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福華江南春~夏至套餐
2022/06/30 16:59:23瀏覽1491|回應0|推薦19

好久不見,約在台北福華江南春包廂裡,品嚐新推出的夏至套餐,經典美味而有新意。

290698583_5566704946681468_4278572011094384483_n

好久不見的朋友,約了午餐在台北福華江南春包廂裡,品嚐新推出的夏至套餐。五道菜式包括:

煙燻鮭魚、翡翠蝦球,火龍果醬

干貝韓菘燉雞湯

煙燻銀鱈

松子核桃牛腩

覆盆子雪酪

江南春劉主廚秉持一貫的精湛手藝,今夏更巧妙融合水果元素點亮江南佳餚。翡翠蝦球本就是我心頭好,江南春每日現吊的濃高湯淡高湯,湯品一直是強項。五道菜式裡尤其以煙燻銀鱈最令人驚艷,端上時以輕甜煙燻香氣揭開序幕,銀鱈焦亮烙痕深淺有致,切開銀鱈,內裡竟嫩滑如酪!襯底則是水果莎莎的概念,加入些許鍋巴碎,增加口感又成功串起水果與江南春的聯繫。極好!

午餐約在台北福華江南春,偌大的桌子僅設了四個座位。

IMG_5147a

新推出的夏至套餐,定價1199元。

IMG_5149b

熱茶,江南春的茶葉有用心挑過。

IMG_5149a

前菜:煙燻鮭魚、翡翠蝦球,火龍果醬。

IMG_5150

湯品:干貝韓菘燉雞湯。湯品成色金黃,底部鋪著干貝。

IMG_5168

湯品入口滋味百轉千迴,江南春的湯品實在是強項。

IMG_5169

煙燻銀鱈、奇異果沙拉、鮭魚卵。端上時煙燻甜香誘人,銀鱈焦亮烙痕深淺有致。

IMG_5184

切開銀鱈,內裡竟嫩滑如酪!這道煙燻銀鱈很令人驚豔。

IMG_5192a

松子核桃風味牛腩、黑胡椒洋菇醬。

IMG_5193a

牛腩處理的軟嫩,直覺黑胡椒洋菇醬是很西式的醬汁存在,主廚演繹的 黑胡椒洋菇醬仍帶有江南溫柔風情。

IMG_5196

覆盆子雪酪,這也是江南春自製的雪酪,雪酪的熱量比冰淇淋低些,加上些許芒果丁點綴。

IMG_5200a

柔酸微甜是夏天美好的甜點。

IMG_5203

台北福華江南春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60號台北福華飯店三樓

電話:02-2326742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7546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