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山窄巷拉麵
2022/12/08 20:37:32瀏覽1401|回應0|推薦13

泡湯後吃碗拉麵,樂山窄巷食物美味並饒富風情。

316958724_6044424608909497_4786636596142386031_n

週日早上拜訪北投,在三二行館泡湯後,考慮下午兩點半舞台劇開演,用餐時間不到一小時,自然無法在三二行館用餐;午餐吃碗麵便是。回到北投捷運站附近,尋到樂山窄巷,店裡設置是長吧台與用餐位置,自行點按機器選餐付款,我們兩人午餐點了焦蒜醬油拉麵(加麵),鮮魚刺身丼(附味增湯),明太子鮭魚握壽司,付妥550元。取得單據後放在吧台上,不一會兒餐點便會放在座位前方吧台處,自行取用。明太子鮭魚握壽司尺寸頗大,大片鮭魚加上明太子炙燒,鹹香誘人。樂山窄巷的生魚片相當新鮮,是沒凍過的生魚片,生魚片豪邁大氣,每片生魚片需分兩口。拉麵底湯滋味濃厚,很有日本風情,麵條吸滿湯之後,吃起來很過癮。會想再訪樂山窄巷嚐嚐其他菜色。

北投捷運站附近巷弄裡的樂山窄巷。

IMG_9410a

自行點餐與付款。

IMG_9413b

店裡饒富日本風情。

IMG_9413c

用餐桌面有冷開水,調味料與不鏽鋼筷。

IMG_9414a

鮮魚刺身丼(附味增湯),樂山窄巷標榜每日漁港鮮魚直送,實際上入口,生魚片鮮美。

IMG_9416

刺身丼附贈的味增湯也不馬虎。

IMG_9422

焦蒜醬油拉麵,焦蒜襯的拉麵湯更醇厚。

IMG_9417

這裡使用細麵,老公選擇加麵,我覺得份量很多,是我自己吃不完的份量。

IMG_9419

明太子鮭魚握壽司,整個是我喜愛的元素。

IMG_9421

樂山窄巷拉麵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同街27號

電話:02 2892 626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7767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