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食さとWashoku Sato
2022/07/28 20:23:52瀏覽2994|回應0|推薦10

高中生叨念著和食さとWashoku Sato好一陣了。源於他聽到Youtuber介紹和食さとwashoku SATO-日本最大和食家庭餐廳連鎖品牌,而且在台灣有開店,有串燒、炸物,涮涮鍋吃到飽。高中生興致高昂地找到土城有分店,萬分期待的與爸爸敲時間,胎胎興致缺缺,吩咐你們父子倆共享快樂親子時光即可。高中生的高昂興致在看到Google評價時被潑了一盆冷水,這種評價狀況還要專程去吃嗎?就是那個周日,陪老公到很難找到的球場接到高中生後,晚餐去哪兒?還是決定到土城日月光廣場,現場決定晚餐是哪裡。這是我首回拜訪土城日月光廣場,硬體規劃令人欣賞,半露天的一樓廣場令我回想起美國Outlet時光。至於晚餐,還是進入高中生叨唸已久的和食さとWashoku Sato,正好還有位置,實際嘗過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這裡有單點也有吃到飽,吃到飽的價位有449/549/649。我們選擇含牛肉的549。飲料醬料冰品吧自取,自行用桌上平板點選想要的品項。實際上涮涮鍋湯底可,肉片品質還不錯,壽司類有亮點,但是炸物與烤物是點一次就好了的狀況。用餐限時90分鐘,實際上我們大約用餐一小時。

周日晚餐選擇549的吃到飽。

IMG_6194

我們在平板上點選品項,老公照例先吃冰淇淋。

IMG_6195

涮涮鍋湯底選了壽喜鍋與番茄鍋。

IMG_6196

涮涮鍋蔬菜配料與肉片盛裝在淺黑盒中送上。

IMG_6197

美國安格斯翼板牛肉。

IMG_6199

牛五花。

IMG_6201

涮煮好牛肉,品質還不錯。

IMG_6203

繼續用平板點選品項。

IMG_6208

這裡的豆皮豐厚。

IMG_6206

涮煮蔬菜與豆皮。

IMG_6205

散壽司飯,老公吃得開心。

IMG_6213

握壽司有兩種。

IMG_6210

花枝手卷。

IMG_6215

海苔脆口,是相當合格的手捲,這款我會想再點一次。

IMG_6216

繼續點用肉品。

IMG_6218

牛肉是大宗。

IMG_6219

雞肉也不錯。

IMG_6220

自己添加湯底。

IMG_6227

老公點了墨魚滑與龍蝦沙拉丸,墨魚滑可,至於龍蝦沙拉丸,我們嚐了一顆後一起抱怨老公點太多這種丸子,感覺裡面是滿滿的美乃滋。

IMG_6229

炸雞塊,送上時是冷的,江湖上的確有冷掉也好吃的炸雞塊,然而你不是。

IMG_6230

烤鯖魚。

IMG_6231

茶碗蒸。

IMG_6232

老公說茶碗蒸還不錯。

IMG_6233

蔥香豆腐,這款是熱的。

IMG_6234

烤雞肉,這款不太熱。

IMG_6235

和風牛排,一樣溫度不高。江湖上的確有冷了也好吃的牛排,然而你不是。

IMG_6236

炸豬排。

IMG_6237

烤雞翅,這款很燙.但是上次才吃到令人驚豔的貝里尼炸雞翅,中午才吃到行運冰室的蔥蒜雞翅,現在幹嘛點雞翅讓自己添堵咧?

IMG_6238

兒子幫自己做的飯後甜點。

IMG_6240

結帳金額。

IMG_6239

用餐後我們似乎明白了評價的狀況,平心而論,雖然我對烤物炸物不滿意,但涮涮鍋可,壽司還不錯。只是若要吃涮涮鍋我會比較想去MOMO Paradise.老公則表示以這個價錢吃到這些品項很不錯的。

和食さとWashoku Sato

地址: 236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二段210號

電話: 02 2270 726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760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