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部保養推薦!!卡普秀保養+卸妝時空膠囊,卸護一次做好的臉部保養推薦
2021/01/29 05:47:29瀏覽15|回應0|推薦0

image



不知道大家在做臉部保養的時候,有沒有把卸妝也考慮進去呢?

我自己是出門一定要上妝的,完全不敢素顏出門,所以卸妝對我來說就是很重要的臉部保養步驟~

因為每天上妝,對臉部是一個蠻大的傷害,如果卸妝又沒卸乾淨,就很容易長粉刺、冒痘痘

因此卸妝一定要卸得乾淨徹底,但是又不能太乾淨,不然會對肌膚太刺激…有沒有覺得好麻煩XD
 

image

 

臉部保養推薦大家~卸妝油選擇可以卸妝,同時也有保養、保濕效果的,這樣就可以一邊卸妝一邊保養,一道工做到兩種效果,最適合我這種懶人~

而近期最愛用的臉部保養推薦產品,就是這款卡普秀的卸妝油時空膠囊,還有鑽白時空膠囊!

不過鑽白膠囊就先留著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吧XD
 

image

 


看!是不是超可愛~超像糖果的!
 

image

 

一開始是我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忘了帶卸妝油,只好跟朋友借

結果他就給我這一顆卸裝膠囊,說是之前去觀光工廠買的,很好用

我想說有這麼神嗎~?

結果一用下去不得了,卸得超乾淨又溫和,超驚豔!

馬上跟朋友要了連結上網下單,因為剛好有優惠,連臉部保養用的膠囊也一次買齊XD
 

image


臉部保養推薦大家從卸妝就要開始做,所以我就先來介紹卸妝油膠囊囉^^

我買的是櫻花淨白清透款,有淡淡的花香味,卸完妝臉上會香香的,會讓心情變得很好XD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看~卸除力超讚的,連彩妝也可以輕鬆卸乾淨

它有添加維他命C淨白因子,還有法國啤酒花萃取來幫助臉部保養,卸完妝後保持肌膚的光澤嫩亮

雖然是卸妝油,但是不會太油膩,一下就可以吸收,也很好洗掉

不會說一直沖水還是感覺臉上很油

洗完很舒適不緊繃,而且卸得很乾淨~

再加上它有亮白因子,就算卸完妝看起來臉也不會暗沉

而且它小小一顆超好攜帶,出門旅遊我都帶這個,非常方便,再也不用帶瓶瓶罐罐了XD
 
 

image

 

以上就是今天的臉部保養分享啦~

這邊提供給大家優惠連結,這種價格可是有門路才會有的優惠價喔XD

不信的話,去卡普秀官網比價看看就知道了~


優惠連結

卡普秀官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cgeelesiocma&aid=15574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