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630
2008/11/12 23:32:17瀏覽319|回應0|推薦0



 終於押進去了,現在的他已經沒有了名字,只有2630這個代號。

 大快人心嗎?至少我不是這麼認為,只感覺那是遲來的正義,而且歹戲拖棚拖了那麼久,讓人感覺司法效率十分的低落!現在就等著看結果到底是如何,我只想知道事情的全部真相,如此而已。

 要說綠色陣營的這一群政治操作者(說政客還太抬舉他【她】們)真是無可救藥,到現在為止還是不願意徹徹底底的和扁切割,一進入話題就是『政治迫害』,反正總是有那一群善良卻無知的人死命的盲從,從來不去用正面的思考去教育選民,始終走的就是族群路線,台灣民主現在走的是回頭路,真是可悲!

 再講到這一群學生搞的所謂『野草莓』的學運,我只能說:別再當這些政治操作者的打手吧!集會遊行法是個惡法大家有目共睹,但是民進黨執政了八年,為什麼沒有人提案要修法?現在換了人執政了,就要來扯這些,真是夠了!國際金融局勢這麼惡劣,已經有國家瀕臨破產,國際間大家都在大力的整頓金融秩序,只有我們在為這些政治議題和意識形態在吵吵鬧鬧!尤其還是身為知識份子的大學生,你們不覺得汗顏,我都覺得可恥、丟臉!

 什麼時候我們的社會才會真的進步?什麼時候我們的民主才會真正落實?現在看起來似乎遙遙無期........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2379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