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STUMICE CAFÉ~手作漢堡排
2022/11/29 18:56:15瀏覽1098|回應0|推薦11

咖哩醬手作漢堡排搭配Aperol Spritz非常好。

315563507_6016139091738049_6587201709302415408_n

相當喜愛 COSTUMICE CAFÉ端出的松露薯條 ,惦記著想嚐嚐這裡的手作漢堡。陰雨的周五下午三點,天色晦暗,COSTUMICE CAFÉ熱鬧滿滿,連戶外座位都坐滿,彷彿整個城市的笑語亮光就濃縮在此。表明一人,很幸運的還有一張小桌,上次見到這裡的手打漢堡,這次仔細在菜單裡尋找,是咖哩漢堡。手作漢堡排備餐時間較長,先請服務生妹妹下單;好整以暇翻著飲料選項考慮,最後選定Aperol Spritz,傳說是義大利國民飲料,以悠閒午後開胃酒為訴求,此時莫不是午後喝的調酒啊!

陰雨的周五下午來到巷弄中的COSTUMICE CAFÉ。

IMG_9320a

服務生送上水杯。

IMG_9322c

Aperol Spritz 300元,氣泡酒與利口酒交織出清新風味。

IMG_9324

手作咖哩漢堡排320元,附上厚片吐司,蛋與咖哩醬。這裡的咖哩醬比較趨近日式咖哩的風情,沒有太搶的香料味,咖哩整體滋味融合完整。

IMG_9328

厚實的手打漢堡。

IMG_9332

厚片吐司直接沾附咖哩醬。

IMG_9334

麵包佐咖哩醬與蛋,滋味不錯。

IMG_9336

結帳金額。

IMG_9336a

COSTUMICE CAF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71弄6號1F(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電話:02-2711-8086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77613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