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鶺鴒女神<第二季 第零羽 閑話二題-3>
2011/09/21 10:34:44瀏覽174|回應0|推薦2

上場角色第二季之前大亂講

皆人:「在全新系列開始之前,大家先預想
下內容吧!」
小結:「皆人,結想過了,鹡鸰計劃料理對決篇,決勝方式就選看盤子能裝多少咖哩!」
皆人:「這個感覺不像料理對決..」
月海:「太天真了,汝太天真了!結,新系列啊,是皆人和吾之間的心跳回憶。」
草野:「才不對呢,大家一起去野餐,要去追白兔子的說。」
皆人:「小草,這個是不可思議的國家的..」
松:「不不,松所想的是:這次要去尋找亞特蘭蒂斯,那裡有著大量的『超古文明遺物』..」
風花:「找東西太麻煩了!不是鹡鸰脫脫脫嗎..」
焰:「風花,那東西不准播吧!應該是那個吧:在夜晚的街道上瞄准第一。」
皆人:「我說大家,都離題了!」
鈿女:「那就把
橋變性?」
皆人:「哈?」
鈿女:「這樣的話就能換成全新的主題曲,稍微有點過激的百合的展開也讓人期待,哼哼哼..」
美哉:「啊啦,是這樣嗎?我聽說是在下雨的日子裡那個人回來了的故事。」
建人:「我回來了,美哉!話說香他現在很正經?要不是的話,下次在他家裡面..」
瀨尾:「從各種意義上來說都好可怕,那就來一擲千金?瀨尾香開啟豪華之旅,世界賭場一百戰如何?這樣不管一年還是兩年都能扯下去。」
光:「你是主角的話,你會瞬間失去財產而使得節目停播的吧。」
響:「沒事的,光..我們連賭博的本都不夠..」
瀨尾:「哦,這也是啦,那就不行了,呵呵呵..」
光和 響:「你呵呵呵的笑什麼..」
尤佳里:「果然下次是要-激萌!自由式角力大會,尤佳里和椎菜吧!」
椎菜:「那個,尤佳里,妳連主標題都變了!」
柿崎:「冰峨大人,關於新系列,為了柿崎的FANS,由我獻歌獻舞如何?」
冰峨:「可是,我覺得你的FAN是不存在於這個世界的!」
柿崎:「您說得真是過分!」
冰峨:「是我的話 就提案股票投資的利益與風險如何?」
御子上:「這樣就太無聊了。那就由我,勇者御子上,為了拯救世界踏上尋找傳說之劍之旅。」
真田:「那就這樣,反過為了來讓世界成為我真田的東西,將強人全部打到如何,這樣夠燃吧!」
御子上:「等下,笨蛋給我閉嘴!」
真田:「你說啥,哪來的小豆丁..」
皆人:「不知道從何開始變得和鹡鸰無關了!各位都是什麼人啊?」
夏朗:「懲罰部隊的三位覺得怎樣好呢?」
皆人:「我被完全無視了,這樣啊!」
紅翼:「那個啊,迷之美少女紅翼,在記憶喪失時和名為夏朗的美少年墜入愛河,然後就這樣一直順利發展下去,回復了記憶的紅翼,其實和夏朗是親生姐弟。」
灰翅:「在這之上,夏朗是純種HOMO,受到刺激的紅翼,姐弟機械化了,被夏朗的光線幹掉!」
紅翼:「等下,灰翅,別來打擾我啊!」
鴉羽:「不是目擊世界的終結,終焉的故事嗎?」
夏朗:「嗯,這個似乎也很有意思啊,鴉羽..」
皆人:「大家,再認真點!」
高美:「真是個羅嗦的孩子!那麼妙齡美女造人的連續劇如何?」
皆人:「老媽也來..還有造人是啥..」
高美:「哈哈..搞錯了,是育子..育子..」
皆人:「老媽的AV戲碼..媒體可是很嚴格的!」
御中:「好吧,那麼大家就和巨型怪獸作戰吧!逼近的巨大怪獸,被稱為英雄的人們一個接著一個倒了下去,成為了最後的希望的我。」
皆人:「還有啊,為什麼主角都換了啊!」
小結:「那麼皆人覺得什麼系列比較好呢?」
月海:「是啊,皆人,說來聽聽..」
松:「快說啊,小皆人..」
皆人:「那個..尋找最後的咖哩麵包,如何?」
草野:「大哥哥,那就是有咖哩麵包就結束了呢?」
皆人:「啊~很抱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565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