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4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螞蟻186
格主公告
敬祝各位格友:

新年快樂!健康如意!
 
頁/共 3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惟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1/24 08:46

真高興看到你也在這穩定下來

原先就是不想讓好友覺得太煩滴(懂我的意思嗎~就那天談的^^)

既然來了

偶而撥個空到我那串門子嘿


親子生活**albus慢慢說
其實有時候等的只是自己 一個在時間裡漸漸成熟的自己
螞蟻186(mayi186) 於 2006/01/24 10:37 回覆:

惟惟,

我該回歸囉!舊密碼真的忘了…只好重新加入,妳幫我刪了舊了吧!


華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1/23 11:31
我寫的是一個月以前的展覽,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可能會讓妳失望哦,很抱歉!
螞蟻186(mayi186) 於 2006/01/23 11:52 回覆:

是這樣呀!?哈!

不過有兒在身旁,無論去了哪、看了啥都是好的。

一個月前時間上我根本去不了,現在寒假只需到校半天才有機會去逛逛呢!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1/21 04:54
加油喔,我覺得妳寫得很好,不矯飾做作我欣賞!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螞蟻186(mayi186) 於 2006/01/23 10:30 回覆:

很高興妳喜歡!願:

新春如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1/19 18:53

呵呵!

果然是隨意創作呢!

超多篇的!


螞蟻186(mayi186) 於 2006/01/19 19:03 回覆:

呵呵,是累積了些時日,間中也曾產出量少…

去妳的網誌逛了下,頗令人目炫神迷。

要去家教了,有空再仔細去逛妳的網誌囉!

很高興認識妳!!


也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1/19 16:59

今天啊 (19 日 ) 賞花寫文;   準備年菜饗宴 ( 複製文友去年贈的圖 ) 
中華民國九十五年一月十九日星期四拜早年囉 !
( 國 19 日 / 農 20 日 ) 訪友 *風般輕柔* ( 國 20 日 / 農 21 日 ) 清點聚寶盆

( 國 21 日 / 農 22 日 ) 賞花插花 ( 國 22 日 / 農 23 日 ) 年糕水果糖果滿屋繞

( 國 23 日 / 農 24 日 ) 親人團拜送神 ( 國 24 日 / 農 25 日 ) 返鄉

( 國 25 日 / 農 26 日 ) ( 國 26 日 / 農 27 日 ) ( 國 27 日 / 農 28 日 ) 貼春聯

( 國 28 日 / 農 29 日 ) 除夕夜慶團圓 ( 國 29 日 / 農 年初一 ) 迎神迎春納福

( 國 30 日 / 農 年初二 ) 會親友行春 ( 國 2/01 日 / 農 年初三 )

( 國 2/02 日 / 農 年初四 ) ( 國 2/03 日 / 農 年初五 ) 開市大吉
~ ( 國 2/12 日農 15) 元宵節 ( 國 2/14 日農 17) 情人節

 

 今天啊 (19 日 ) 新春愉悅 ! 萬事如意 !
我用笨方法翻找也真新詩網誌幾百頁訪客簿

一一組合張貼 ~ 複製了年菜來

 vivijr 也真 敬賀


vivijr 也真
螞蟻186(mayi186) 於 2006/01/19 19:05 回覆:

謝謝妳的賀歲、賀年!!

去妳的網誌逛了下,很期待讀妳的文章呢!但該出門去家教了,有空再仔細去逛妳的網誌囉!

很高興認識妳!!也祝妳:

新春如意!

頁/共 3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