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90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林秋玲
格主公告
雖然天天忙不完 一樣祝福親愛的朋友 平安健康幸福
請廣告商轉移陣地 謝謝
 
頁/共 49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3 11:28

 

◆*全人類!! 該醒了!! 變有錢生命不死人類!!

 

◆*沒有畜生狗人類 沒有破爛政治 就是痛快萬輩子 好日子!!^O^!!!

◆*當然 要當有錢人 才能痛快萬輩子 好日子!!^O^!!!

◆*全人類!! 該醒!! 變有錢生命不死人類!!^O^!!!

◆*全人類!! 該醒!! 從無傷小小錢 變超小有錢生命不死人類 才是人類價值 生活才輕鬆愉快!!^O^!!!

◆*全人類!! 該醒!! 沒有必要 為變有錢人 做壞事!!

◆*2014 新年快樂!! 有錢人痛快全世界輕鬆愉快!! 有錢人痛快全宇宙開心痛快!!^O^!!!

 

◆*直接 變有錢人法案!!

 

◆*全人類 《 ▲3仟萬國營共富(樂透)企業法案 》!!
◆*1天1塊錢作業費 保值您3仟萬日費本金 絕對不吃虧!!^O^!!!
◆*1天20塊小錢日費 賺3仟萬先拿先用權利金 絕對痛快全世界!!^O^!!!
◆*全世界 全人類 天天痛快變有錢人 天天轟動全世界 天天轟動全宇宙!!^O^!!!
◆*全世界 全人類 本來 早就應該這樣 生命價值 → 天天變有錢人 天天生命不死 天天輕鬆愉快 天天調皮搗蛋 天天精彩漂亮痛快萬輩子生命 天天痛快全世界 天天痛快全宇宙!! (★清清楚楚漂亮痛快)!!^O^!!!
(生活輕鬆版)
◆*痛快!! 就留在輕鬆生活上 萬輩子痛快!!^O^!!!
https://city.udn.com/64583/5042318 (▲20歲以上痛快賺錢資訊)


故楚三閭大夫屈原溫帶彬
2013/11/17 19:25
驗證碼:DGELNZD
  
   E-mail:wen34991024@yahoo.com.tw
   姓  名:故楚三閭大夫屈原溫帶彬
   聯絡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62巷24弄18之2號
   聯絡電話:0928901099
   信件編號:20131037686
   發信對象:陳情或意見反映
   標  題:故楚三閭大夫屈原溫帶彬將代表中國國民黨競選總統!
   內  容:
   故楚三閭大夫屈原溫帶彬將代表中國國民黨競選總統!
  
   選總統是玩笑話,胡志強沒有擔任政治人物的志氣與勇氣!您不選我來選,故楚三閭大夫屈原溫帶彬將代表中國國民黨競選總統!
  
   胡志強:要選總統是玩笑話
   中央社中央社 – 2013年11月17日 下午2:10..
   .
   .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7日電)至今還未鬆口參選連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天語出驚人說要選總統,他今天解釋說,這是一句玩笑話,他沒意願選總統。
  
   胡志強昨天出席全國商圈百家好店宣傳活動,他進場時,主持人高喊「胡志強連任」,他隨即回應「你怎麼知道我不會選總統?」話一出口,引發多方揣測。
  
   胡志強今天面對外界詢問是否改變心意要選總統時澄清表示,他沒有意願參選,昨天只是為了阻止主持人喊「凍蒜」,希望讓活動回歸本質,他笑說「行銷的目的達到了,但我自己就犧牲了。」
  
   胡志強解釋說,昨天全國商圈舉行推廣會,他前去恭喜入選「全國商圈百家好店」的店家朋友,但主持人卻非要大家喊「胡市長連任!」他認為這不是政治活動場合,因此立刻阻止,並開玩笑表示「你怎麼知道我不會選總統?」
  
   胡志強表示,他只是以輕鬆玩笑勸主持人不要把行銷活動變成政治場合,阻止主持人直喊連任,但大家非要在玩笑話著墨,而完全忽視他的「正派動機」,只注意後面的玩笑話。
  
   他笑說,昨天現場氣氛很high,如果現場投票他就當選了,但他真的「沒有意願!」卻讓商圈活動因此得到大家的重視及報導,就像之前的大安蔥,他開玩笑說馬總統吃大安蔥會更聰明,讓大安蔥一夕之間全國爆紅,「行銷的目的達到了,但我自己就犧牲了。」1021117
  
   發信日期:102-11-17
   驗證日期:102-11-17

故楚三閭大夫屈原
2013/11/17 12:38
驗證碼:2BYA14K

E-mail:wen34991024@yahoo.com.tw
姓  名:故楚三閭大夫屈原溫帶彬
聯絡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62巷24弄18之2號
聯絡電話:0928901099
信件編號:20131037669
發信對象:陳情或意見反映
標  題:為什麼台灣當局趕盡殺絕!?一位老國民黨員的心聲。
內  容:
為什麼台灣當局趕盡殺絕!?一位老國民黨員的心聲。

馬英九先生:汨羅老人溫帶彬想要請問您--中國國民黨執政三年以來,政府為了人民,為了台灣做了些甚麼?為什麼台灣的經濟依然不能起飛?為什麼人民的賦稅負擔依然偏高?為什麼整體失業率依然超過亞洲其他國家?為什麼各行各業依然存在對於您嚴重不滿?為什麼市井小民對於您依然怨聲載道?為什麼中低收入家庭認為陳水扁執政是賺有錢人的鈔票?為什麼現在中低收入家庭認為馬英九執政是賺窮苦人家的鈔票?為什麼人民認為社會亂象依然嚴峻?為什麼許多人民認為2012年台灣總統大選他們再也不會投給中國國民黨?為什麼人民認定馬英九先生的執政能力不如蔣經國先生?為什麼前審計長張導民與前審計長鍾時益送請立法院與監察院之重要文稿指定由汨羅老人溫帶彬撰寫?為什麼台灣籍的前審計長蘇振平送交立監兩院重要文稿依然指定汨羅老人溫帶彬代為撰寫?為什麼蘇振平擔任審計部考績委員會主任委員以來,認為汨羅老人溫帶彬健康問題考績與升遷均不予考慮?前審計長張導民先生甚至於指定安排汨羅老人溫帶彬前往美國國會審計署研究美國政府審計制度,希望將美國審計制度之優點,帶回來台灣做為修改審計法規之重要參考!汨羅老人溫帶彬仍在審計部服務期間,許多審計考察研究報告,幕後均由汨羅老人溫帶彬就其帶回來原始文件一再代為修改後正式呈報。汨羅老人溫帶彬因公感染丹毒惡疾28年以來,前湖北籍的審計長張導民先生以及前湖南籍的審計長鍾時益先生並未因汨羅老人溫帶彬因公罹患丹毒惡疾趕盡殺絕!~2011.03.12.
p.s.為什麼前總統李登輝先生近日嚴厲給予馬政府痛心疾首的批判!?

發信日期:102-11-17
驗證日期:102-11-17

慈悲的觀世音菩薩
2013/11/17 06:44
慈悲的觀世音菩薩
連續兩波寒流的侵襲
對於脆弱的生命
是一項嚴重的考驗
據新聞媒體的一些報導
有些病患
經不起寒霜的摧殘
突然罹患中風變成植物人
在寒冷冬天的深夜
睡眠中老人感覺
一口氣似乎轉不過來
在情況緊急的時候
心頭突然升起一股求生的意志
內心一句又一句
默念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聖號
緊緊地懇求觀世音菩薩的救護
終於身體有了感覺化險為夷
恢復適應生活的生命力
感恩廣大靈感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2005.1.5.汨羅詩選
p.s.在生命遭逢危難時刻,如果生命時間未到,祈求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自然得蒙菩薩慈悲救護;
如果生命時間已到,唯有虔誠念誦南無阿彌陀佛,發
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一句又一句念誦南無阿彌陀佛
,直到心佛互相感應,自然得蒙阿彌陀佛接引往生西
方極樂世界蓮花化生,並與諸大菩薩諸大善人繼續修
行,願諸善人有所領悟成就菩提,成為不退菩薩!

楚三閭大夫屈原
2013/11/15 19:24

感恩   陳之邁老先生為屈原文化所付出的心願

感恩   陳之邁老先生為屈原文化所付出的心願,屈原再世的汨羅老人溫帶彬
 特別獻上最高的祝福,祈求十方三世諸佛菩薩護佑  陳之邁老先生,今生修行
 佛法獲得正果,蒙西方極樂世界大慈大悲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
接引西方極樂世界蓮花化生,不再輪迴受苦!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楚三閭大夫屈原敬拜頂禮2010.03.11.寫於台灣台北

http://yc.5sing.com/722562.html


故楚三閭大夫屈原
2013/11/15 04:00

讀透屈賦學術的神髓並期望敬愛的同胞早日老實念誦阿彌陀佛名號

讀透屈賦學術的神髓並期望敬愛的同胞早日老實念誦阿彌陀佛名號
讀透屈賦學術的神髓 在戰國時代屈原與楚懷王之間,是君臣關係,而屈原的恩師巴山野老傳授的學識是屬於大自然的思想 ,屈原出使齊國期間復研究孔孟儒家學術,在放逐 期間巧妙的將恩師巴山野老的學識與儒家學術及中 國上古傳說神話故事精華結合在一起,開創了屬於 屈原自己的騷體詩! - wen34991024發表於2009-10-19 05:08:53

p,s.汨羅老人近日以來發現罹患肝病變,或許再也無法上網問候諸君,最後的願望就是祝賀敬愛的同胞早日老實念誦阿彌陀佛名號,得蒙大慈大悲阿彌陀佛接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淨土,所謂心淨必與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相應,南無阿彌陀佛,善哉!善哉!~故楚三閭大夫屈原溫帶彬親筆2013.10.15.

 wen34991024@yahoo.com.tw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62巷24弄18之2號
0928901099

 http://jinian.zupulu.com/cemetery/?mid=79083&act=shiwu

Email:wen34991024@yahoo.com.tw

Life
2013/11/13 17:35
你好^^

你喜歡旅遊嗎?

與你分享全新旅遊方式

URL:http://126.am/sMAHr3

網上文章
2013/11/07 00:47

發揚與重視維護中華文化
http://quyuan.netor.com/
發揚與重視維護中華文化(歡迎敬愛的同胞前往屈原網祠發表文稿)

故楚三閭大夫屈原的楚辭作品,在漢代經賈誼與司馬遷的發揚,
又經歷朝歷代皇帝與文學大家的重視維護,使詩經與楚辭,成為
中國傳統文化現實主義與浪漫主義兩大源頭,在古代研究詩經與
楚辭的學者,研究詩經以孔子現實主義為導引,研究楚辭以屈原
浪漫主義另創中國文學漢賦,唐詩,宋詞等新流派,豐富中國傳
統文化的內容。1953年在世界和平理事會通過促成以屈原為代表
的楚辭作品成為世界四大文化名人的代表,世界各國紛紛成立屈
原學會,中國大陸也彷效成立屈原學會,中華民國的楚辭學者,
由於政府未能重視屈原的楚辭作品,研究楚辭作品,成為絕響!
故楚三閭大夫屈原再來人溫帶彬自2001年起以汨羅老人與海
峽兩案學者交流,希望再度發揚與重視維護中華文化的內容,期
望借此短文獲得廣泛回應。耑此 恭祝政躬康泰 
汨羅老人溫帶彬           235台灣新北市中和路262巷24弄18之2號
wen34991024@yahoo.com.t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AgmQzCPJ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zH5tow2Po0

http://jinian.zupulu.com/memorial/?mid=79083

http://jinian.zupulu.com/cemetery/?mid=79083&act=shiwu


秋玲//丹桂飄香
2013/11/03 21:03
秋玲//丹桂飄香

蓮暘芳草青  天使冉冉昇

悟同天上聖  江海明月盈

慧海啟天心  智山和合僧

淨偉博生命  萬物皆平等

紫檀靜懷恩  離騷今唱吟

清泉沐浴淨  粽藝飄香情

問蝶羽化騰  虔心寫忠貞

飄零花神韻  丹桂會靈真

汨羅屈子魂  千古志節伸

澤畔歌聲更  天上正直神

釣水翁蓮心  再世屈原情

丹桂飄香夢  松柏永長青

PS

親愛的汨羅大人 秋玲學習掰文 把您老大作目錄匯集成拙作

請笑納

http://mypaper.pchome.com.tw/abc34991024

頁/共 49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