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面女俠成親喜事
2023/10/09 19:15:12瀏覽167|回應0|推薦2

千面女俠一篇因受部落格文章發表文字長度的限制,剩餘未完劇情在該篇無法繼續敘述下去,其剩餘未完劇情由本篇千面女俠成親喜事繼續敘述到劇情完結。

 

接續千面女俠一篇剩餘未完劇情無法繼續敘述下去不得不告段落時的敘述,竇天雄終於勉強答應同時娶裴玉鳳、裴玉玲、裴玉娟三姊妹為妻;到成親那日,三台花轎一起從裴家堡抬進竇家堡,沿途送行的人山人海滿滿人潮,到了竇家堡更是賓客雲集高朋滿座,裴英龍也隨三台花轎親送自己三個女兒進竇家堡。

竇家堡裡賓客們都羨慕竇天雄,一位穿藍衣的賓客道

竇家少堡主真是好福氣,武林盟主三位千金裴家三嬌他全都娶進門,尤其裴家三嬌的大小姐還是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又除掉三大巨惡為武林除禍患立下極大功績的千面女俠,都成了他的妻子

另一位穿黃衣的賓客隨之道

是啊!且還是武林盟主和他三位千金一起向竇少堡主求親,不是竇少堡主自己去求親。

穿藍衣的賓客再道

當然!竇少堡主自己去求親怎麼可以開口要娶人家三個女兒?誰會答應登門求親的人娶自己三個女兒?更何況是向武林盟主求親,要娶武林盟主三位都這麼武功高超蓋世女俠的千金?祇有武林盟主和他三位千金反過來自己一起去求親,竇少堡主才會同時娶武林盟主三位千金;且武林盟主和他這三位千金一起去向竇少堡主求親,起先還遭竇少堡主拒絕,是他們父女四人共同一番苦苦懇求,竇少堡主才勉強答應的。

穿黃衣的賓客亦再道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福氣!堂堂武林盟主和自己三位武功都更高都更威名赫赫的女俠千金裴家三嬌,且裴家三嬌中又有威名還再更大武功天下第一全天下人都極度讚佩的千面女俠,這樣的父女四人一起反過來向竇少堡主求親,請求竇少堡主將武林盟主三位都如此不凡的女俠千金一起娶走。

按古婚俗,現在竇家是夫家,裴家是娘家,竇天雄和裴玉鳳三姊妹拜堂時,拜高堂是拜竇家的高堂,裴英龍雖是岳丈,但他來此也祇是一般賓客,他不因自己是武林盟主就破壞婚俗禮制常規,所以他就祇坐在一般賓客席上,和其他賓客飲酒暢談;拜堂時間到了,裴玉鳳三姊妹都頭罩蓋頭出場,但這三姊妹的蓋頭都是粉紅色而非紅色,在場賓客們都感覺奇怪,其中一位賓客問裴英龍道

盟主!你三位千金的新娘蓋頭顏色怎麼都這麼怪?

裴英龍答道

哎!這都是鳳兒說笑話,說得現在她和自己兩個妹妹都一起鬧笑話,給你們大家都看她們三人的笑話。

另一位賓客問道

你那威名赫赫天下無敵千面女俠的大千金她說什麼笑話了?

裴英龍答道

鳳兒她嘲弄袁乾綱說女人紅杏出牆給自己丈夫戴綠帽,袁乾綱是『綠杏出牆』給他的老婆戴桃花『戴紅帽』,說得她自己和她的兩個妹妹三人都不敢再戴紅帽,連新娘蓋頭都怕用紅色的,她們三姊妹都怕自己以後會被『戴紅帽』。

賓客們聽了都哈哈大笑,問裴玉鳳說什麼笑話的那位賓客遂順口稱讚裴玉鳳道

「盟主!你的大千金還真的是武功蓋世天下無敵的千面女俠!她和袁乾綱一起給戴桃花『戴紅帽』,現在竟仍然是清白女子和自己兩個妹妹一起嫁給竇少堡主,且連她和袁乾綱一起給戴桃花『戴紅帽』時她就除掉的袁乾綱在內的三大巨惡又全都是她一人除掉的,果真是威武超凡舉世無雙的千面女俠!」

拜堂儀式開始進行了,裴英龍和賓客們都一起觀拜堂之禮,拜完堂後,裴玉鳳三姊妹和竇天雄一起進入洞房,裴英龍繼續和賓客們飲酒聊天。

裴玉鳳三姊妹和竇天雄一起進入洞房後,竇天雄掀開他這三位娘子的蓋頭,他這三位娘子竟然是兩個裴玉玲和一個裴玉娟,竇天雄道

鳳妹!妳連入洞房都要千面女俠一下。

兩個裴玉玲的其中一個問道

雄哥!猜猜看我倆誰是你的鳳妹?誰是你的玲妹?

另一個裴玉玲很得意的問道

雄哥!我化裝成男的你看得出來,現在我化裝成女的你看不出來了吧?

竇天雄答道

哦!不打自招!妳自己說妳化裝成男的,妳化裝成女的,那妳就是千面女俠,妳就是鳳妹。

洞房裡遂四人都笑成一團,假扮的裴玉玲嘻笑中變回自己裴玉鳳原來長相,真正的裴玉玲邊笑邊問道

大姊妳怎麼這麼笨?

竇天雄亦問道

鳳妹!妳一向臉可以變成任何人的長相,言談舉止模仿任何人都模仿得很像,妳臉變成誰的長相,言談舉止就跟著變成誰的言談舉止,這次怎麼會這麼輕易的就自露馬腳呢?

裴玉鳳亦自嘲問道

哎呀!我真是個笨蛋!怎麼會說這種傻話自己告訴你我是誰?

竇天雄看著裴玉鳳三姊妹皆已掀開的粉紅色蓋頭道

怪蓋頭!怪顏色!都是鳳妹嘲弄袁乾綱和戴桃花什麼『綠杏出牆』、『戴紅帽』,說得自己和自己兩個妹妹都不敢再戴紅帽,連新娘蓋頭都不敢用紅色的,剛才拜堂時,滿堂賓客都在笑妳們三人的蓋頭,自己說笑話說得連自己在內的三人都一起鬧笑話;然後假扮玲妹又說自露馬腳的傻話,再鬧一個說傻話的笑話。

裴玉娟道

雄哥!今晚洞房花燭夜你就看到你三位娘子一位鬧笑話另外兩位也跟著鬧笑話,惹出笑話的娘子又再鬧個笑話,那你以後可別『綠杏出牆』給我們三個今晚都在你面前鬧笑話的你的表妹娘子都『戴紅帽』喔!

竇天雄反駁道

嗯!妳們三人才都別紅杏出牆都別給我戴綠帽呢!

裴玉鳳、裴玉玲、裴玉娟三人齊聲道

不會!不會!不會!我們都絕對不會做那種事!

裴玉娟繼續道

雄哥!我既然嫁給你,這輩子一定對你從一而終,絕不出軌!

裴玉玲接著道

我也一樣!雄哥!我這輩子也祇與你廝守終身!

裴玉鳳道

雄哥!相信我們三姊妹!天下間要追求我們裴家三嬌的男子到處都是,你也很清楚,但我們三姊妹都除你以外沒喜歡過其他任何男子。

竇天雄道

鳳妹!妳曾全身光溜的和袁乾綱抱在一起玩過,戴桃花說妳已變成『屁股被鑽進去過的清白女子』,她雖是惡意嘲弄妳但也是事實

裴玉鳳不高興的問道

雄哥!你嫌我不貞?

竇天雄答道

噢!不會!不會!妳現在仍是清白女子,怎麼不貞呢?妳為天下武林除害那樣犧牲自己,將武林三大巨惡的敵情都探聽到了,仍然還是清白女子除掉了武林第二巨惡袁乾綱,應該得到讚賞,且包括第二巨惡袁乾綱在內的三大巨惡還全都為妳一人除掉,更全天下都誇讚妳!這不僅……我現在該改稱姑丈為岳丈了,不僅岳丈這麼說,全天下每個誇讚妳的人都更這麼認為,我也很欽佩妳,娶了妳祇會更愛妳。

裴玉鳳道

雄哥!當我全身光溜和袁乾綱在一起時就說那種事我絕不會再做第二次,那時我還沒成親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成親且還不知道以後將和誰成親,就自己以後絕不再做那種事,現在都已經是你娘子了,當然以後更不會再做那種事了

竇天雄道

嗯!雖然妳做了那種事,但妳是為天下武林除掉三大巨惡探聽三大巨惡敵情才不得不那樣,所以妳仍然是心性純潔守貞的清白女子,今晚妳這純真潔淨的我的娘子更要將妳最珍貴潔淨的貞操獻給我

裴玉鳳道

雄哥!我們三個你的表妹娘子都是謹守貞節的純潔女子,都絕對不會給你戴綠帽,且我們也都相信你同樣不會給我們都『戴紅帽』。

竇天雄問道

鳳妹!那妳願意說說妳和袁乾綱大戰之事的全部一切經過嗎?

裴玉鳳答道

祇要你想聽,我就說給你聽;那事我對我爹和我這兩個妹妹都從頭到尾說得清清楚楚,連其中一些羞死人的事我都毫不害羞的說給我爹和我這兩個妹妹聽,現在你是我的夫君了,當然也該說給你聽。

竇天雄再問道

其中一些羞死人的事?好!那我就要聽聽是什麼羞死人的事?

裴玉鳳答道

雄哥!我不會害羞!如果你想聽,那以後在閨房裡談那件事,我還教你怎麼表演袁乾綱,在閨房裡和你將我和袁乾綱的事再表演一遍。

裴玉娟道

好啊!雄哥和大姊表演大姊和袁乾綱的故事一定很好看,我很喜歡看。

裴玉玲亦道

我也想看看雄哥和大姊表演大姊和袁乾綱的事。

竇天雄忽想到另一件事道

喔!對了!那個和鬼頭一起幫萬登魁要和我們作怪的小紅被鬼頭殺死了,所以我就將鬼頭也殺死了。

裴玉娟問道

雄哥!你把小紅趕出去了還幫小紅報仇啊?

竇天雄答道

我管小紅她的死活?祇是鬼頭那人喜歡做壞事,既然他又殺了人,就不能再留他活著。

裴玉玲問道

鬼頭為什麼要殺小紅?

竇天雄答道

哎呀!他們都是些亂七八糟的人,他們之間的事情也都是些亂七八糟的事,有人說是鬼頭要甩棄小紅,小紅不甘心硬纏著鬼頭,就被鬼頭殺了;又有人說是小紅背著鬼頭偷偷和另一名男子來往,鬼頭知道了就把小紅殺了;他們之間究竟誰是誰非,根本是鬼打架,沒人弄得清楚。

裴玉鳳道

這兩人都死了也好,小紅盡和壞人在一起,都幫壞人做壞事,鬼頭更自己就是壞人,自己就會做壞事。

竇天雄又重談洞房裡的事問道

鳳妹!妳被袁乾綱鑽屁股時說將來成親後也要妳的夫君鑽妳的屁股,那現在妳要我鑽妳屁股嗎?

裴玉鳳答道

雄哥!這等待會兒上了床再說嘛!

裴玉娟道

雄哥!待會兒你就鑽大姊的屁股,我很想看大姊屁股被鑽的樣子。

竇天雄道

今晚妳是看不到了,洞房花燭夜娘子最要做的就是向夫君獻出自己貞操,夫君哪有還沒接受娘子的貞操就先鑽娘子屁股的?我同時娶妳們三位娘子,短短一晚要接連接受三位娘子的貞操,我的精力也耗光了,哪還有多餘的精力再去鑽誰的屁股?要看我鑽妳大姊的屁股祇有等明晚了。

裴玉娟道

沒關係!我們三姊妹都是你的娘子了,這輩子以後每天晚上我們四人都睡在同一張床上,要看即便不是每天晚上也是常常都看得到。

裴玉鳳道

二妹!三妹!我們三姊妹自小的家教就是出了自己閨房絕不露出自己頭和雙手掌以外身上任何一寸肌膚,所以連我們姊妹彼此間都沒見過彼此頭和雙手掌以外身上任何一寸肌膚,這回我們三姊妹連光溜的全身都要被雄哥看到了,大姊光溜的全身也要被妳們兩個妹妹都看到了,大姊亦同樣將看到妳們兩個妹妹光溜的全身。

裴玉娟問道

好啊!我也要把我光溜的全身給雄哥看,給自己兩位姊姊看,同時也看看自己兩位姊姊光溜的全身,尤其袁乾綱還問過大姊千面女俠的腳怎麼也長著五根腳趾頭?大姊這千面女俠本來就是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現在又除掉三大巨惡立下極大功績,全天下人人皆更為崇敬,那我更想看看大姊如此威武卓越不凡的千面女俠光溜的全身究竟長什麼樣子?如此威武卓越不凡的千面女俠的腳究竟長什麼樣子?

裴玉鳳答道

好!大姊光溜的身體是千面女俠光溜的身體,大姊的腳是千面女俠的腳;大姊千面女俠光溜的身體不僅給雄哥看,也給妳們兩個妹妹看,雄哥和妳倆想怎麼看大姊千面女俠光溜的身體,就怎麼看大姊千面女俠光溜的身體,大姊都給你們看;妳要看大姊千面女俠的腳,大姊千面女俠的腳也給妳看。

裴玉玲道

我也一樣!既然嫁給雄哥,自己光溜的身體當然要給雄哥看,大姊和三妹要看我光溜的身體,我也給大姊和三妹看,同樣我也可以看看大姊和三妹光溜的身體,這回我們三姊妹光溜的身體都要被雄哥看到了,我們三姊妹彼此也互相都看到彼此光溜的身體了。

竇天雄道

嘿!妳們三人可誰都不能有斷袖之癖喲!誰有斷袖之癖我就休掉誰,我可不容許我自己的妻子有這麼奇怪的癖好

裴玉鳳、裴玉玲、裴玉娟三人又連忙齊聲道

不會!不會!不會!我們三姊妹絕對沒有這麼奇怪的癖好!

裴玉鳳辯解道

雄哥!我們三姊妹彼此看彼此光溜的身體,這絕不是什麼斷袖之癖啊!

裴玉玲亦道

是啊!雄哥!我們三姊妹都既不會紅杏出牆給你戴綠帽也不會彼此互相猥褻。

裴玉娟也道

是啊!請雄哥相信我們三姊妹!我們三位你的娘子都是謹守貞節的正常女子,都絕對不會不守婦道也都絕對沒有那麼奇怪的癖好。

竇天雄道

妳們三位我的表妹娘子還是當今武林盟主的三位千金,威名赫赫的裴家三嬌,尤其鳳妹更是威名赫赫中的威名赫赫,誠如娟妹剛才所說,本來就武功天下第一又除掉三大巨惡立下極大功績,全天下人人皆更為崇敬,成為更威武卓越不凡的千面女俠!武功威名皆如此冠蓋天下的三位女俠今晚竟都要脫光衣服給我看妳們三位女俠光溜的身體

裴玉鳳道

是啊!雄哥!你比袁乾綱更有福氣得多,我們裴家三嬌中,袁乾綱就祇看到我這麼一個千面女俠光溜的全身和玩到我這麼一個千面女俠光溜的全身,且祇看到一次也祇玩到一次,又沒玩掉我的清白就被我殺了;而雄哥你,我們裴家三嬌三姊妹今晚都要把自己的貞操獻給你,並從今天起,我們裴家三嬌三姊妹三個光溜的身體,你這輩子以後每天晚上都看得到,每天晚上都玩得到。

裴玉娟道

沒錯!雄哥!我們裴家三嬌還都以成為你的艷福為榮,你將我們三姊妹都當作你的艷福,我們三姊妹都還要再給你享受更多艷福,我被你享受到愈多艷福我愈愛你

裴玉娟接著又轉對裴玉鳳和裴玉玲問道

大姊!二姊!妳們是不是也都是這樣?

裴玉鳳答道

是啊!雄哥!你把我們都當作你的艷福,我們都會很謝謝你這麼欣賞我們,我愈被你享受艷福,我會愈覺得自己很美很值錢,我的身價會被你愈玩愈高。

裴玉玲亦隨之答道

我也和大姊、三妹一樣!雄哥!你娶我們三姊妹這輩子真是有享不完的艷福,我們三姊妹都想成為你的艷福,又都很樂意被你享受到艷福。

竇天雄問道

那妳們三姊妹都喜不喜歡被我『姦淫』呢?

裴玉娟答道

喜歡啊!這戴桃花說話雖然粗鄙,但說得沒錯,我們三姊妹全都嫁給你,都就是要給你『姦淫』一輩子的

裴玉鳳道

三妹!~不過在洞房裡說話可以隨興隨意,在外面將夫妻閨房樂趣說成是姦淫就太不雅了。

竇天雄道

所以在洞房裡妳們三姊妹都變成戴桃花了。

裴玉娟問道

雄哥!那在洞房裡你還是正人君子嗎?如果你在洞房裡仍然一付正人君子相,我們三姊妹才都要懷疑我們是不是都嫁給一個『太監』了?

竇天雄答道

既然妳這麼說,待會兒我第一個就『姦淫』妳!

裴玉娟道

好啊!謝謝雄哥!不過長幼有序,雄哥你第一個還是先『姦淫』我大姊,我們三姊妹彼此手足情深都不會互相爭風吃醋,我不會和我兩位姊姊搶。

裴玉鳳道

三妹!既然雄哥第一個找妳,那妳就第一個吧!大姊讓給妳。

裴玉娟道

大姊!~洞房花燭夜,娘子要向夫君獻貞操,還是按長幼次序,大姊妳是雄哥的妻,二姊是二妾,我祇是三妾,我們三姊妹還是按這次序向雄哥獻貞操,要禮讓以後在閨房裡就可以隨意禮讓。

裴玉鳳道

好!今晚洞房花燭夜,一切按次序,一切按規矩,不過以後雄哥!你對我好我會很高興,會很謝謝你,但你還是多對我兩個妹妹好一點。

裴玉娟道

雄哥!你對我好我也很高興,也很謝謝你,可是你還是多對我兩位姊姊好一點。

裴玉玲道

雄哥!多對我的大姊和三妹好一點,我也喜歡你對我好,但不要特別鍾愛我,對我大姊和三妹都要比對我好,不要讓我覺得大姊和三妹都因我而被冷落,那樣我會感覺對不起大姊和三妹。

竇天雄道

妳們三姊妹都是我表妹,現在又都是我娘子,我對妳們三位娘子將一視同仁,對妳們每人都一樣的愛,絕不偏待任何一人。

裴玉娟又提另一個話題嘻笑道

雄哥!那天戴桃花還想搶你做她的『押寨丈夫』。

竇天雄道

呸!老淫婦噁心!

裴玉娟道

戴桃花年紀雖大,但她的姿色還真是不輸很多年輕貌美的女子喲!

竇天雄道

管她什麼姿色?無惡不作惡名昭彰又一肚子骯髒粗鄙的淫念,除她自己丈夫袁乾綱外,其他的人誰和這種淫婦在一起,誰就和她一樣的淫亂無恥,就連她的丈夫袁乾綱也是個貪淫的淫棍才會娶她這個淫女!

裴玉娟問道

你這麼厭惡戴桃花,可是她的武功比你高,如果沒有我們三姊妹,她硬要來搶你,你怎麼辦呢?

竇天雄有些氣憤的答道

我就是死也絕不受那骯髒淫婦的羞辱!

裴玉娟道

噢!那雄哥你可真是『貞節烈男』

裴玉鳳制止道

好了三妹!別和雄哥開這種玩笑了,妳還『貞節烈男』,也學大姊自編新名詞。

裴玉娟仍嘻皮笑臉繼續道

是啊!大姊!妳自編什麼『綠杏出牆』、『戴紅帽』、『良家夫男』、『押寨丈……

裴玉鳳打斷裴玉娟的話道

好了!三妹!別再說了!一個心性行為正直的男子遭這種淫婦羞辱,真的是比女子失身更難堪、更無顏見人;像袁乾綱和他那些貪圖美色的師兄弟,戴桃花挑逗他們,根本都被女淫賊非禮調戲了,他們都還覺得他們很有艷福,那些全是自我作賤!雄哥這麼端正的男子非常難得少見,以後別再對雄哥提這事,更別再開雄哥這種玩笑!

裴玉鳳又接著道

那天戴桃花還誹謗大姊也和她一樣不嫁人要招贅,現在我們三姊妹,……噢!三姊妹一起招贅還都招同一個贅夫,哪有這種招贅法?嫁人幾個女子可以同嫁一夫,招贅幾個女子同招一夫怎麼行得通?且雄哥是堂堂好男兒,絕對不會入贅做女人的贅夫的,戴桃花那個賤淫婦別侮辱妳們大姊,更別侮辱雄哥!三妹妳剛才說她那天還要搶雄哥做她的『押寨丈夫』,假如那天她真的在我們面前搶雄哥,那她死了大姊還要挖她的私處,挖她那驅使她貪淫作怪的東西!

裴玉鳳說要挖戴桃花的私處祇是說氣話,裴玉鳳的心性沒有那麼殘忍,裴玉娟亦隨裴玉鳳而道

嗯!戴桃花真的是下賤淫亂且又惡毒,大姊那天說她是女淫賊,怎麼今天祇說她是淫婦?賤淫婦還不足以形容她,她是下賤又惡毒到極點的女淫賊!

裴玉娟不再說下去又重回前面的老話題道

好啦!不說這個啦!今晚洞房花燭夜我們三姊妹都向雄哥獻貞操,明天晚上我要看雄哥鑽大姊的屁股;大姊的腳是武功天下第一威武卓越不凡的千面女俠的腳,大姊的屁股是武功天下第一威武卓越不凡的千面女俠的屁股,我不僅想看大姊武功天下第一威武卓越不凡的千面女俠的腳長什麼樣子?又更想看大姊武功天下第一威武卓越不凡的千面女俠的屁股長什麼樣子?且還想再看看大姊武功天下第一威武卓越不凡的千面女俠的屁股被鑽的樣子。

裴玉娟的話又說得洞房裡四人都笑成一團,裴玉鳳也哈哈大笑道

哈!哈!哈!……三妹!等妳看到大姊千面女俠的屁股被鑽,說不定妳也要雄哥鑽妳的屁股

裴玉娟道

呃不!我不敢!我怕!

裴玉鳳道

妳現在害怕,到時候妳看到了,也許妳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裴玉玲道

大姊!三妹!我們姊妹三人還從來都沒彼此談過這種事,剛才大姊和三妹都還在罵戴桃花,現在大姊說三妹看到大姊屁股被鑽三妹感覺會不一樣,我祇聽到大姊和三妹談話我的感覺就不一樣,剛才雄哥說我們三姊妹都變成戴桃花,我的感覺就是剛才罵戴桃花的大姊和三妹現在都自己變成戴桃花了

裴玉鳳道

二妹!現在我們三姊妹都是雄哥的娘子,以後每天晚上都要和雄哥在閨房裡做這些事,和自己夫君關起房門說這些事都要害羞嗎?那還怎麼和自己夫君做這些事?剛才大姊就說了,現在是在洞房裡面,說話可以隨興隨意;在洞房裡面說話隨興隨意都叫做變成戴桃花,那就是假正經了;戴桃花罵大姊假正經不是大姊假正經,是她自己不正經,才將凡比她正經的都當成是假正經,可是在洞房裡仍還一付三貞九烈的樣子,那就真的是假正經了;剛才三妹說雄哥在洞房裡面假正經是『太監』,那我們在洞房裡面假正經又是什麼?雄哥也會說我們誰在洞房裡面假正經誰就有毛病,大姊可沒毛病,大姊不要在洞房裡面假正經。

裴玉娟道

我也沒毛病,我也不在洞房裡面假正經,今晚看不到雄哥鑽大姊的屁股,那看不看得到雄哥給大姊腳底搔癢?今晚祇看得到大姊武功天下第一威武卓越不凡的千面女俠的屁股長什麼樣子,看不到武功天下第一威武卓越不凡的千面女俠的屁股被鑽,可是武功天下第一威武卓越不凡的千面女俠的腳長什麼樣子和武功天下第一威武卓越不凡的千面女俠的腳底被搔癢,應該都看得到。

裴玉鳳回應裴玉娟又問竇天雄道

三妹!待會兒大姊脫光衣服,除了把自己光溜的身體給雄哥看外,還特別給妳這個稱讚大姊武功天下第一威武卓越不凡的三妹將大姊千面女俠光溜的全身通通看個清楚!雄哥!今晚我們三位你的娘子都要向你獻貞操,你是沒有精力再鑽我屁股了,但給我腳底搔癢不需要精力吧?待會兒可不可以摳一摳我的腳底給我搔一搔癢?

竇天雄答道

好啊!妳喜歡妳的腳底被搔癢,那等下我就摳妳腳底給妳搔癢

裴玉鳳又問道

三妹!待會兒妳看到大姊千面女俠的腳底被搔癢,妳會不會也想雄哥給妳腳底搔癢

裴玉娟答道

好啊!這個我喜歡!雄哥!待會兒請你也給我的腳底搔搔癢,我一邊看大姊武功天下第一威武卓越不凡的千面女俠的腳底被搔癢,一邊自己腳底也被搔癢,也過一下自己腳底被搔癢的癮。

裴玉玲道

我也要!我也喜歡我的腳底被搔癢,我也沒毛病不假正經,大姊和三妹都喜歡的,我也同樣喜歡;雄哥!待會兒我們三姊妹六隻腳底都一起給你搔癢

裴玉鳳道

嘿!袁乾綱說有武功有威名的武林女豪都喜歡自己腳底被搔癢,好像還真是如此;戴桃花和我們裴家三嬌都是有武功有威名的武林女劍客,戴桃花喜歡她的腳底被搔癢,我們裴家三嬌三姊妹也都喜歡自己腳底被搔癢,真的像是有武功有威名的武林女豪都喜歡自己腳底被搔癢。

裴玉娟對自己和自己兩位姊姊裴玉鳳和裴玉玲三姊妹都要全身光溜的到床上和竇天雄共度洞房花燭夜,三姊妹六隻腳底都要被竇天雄搔癢甚感興奮又好奇的預想問道

好啊!今晚雄哥真是要大享艷福了,剛才雄哥說威名赫赫裴家三嬌三位女俠都脫光衣服給他看三位女俠光溜的全身,又說大姊是威名赫赫中的威名赫赫,還贊同我說的大姊是武功天下第一威武卓越不凡的千面女俠;等下我們三姊妹都脫光衣服,三個光溜的身體,六隻腳丫子,雄哥玩威名赫赫裴家三嬌三位女俠三個光溜的身體,搔威名赫赫裴家三嬌三位女俠六隻腳底的癢,其中還玩到威名赫赫中的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威武卓越不凡的千面女俠光溜的身體和摳到威名赫赫中的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威武卓越不凡的千面女俠的腳底;包括威名赫赫中的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威武卓越不凡的千面女俠在內的威名赫赫裴家三嬌三位女俠我們三姊妹彼此,大姊和二姊光溜的身體包括大姊和二姊的腳都要被我看到了,我光溜的身體和我的腳也都要被大姊和二姊還有雄哥都看到了;二姊光溜的身體長什麼樣子?腳長什麼樣子?我都想看,大姊威名赫赫中的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威武卓越不凡的千面女俠光溜的身體長什麼樣子?威名赫赫中的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威武卓越不凡的千面女俠的腳長什麼樣子?我更想看!同時也看看包括威名赫赫中的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威武卓越不凡的千面女俠在內的威名赫赫裴家三嬌三位女俠我們三姊妹六隻腳是不是每一隻腳都長五根腳趾頭?

裴玉鳳也對裴玉娟的話產生同樣的興奮和好奇,就應著裴玉娟的話亦言自己的預想道

三妹!妳引用雄哥說我們三姊妹特別是雄哥說大姊的話來說我們三姊妹和大姊,說得真有趣!妳還想入非非,像是等不及了要馬上脫光衣服和雄哥、大姊、二姊一起上床去,把妳光溜的身體給雄哥、大姊、二姊看,又再看看大姊和二姊光溜的身體,特別是大姊千面女俠光溜的身體和大姊千面女俠的腳妳最想看;剛才說了那麼多遍誰變成戴桃花,現在三妹妳可真的變成戴桃花了,不過妳現在是在洞房裡想入非非,戴桃花那天是當著那麼多人想入非非;三妹!大姊剛才答應妳了,大姊千面女俠光溜的全身通通都給妳看,大姊千面女俠的腳也給妳看;大姊希望雄哥對妳們兩個妹妹都要比對大姊好,剛才雄哥也和三妹妳稀奇大姊千面女俠光溜的身體、稀奇大姊千面女俠的腳一樣,將大姊千面女俠說得那麼稀奇;雄哥將大姊當成他的艷福,大姊會很高興,大姊被雄哥享受到艷福,大姊會更高興,可是雄哥將大姊當成他特別稀奇的艷福而獨寵大姊,冷落了妳們兩個妹妹,那大姊會覺得對不起妳們兩個妹妹;不過今晚我們三姊妹光溜的身體都要被雄哥看到了,今晚我們三姊妹都先飽一下雄哥的眼福,我們三姊妹也終於彼此都要看到彼此光溜的身體了;雄哥自小和我們三姊妹一塊兒長大,今晚我們三姊妹光溜的身體都要被自小和我們一塊兒長大的雄哥看到了,我們三姊妹都要被自小和我們一塊兒長大的雄哥大享艷福了,所以三妹妳剛才就說了今晚雄哥要大享艷福;我們三姊妹彼此也是自小一塊兒長大,都已經長這麼大了,今晚終於彼此都看得到彼此光溜的身體了;待會兒我們三姊妹都光著屁股打赤腳給雄哥看,我們彼此也都互看彼此的屁股和腳。

竇天雄道

好了!都別說那麼多了!鳳妹妳說娟妹想入非非,妳自己也想入非非;現在妳們三位都是我的娘子,都是我特別稀奇的艷福,妳們無論是誰,對我的感情特別稀奇,就是我特別稀奇的艷福,不是稀奇妳們在武林中的威名,這與妳們在武林中的威名毫不相干;剛才我就說了,我對妳們三位娘子都一樣的愛,絕不會獨寵誰和冷落誰;謝謝妳們三位都是我特別稀奇的艷福的娘子都要給我大飽眼福大享艷福,那妳們給我大飽的都是特別稀奇的眼福,給我大享的也都是特別稀奇的艷福,哈!太好了!妳們都在想入非非,都在幻想自己全身光溜的被我大飽眼福和被我大享艷福,不是祇有娟妹變成戴桃花,妳們三姊妹全都真的變成戴桃花了,都想趕快脫光衣服光溜著全身給我大飽眼福又給我大享艷福,那就都把衣服脫光吧!

竇天雄的話令裴玉鳳感覺好笑遂微笑

好!雄哥!謝謝你這麼珍惜我們三姊妹對你的感情又這麼稀奇我們三姊妹給你的眼福和艷福,那我們都更要給你大飽眼福,都更要給你大享艷福;今晚我們三位你的娘子都不僅要將自己貞操獻給你,還都要再把自己光溜的身體給你好好飽餐一頓;三妹!妳把床簾拉起來,我們都上床去,都在床簾裡面脫光衣服,都把自己光溜的身體給雄哥痛痛快快的玩個過癮!

裴玉娟就拉起床簾,竇天雄、裴玉鳳、裴玉玲、裴玉娟四人都遮掩在床簾裡面,四人就都在床上一起共享洞房花燭春宵良夜。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algirlfoot&aid=179940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