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掌廚報告:220808~220814
2022/08/21 08:00:00瀏覽976|回應0|推薦11

Monday父親節的周一,高中生需至桃園作定期眼睛回診,詢問老公要一起在桃園晚餐嗎?他想下班直接回家,於是預先煮好白菜鴨粥,放在電鍋保溫著當老公晚餐。

0808

另外帶半份TGI Fridays 豬肋排給老公打牙祭。

0808a

我的午餐蔬菜肉片粥。

0808L

Tuesday豆豉燒豬肉/三杯鴨架骨/燙地瓜葉/蘿蔔貢丸湯

0809

午餐在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二樓聚味軒中餐廳,品嚐到天寧酒香炙排骨,李俊毅主廚精選肥瘦合宜的肋排,以主廚自製桂花酒醃製,並以主廚特製桂花金桔醬烹調。微酥的甘味層次極好,桂花香氣優雅,相當令人激賞。青麻炒米煸菜豆的炒米主體加入細碎青辣椒,清冽可人,在在感受李主廚超過20年的精湛廚藝。

IMG_6716

聚味軒自8/10至9/30更推出「毅桐聚味」餐飲活動,除了由李俊毅主擅長的川菜與江浙料理外,首度聯手泰籍女主廚許雪莉(阿桐師)演繹出「毅桐套餐」7道料理(每位1880元)。 之前也常來林口,今次初訪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美味的確形成鮮明記憶點。

298985306_5693248397360455_4871202322239586162_n

Wednesday香料烤雞/燙花椰菜與玉米筍/烤義式肉腸/蔬菜蛋花湯

0810

謝謝妳張羅的天馨私房菜紅豆鬆糕,以在來米粉、糯米粉、水、糖、紅棗、蜜紅豆、紅豆沙餡細心製作,以電鍋蒸熱,豆沙柔甜,口感軟彈裡綿密細緻,吃完後口中餘味乾淨不燥。果然是品質相當優的紅豆鬆糕。在這月餅紛飛的時節,收到鬆糕感覺別出心裁。

0810s

Thursday香煎牛肋條與牛油烤蛋,蔥燒牛肋條/炒空心菜/涼拌小黃瓜/玉米濃湯。

0811

謝謝朋友關照,點水樓限量經典蘇式月餅抵達胎胎家裡,今年的「經典蘇式月餅」禮盒,透過傳統的特殊烤焙手法,打造出36層的酥香餅皮,內餡有金華火腿鮮肉、桂花魚翅、松露鴨肝、鮑魚干貝剝皮辣椒等四種口味,感覺將大菜以月餅呈現。點水樓桂花魚翅月餅,切開時迸出根根分明的盈亮,桂花魚翅月餅的認真程度驚到胎胎了。四款風味鮮明,可口惹味,我尤其喜愛鮑魚干貝剝皮辣椒月餅。

0811S

Friday絲瓜麵。

0812

謝謝妳張羅的阿潘肉包 蛋黃酥,馬上自己吃一整個!糟糕還想吃第二個。

0812s

Saturday午餐福隆便當,晚餐樹林前站大腸包小腸。

Sunday金洹苑燒肉火鍋放題延慶父親節

299149354_5704581892893772_7733813999983026595_n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76897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