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天頭髮乾燥怎麼辦?我的保濕法寶AMIDA保濕洗髮精,告別冬天頭髮乾燥問題
2021/01/26 03:35:55瀏覽26|回應0|推薦0

image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一到冬天頭髮乾燥就會特別嚴重?

尤其是今年冬天感覺一直都是乾冷,感覺今年冬天頭髮乾燥的問題更嚴重了…

最近跟朋友出門,又聽到他們在抱怨冬天頭髮乾燥的問題

所以我決定趁這次拿出我的頭髮保濕法寶!

【AMIDA保濕洗髮精】來分享給大家~
 

image

 


之前就有分享過AMIDA他們家的深層結構式護髮霜,也是非常好用的護髮產品

AMIDA在市面上其實已經小有名氣了,IG、部落客上常常可以看到有人分享使用AMIDA產品的心得

而且幾乎全是好評唷!

因為AMIDA是台灣在地品牌,又主打「平價的沙龍級髮品」,用一般人都能負擔的價格,提供給大家頂級沙龍般的感受

這次分享給大家的保濕洗髮精,一樣也是大碗又超值,而且用起來非常清爽舒適唷
 

image

 


就是這瓶藍色的AMIDA保濕洗髮精

幫我脫離冬天頭髮乾燥的問題~

可以從瓶身看到,AMIDA保濕洗髮精本身是透明狀的,標榜無添加矽靈,因此洗起來相當清爽

湛藍色的瓶身,光是看著也覺得清爽舒服
 

image

 


按壓一次的量不多不少剛剛好,不會像有些洗髮精一次要壓好多次才夠用

AMIDA保濕洗髮精添加了依蘭依蘭的萃取精華

我用之前根本沒聽過依蘭依蘭這種東西,還是上網查過之後才知道XD

原來依蘭依蘭是一種香味植物,是非常高級的香水原料,並且有強力的滋潤作用

洗髮的過程中可以幫助頭髮補充大量水分

替髮絲鎖水保濕,加強頭髮的水韌度

還可以幫助頭髮恢復原有光澤
 

image


另外AMIDA保濕洗髮精還有維他命E和檸檬馬鞭草成分

可以深層護理、活化頭皮、保持頭髮的柔軟柔順

而且會深層潔淨頭皮、預防頭皮毛孔阻塞

各種方面都顧到了!

香味也非常好~是淡淡的花草清香,在冬天使用剛剛好唷!
 

image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冬天頭髮乾燥問題,或是平時就是乾燥髮質,或者是平時常常使用離子夾、電棒捲的朋友

那這款AMIDA保濕洗髮精就非常適合你唷!

洗完可以直接跟稻草頭說掰掰了~

現在小三美日跟日藥本舖都有在賣唷!屈臣氏線上購物也可以買到

當然最快最方便的還是直接上AMIDA官網購買啦~

 

AMIDA官網:https://amidatw.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onalberl&aid=15568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