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帶]台北福華江南春豪享烤鴨合菜
2022/10/07 12:52:42瀏覽1460|回應0|推薦14

外帶台北福華江南春豪享烤鴨合菜,慶祝大家身體恢復健康。

310623795_5851799318172028_5145150946086130439_n

之前常到訪台北福華江南春享用烤鴨選用優質櫻桃鴨,師傅講究工序費工製作而成,其他菜色也維持一貫的好品質。可這時節深居簡出的,上回外帶烤鴨套餐大受家人好評,家中又是一輪閉關完成,是以預定外帶烤鴨套餐慶祝。江南春外帶豪享烤鴨合菜可由線上預定,除了主角江南春烤鴨:烤鴨捲餅/片皮滋飯糕/醬燒鴨架骨/銀芽鴨絲/鴨油麵線/酸菜鴨湯。還附上江南春素來自豪的醉雞與蘇式燻魚,並有生炒鮮蝦仁與蒜酥高麗菜。一家四口一餐完食的確太多,我家將酸菜鴨湯與醬燒鴨架骨放涼冰鎮後另餐享用。

豪享烤鴨合菜分裝成兩大盒,因為內容有湯,我開車前去載回。

IMG_7708

看到今日烹調主廚是劉主廚,覺得相當幸運。

IMG_7709

各款菜色位置配置妥當,開車回家後,菜色仍熱呼呼的。

IMG_7710

精美雙拼(紹興醉雞、蘇式燻魚),另外點了小菜四款回家。即便是小菜也吃得出用心來。

IMG_7713

片皮滋飯糕(9只),以九宮格盒盛裝,片皮滋飯糕外型有點像日式握壽司,飯糕拌入干貝,帶點鍋巴口感,鴨皮透亮,起司豐潤映襯著鴨皮酥與飯糕香脆。老公本就欣賞這道片皮滋飯糕,孩子們很欣賞起司在此擔任的角色。

IMG_7720

一整盒片好堆疊的烤鴨肉,附上麵皮,大蔥,黃瓜與甜麵醬。

IMG_7715

醬燒鴨架,今次吃來是三杯醬汁的口味。

IMG_7711a

銀芽鴨絲,胎胎堅持豆芽掐去頭尾方能稱銀芽。是規規矩矩的銀芽喔!

IMG_7721

鴨油麵線,油蔥香氣很棒。

IMG_7717

生炒鮮蝦仁。 飽滿蝦仁襯著彩椒與草菇,蝦仁碩大乾淨。

IMG_7722

蒜酥高麗菜芯。

IMG_7724

酸菜鴨湯是兩大碗公,湯與料分開盛裝,冰起來另外一餐享用。將湯加入白菜與杏鮑菇,整鍋煮滾之後,才放入原來的冬粉攪散便關火。這樣一鍋幾乎可以當一餐了。

IMG_7726

豪享烤鴨合菜另在家享用烤鴨更為盡興。

台北福華江南春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60號台北福華飯店三樓

電話:02-2326742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77258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