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打羽球))菜鳥學妹,我們會好好照顧你的
2007/08/02 10:37:27瀏覽447|回應0|推薦12

羽球運動目前是我最愛也持續最久的運動,加入住家附近的羽球社已達一年多了,從完全不會到至今因為有教練耐心的教學,每個人都進步了許多

昨天去打球,有位女生來試打,我們這群中古級的學姐學長們趁著還未輪到自已練球時,便輪流熱心的幫忙教練分擔他的工作,餵球給她練習接小球,她也和我剛加入球隊時一樣,完全沒有正式學過羽球,除了教她練小球之外,還與她打打平球,就這樣陪她打了一個多小時

待她打完球後,她說我們這群很熱心還願意陪她打球,每個人都很親切,讓她感覺很不錯,便決定要加入我們的球隊

這裡的羽球社朋友,我將他分為三個級數,第一就是剛進來的菜鳥,都稱他們為學弟妹,他們也會可愛的稱呼我們學姐或學長,第二級的則為中古不新不舊,也就是加入一年多,教練還持續教打球的我們這群,最高級數的則是高手級的,他們打球的動作還有殺球的英姿可是讓我嘆為觀止也羨慕的要死,聽說有的人從十幾歲就打到現在,我們是無法比的

剛進入球隊時,便有位高手女生還有教練老婆主動教我打球,大家都很親切,也有教練每星期二次的免費教球,因為這個原因讓我決定加入球隊,雖然在練球時常被教練碎碎唸走位慢或是姿勢不標準,但還是玩得很開心,而且也能紓發工作壓力

所以囉,若有新生球員來試打時,當然也是以同樣的待遇去待他們,讓我們的球隊能夠越來越熱鬧,歡笑聲不斷,然後大家身體越來越健康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08672&aid=113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