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控油洗髮精推薦,擺脫油頭讓外觀清爽有神, Amida平衡去脂控油洗髮精
2020/11/11 12:08:55瀏覽4|回應0|推薦0

image

老婆這幾天去逛街,回來的時候拿了一小罐綠色的Amida平衡去脂控油洗髮精給我。

說看我整天頭髮油膩膩的,覺得實在是太難看了,所以特別去美妝店買控油洗髮精,要我好好把我的頭洗乾淨。

說來慚愧,一直以來我都是去家樂福之類的大賣場,挑一款便宜的洗髮精草草了事。

畢竟男性的頭髮又沒有女性那麼長,常常看老婆又是護髮、又是染髮的,覺得女人真的很不可思議,只是頭髮也可以變出那麼多花樣。

結果大概是最近常外出去拜訪客人,比較常在外奔波吧!所以頭髮變得比較油膩,常常回到家頭髮都是貼在頭皮上,讓老婆看不順眼了,才特別跑去買控油洗髮精給我。

 

image

 

既然老婆都特別幫我買了,那當然沒有不用的道理。

不過記得之前我自己買的洗髮精,好像也都是清涼、控油洗髮精之類的類型,不知道為什麼頭還是這麼油。

這罐應該是小罐的試用型,聽老婆說現場還有賣1000ml的超大瓶。

但她怕我用了沒效,買那麼大瓶會浪費,所以就先買小瓶的控油洗髮精給我試用看看。

 

一開始因為擠出來不是乳狀,是透明無色的,讓我有點不習慣。

不過透明非乳狀好像就是無矽靈的特色?聽說這樣比較不會悶住頭皮。

Amida的平衡去脂洗髮精有添加薄荷的成分,擠在手上的時候就有覺得涼涼的,洗的時候也覺得頭皮很舒暢、很涼爽,而且有舒緩頭皮的作用,我個人很喜歡。

 

隔天早上醒來,也不會覺得說已經有出油的感覺。

這跟我之前用過的控油洗髮精差蠻多的,以前用的控油洗髮精雖然當下會感覺很涼、很清爽,可是過沒多久就會開始出油,大概過半天頭髮就會油油的,看起來很沒精神。

用了這瓶平衡去脂洗髮精之後,除非有特別勞動流汗,不然一整天下來都不覺得頭會油。

 

image

 

老婆看了也很滿意,已經去買了大罐的要給我繼續用了。

如果你也常被嫌頭髮油膩、沒精神的話,也可以用用看這罐Amida的平衡去脂控油洗髮精,真的是還不錯。

 

Amida

官方網站:請點這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cgeelesiocma&aid=152688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