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GI Fridays的周一晚餐
2022/08/17 20:45:52瀏覽1084|回應0|推薦15

Monday in TGI Fridays

298583527_5702123483139613_5865378757343794925_n

周一陪高中生到桃園定期檢查眼睛,預約六點半,高中生很久以前就許願當天晚餐要吃烤肋排。四點從學校出發,午後陽光仍熱烈。開上快速道路時瞥見閃光,是測速照相嗎?但閃光出現的太頻繁,確認是遠處落雷。進入高速公路時,陽光普照的天氣瞬間變暗,烏雲低垂風雨欲來,先出現的是一道道明顯的閃光落雷,然後是轟隆隆雷聲,我安慰自己由於光速與音速的差異,看到閃光後隔幾秒才聽到雷聲,但表落雷實際離我們很遠。彷彿對我的分析嗤之以鼻,馬上就是落雷與雷聲同步出現的狀況,大雨傾盆中閃電雷聲隆隆,高速公路上大家均降低車速,我也精神緊繃的注意周遭狀況。抵達桃園時,雲散雷息,只剩零星降雨,方才太緊張,停妥車後感覺格外飢餓,快步走至TGI Fridays,直接請服務人員先幫我們烤肋排吧,要全份。

周一五點進入TGI Fridays晚餐。

IMG_6685

冰茶與可樂各100元,可續杯。

IMG_6682

點好飲料後才發現送上的冰水是很清新的檸檬水。

IMG_6680

一進門就請服務人員下單的全份豬肋排先登場,霜降炭烤豬肋排全份1030元。豬肋排來自台灣本地農場,塗上特製雙醬,慢火炭烤至雙面焦香入味,搭配薯條與涼拌捲心菜。從前覺得TGI Fridays的經典蘋果醬汁太甜,自從出現雙醬口味之後,覺得美味許多。

IMG_6687b

金色陽光小管沙拉490元,酥炸至金黃的小管圈,搭配新鮮綜合生菜與薄荷葉,拌入萊姆香菜醬,點綴番茄鳳梨與核桃。點餐時服務人員親切提醒:這個有香菜喔,我個人還蠻欣賞香菜的,香菜萊姆醬也獲得高中生的讚賞。

IMG_6689A

培根起司漢堡390元,TGI Fridays的經典美式漢堡,漢堡肉多汁香甜,搭配酥脆培根,相當美味。

IMG_6692

沙拉當場吃完,漢堡一起分享,豬肋排剩半份帶走。高中生計畫下回約爸爸姊姊一起,這樣可以多點些。

TGI Fridays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17號

電話:03-326 357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76890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