老人的老妻還負責拉皮條和把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16939726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13 18:13
讚啦加油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1-11-27 11:23 回覆:


精衛填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小肉球满血复活
2021/10/13 16:23
很长时间看不到你消息,蛮担心的。恭喜小肉球满血复活。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1-11-27 11:24 回覆:
住院及臥床期間, 想到您, 為您祈福.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