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居家護髮推薦!!真的有沙龍感的沙龍居家護髮產品,Amida超級果酸一點靈
2020/12/02 01:17:40瀏覽4|回應0|推薦0

image

油頭人我又來啦~

不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控油洗髮精囉!

是AMIDA前陣子新出的居家護髮產品:AMIDA超級果酸一點靈

 

image

 

其實油頭人我本來是不太用護髮的

頂多在上髮廊的時候請設計師幫忙瞬間護髮一下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覺得髮尾卡卡的,再加上我會使用電棒燙捲頭髮

所以其實我是蠻需要做居家護髮的

但又很怕自己居家護髮時會讓頭變油

因為以前有買過護髮乳居家護髮,結果隔天睡起來直接整頭油掉

從那之後就不太敢碰居家護髮產品

 

image

 

結果前陣子我的AMIDA洗髮精用完

去小三美日補貨時,店員給了我一包超級果酸一點靈的試用包

 

既然拿了,不用白不用啊!

所以當天晚上我就直接開來試用了~

 

image

 

其實在擠出來的時候,我就有感覺到

觸感和以往用過的護髮乳不太一樣

比較水也比較滑,但又不會覺得黏黏的

而且香味有一種很高級的感覺XD

很像在那種高級沙龍髮廊會聞到的味道

是淡雅的花果香氣

 

image

 

包裝背面有說明

是針對染燙跟熱塑過的髮質使用

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有添加蠻多種植物蛋白

感覺就很厲害

 

image

 

我自己居家護髮的習慣是洗完頭後

趁頭髮還是熱的,把護髮乳均勻抹上後用熱毛巾包起來

大概包5分鐘左右再沖掉

超級果酸一點靈洗掉之後不會覺得頭髮太滑

我個人覺得這點蠻不錯的

雖然滑滑的才會讓人有滑順感

但油頭人我很怕滑出油來啊!

吹完頭髮之後也不會有沉重悶感,而且香味頗持久喔!

所以AMIDA的超級果酸一點靈CP值算蠻不錯的~

 

image

 

後來我也趁之前雙十一特價的時候買了兩罐啦~

用了一段時間,最近也有覺得髮絲變得比較有光澤了

所以就算頭髮再油,還是要保持居家護髮的習慣才行啦~

畢竟雖然頭髮不油了,但也不能看起來乾燥無光啊XD

想嘗試居家護髮的朋友們

可以考慮一下AMIDA的超級果酸一點靈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cgeelesiocma&aid=15419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