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娛樂城推薦-捕魚達人大陸最佳神輔助!滿足3C使用者現今動態視覺挑戰的鏡片
2021/01/27 02:27:32瀏覽5|回應0|推薦0

最近iPhone 12 剛上市,真的是到一機難求的地步,而且金屬機身美到不行,讓今年四月才買11的瓶子懊悔不已。

於是我就跟強者我朋友拿了一台12 Pro來玩玩,一玩真是不得了,驚為天人。

首先是航太級的金屬鋁邊框,真的是不管怎樣的手,只要拿著它都會變很美。

娛樂城推薦-捕魚達人大陸再來就是大幅有感升級的鏡頭,再不會拍照的人,拿起來也都很有架勢。

實拍的部分還是交給瓶子好了,這次大幅升級的是廣角鏡頭的光圈從f/1.8升級至f/1.6,看看這張照片的細節,連內嵌燈的微弱光源打在白色牆上都能拍得這麼清晰,真的是大幅有感的提升。

就在瓶子拍的心花亂墜、愛不釋手,已經打算要把我送她的11送給我,再買一台12的時候,滅火大師我決定出招了。

我一個疑問法引起瓶子注意:「你知道,世界上最好的鏡頭是什麼嗎?」

「iPhone 12前置廣角鏡頭?」

我不置可否的伸出食指在面前移一搖:「不,其實我們都已經擁有世界上最好的鏡頭了,那就是眼睛。」

好比光圈,眼睛會因光線強弱自己調整瞳孔大小,無論在明或在暗,都會盡可能幫助我們得到清晰的成像。

說到對焦,目前再好的前置鏡頭對焦也要幾毫秒,但我們手機用一半抬頭看窗外的景色,畫面始終清晰。

手機內建的軟體會把鏡頭接受到的光源訊號轉化成色彩呈現在螢幕上,有時候你不滿意還會下載APP開濾鏡;我們的大腦裡的神經元,自己就能夠轉換眼睛接受到的光線,成為我們所看到、認知到的世界,幾乎完全不需要運算時間。

「妳生下來就有一個超強的鏡頭和運算能力超好的處理器了,為什麼還要花錢去買一個更差的呢?」

娛樂城推薦-捕魚達人大陸這番話講得鏗鏘有力,連我自己都被說服了。

但是!我們都知道鏡頭這樣操會壞,眼睛呢?

是不是因為太習慣它的存在,變成理所當然了?

眼睛當然也是會壞的,尤其在我們現代人的生活模式下,眼睛的工作量其實比以往都大上許多。

智慧型手機還沒問世以前,長時間會接觸到的近物就是書本、報章雜誌、中距離如電腦螢幕、電視機。

但我們很少看書看個30秒抬頭看一分鐘電視,再低頭看個30秒的書,然後持續這樣的動作兩到三個小時吧?

可是有了智慧型手機之後,低頭滑一下手機再看電視,變成我們每個人下班後的日常。

更不用說邊滑手機邊走路、上班邊用手機看盤邊用電腦打報告…

這些動作都會造成眼睛更加頻繁的變換注視的焦點、方向和距離,這種隨時變換的動態視覺行為,相較於以往帶來更多眼睛的壓力與負擔。

但眼睛的使用方式變得更加複雜,我們配戴的鏡片有變得更加進步嗎?
很遺憾,大部分光學鏡片的設計,都還是停留在舊時代,只針對基本視覺需求做矯正,無法真正滿足現今的動態視覺挑戰。

蔡司智銳鏡片系列-單光、3C數位與多焦點,挟著百年光學專業大廠的技術霸權,是利用3D物體空間模擬視覺技術來輔助動態視覺的鏡片。

我自己配戴智銳3C數位鏡片已經有4個月了,一句話總結配戴的心得就是「找回8歲時的眼睛」

那時候的我,是個不用戴眼鏡有著雙眼皮的男孩。

現在34歲,早上起床滑個ptt就會流眼油,平常工作習慣一邊用手機一邊看筆電,走路吃飯也機不離手,常常一抬頭就會覺得眼前視線一片模糊,對焦了一下才變清晰,或是到了晚上眼睛就會覺得特別的疲累。

配戴蔡司智銳3C數位鏡片後,可以明顯發現遠近物的切換不再感到吃力,沒有那種相機鏡頭ZOOM一下才看清楚的感覺,眼睛到了晚上也不會感到疲累。

但這不代表配了鏡片以後就可以狂操眼睛啊!

這更讓我深刻反省以往到底有多不重視眼睛已經過勞了!

而配鏡的時候,驗光師也諄諄告誡我,「鏡片只是輔助!」

人的年齡會增長,眼齡也是。

由上圖就可以知道,瞳孔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小。

瞳孔變小,就像我們強迫iPhone11 f/1.8的鏡頭要做到iphone12 f/1.6可以做到的事情一樣,感光不好又要夜拍超強,就只能壞給你看。

智銳鏡片的眼齡優化技術,支援現今數位時代下各個年齡層,重度3C使用者的雙眼需求,減輕眼球調節的負擔。

iPhone壞了可以換,眼睛一輩子只有一雙,當然要好好愛護這地表最強鏡頭。

娛樂城推薦-捕魚達人大陸

這時候瓶子冷不防補了一句:「所以繞了這麼大圈,你的意思是要配鏡片和買12給我嗎?」

「………..」

蔡司智銳3C數位鏡片,你各位的最佳神輔助。娛樂城推薦-捕魚達人大陸
了解更多>> https://bit.ly/32XzbTR
衛部醫器陸輸壹字第003556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9120159號 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

捕魚達人大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cnootebbskg&aid=1557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