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掌廚報告:230522~230528
2023/06/04 09:00:00瀏覽682|回應0|推薦14

Monday 北投大地川味乾鍋鮑魚粽/涼拌小黃瓜/蔬菜丸子湯,出門前先幫老公備好晚餐。

0522

臺虎精釀啜飲室喝杯飲料,點了餞男醋女、楊桃酸啤與鹹蛋黃薯片,極喜愛此處。

349176175_623055239874670_5485198826037522392_n

麻辣壹號的最後巡禮,麻辣粥是為必須。

麻辣壹號的麻辣湯底不同於時下以藥材熬煮的辛香辣意,湯底由多款蔬果與豬骨熬製,單飲辣湯,麻意明顯而辣意溫和,飲後喉頭不躁。涮煮多款優質食材,可喜用餐後周身全無鍋物沾染氣息。 喜愛麻辣壹號的朋友,約在麻辣壹號相聚,麻辣壹號五月底將告別,朋友說自己今天生日也是告別年輕。 胎胎以為年輕在於心境而非年紀,倏忽驚覺這想法果然是上了年紀。 於是安靜享用麻辣粥。

350015818_644214210500305_4901429256995707775_n

到家約11點,電梯裡遇到鄰居,他好奇問怎麼這麼晚? 胎胎回說有聚餐。 鄰居驚訝:妳不是沒上班?怎麼要聚餐!

試問胎胎該如何回答?

Tuesday香煎牛排/青椒炒蛋/蒜炒地瓜葉/蘿蔔肉片湯

0523

Wednesday香烤果木小薰鴨胸/臘味飯/炒水蓮/冬瓜蝦丸湯

0524

晚餐主菜端出鴨胸。

打開果木小薰冷燻鴨胸肉,為鴨皮劃上菱格紋,送入烤箱即可。 鴨胸香氣層次極好,果木小薰選用宜蘭櫻桃鴨胸,使用天然香料,花椒、海鹽、糖醃漬入味,再以橙皮、龍眼木炭等煙燻上色上香,於是鴨胸得以展現迷人香氣及色澤。

0524a

Thursday果木小薰舒肥雞排與香料雞胸肉/燙花椰菜/馬鈴薯沙拉/蘿蔔丸子湯。

0525

果木小薰的肉品是上菜好選項。

0525a

午餐蔬菜粥與烤蛋。

0525L

Friday蒜泥白肉/燙地瓜葉/紅白蘿蔔手打雞肉丸湯。

0526

Saturday陪老公參加集團壘球聯誼賽。

IMG_0650e

晚餐外帶樹林何家牛肉麵,相當喜愛,計畫下回內用時帶上相機。

0527

Sunday午餐台北福華彩虹座Buffet。約了龍龍蘭蘭,妹妹們一起聚餐,除了上次大為讚賞的泰式佳餚與飲品,現點現炙燒的和牛握壽司,鐵板煎大蝦,蒸籠點心等,大獲好評耶!大學生表示點心與樓上的品質很像,甜點也是太優質。

0528

彩虹座Buffet今天的生啤很完美。

我是誰?我在哪裡?

0528R

不同世代的天秤座有相同的歌單, 小可說高中生的歌單橫跨四十年

0528S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79304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