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掌廚報告:230227~230305
2023/03/12 09:00:00瀏覽1048|回應0|推薦8

Monday連假中的昨晚吃Buffet,今天吃簡單些,午餐蔬菜粥。

0227L

自己的晚餐是味味麵加上叔叔賞的芥菜,芥菜與味味麵相當合拍。

0227

Tuesday

與朋友相約一起找Ben談髮型,朋友請客 1976道地香港美食,果然是台北城裡的道地香港麵飯點心。

IMG_1044

Wednesday番茄燒牛腩/炒高麗菜/香料烤南瓜/冬瓜蛋絲湯

0301

午餐番茄牛肉飯。

0301L

Thursday咖哩雞/燙花椰菜/香料烤櫛瓜/番茄蛋花湯

0302

只好勉為其難買一下。

0302D

午餐是呂鵝留給我的曾拌麵與高麗菜豬肉片,呂鵝問曾拌麵好吃嗎?胎胎表示唯一的缺點是越吃越開胃,明明麵體本身是一大盤,再加上肉片與蔬菜,怎麼會吃完之後覺得還想再吃些其他食物咧?

0302L

Friday 喝完這杯不會發胖,只會可愛的膨脹。 胎胎表示:這是邪教吧!

0303D

在丸滿手作台灣料理慶祝生日,欣賞這鍋狗母魚小卷米粉湯。

0303L

Saturday 高中生掌廚的自創番茄肉片鍋,再加一顆蛋,相當下飯。

0304

Sunday芹菜魷魚肉片飯。

0305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7858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