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釣魚台爭島的絕對必要性
2012/09/29 22:37:42瀏覽489|回應4|推薦18

海洋的資源 遠比月球多
地球和月球
是原始太陽系形成之初雙行星碰撞後的結果
從嚴格意義上說
地球有啥 月球就有啥

月球有啥 海洋就有啥
放棄島嶼 就是放棄海洋 就是放棄未來

當然 在技術上說
中國開採東海海底資源
理論上 沒搶回蘇岩礁和釣魚臺
一樣可以開發

中國要開發蘇岩礁釣魚臺附近資源
即使是美國也擋不住

但控制島礁或是島礁鬥爭 更有一個好處
這是在於經濟壓力

例如 反制日本車
這樣日本即使有零件優勢
中國也可以自行開發汽車零件 購買替代非日本的品牌

更重要的 即使只有排除日本品牌商品
如汽車 照相機 攝影機 電視機等等
而一般零件即使仍不得不用日本貨或外國貨
再或是 中國貨要自行研製 得花時間
成本 供應速度 數量 或品質不穩定

即使如此 只排除日本商品品牌
也是對日本商品研發的重大打擊
因為最大的利潤來自品牌
對並購其企業也有重大利益

這是半公有制解放戰爭的組成部分
經濟戰其實是主要部份

軍事作戰因帝國主義的垂死化
但因財政枯竭 實際已經沒有財力發動戰爭
這由QE3的可笑性質 以及利比亞 敘利亞的情況 就可以知道

以日本情況
即使日本向右轉 也沒錢轉了
簡單講 類似心神這類飛行器模型
也只能是模型了

連心神都只能是模型了
你打仗的錢呢?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sma11&aid=690402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0/14 00:12

有一個東西非常直得您花時間研究     科學性的東西  

我懷疑一位科學家   尼古拉  特斯拉     塞爾維亞人(長的像奧地利人)    屬斯拉夫族

您google一下"通古斯大爆炸"     在看他的實驗塔"沃登克里弗塔"

您覺得這個矮塔   可以把"幾億的電流"傳送到  西伯利亞  那麼遠的地方  故而發大生爆炸?

 

還講一堆理論    說因為他的實驗塔(美國)    剛好跟通古斯區(西伯利亞)  的

經緯度在同一區域上   所以他利用這點來"操控傳送" 

那麼請問   當時所處年代沒衛星電腦設備    他哪來的操控電流定位到那裡??    神經病  

 

"無線電"和"交流電"最好也是他先發明的    但我認同他是第一個把無線電實用化的男人

更鬼扯的  連原子彈也和他有關聯  由於他心地仁慈  所以交給他的首席第子去弄

結果納粹德國一樣沒研製成功    反而是美國愛因斯坦指導有方(雖然他只愛出一張嘴)

德國最先發現原子彈的核心理論    結果搞不成就東西找藉口    其中包誇希特勒的腦殘

 

這部 特斯拉 的神奇影片就麻煩您參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vex3zOc4fk

球形閃電  有證據或影片可以證明他有弄成功媽?

 

 

 


abctedd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0/04 08:25

完全贊同博主您的觀點!

每個國人都從自身做起,最大限度地抵制日本品牌,就是對日本最大的打擊!

琴歐洲--34F爆乳魔女袁曼軒(marsma11) 於 2012-10-04 23:54 回覆:

  日本網友說 中國造不出日本貨

  那可以走著瞧 日本企業已經夏普化了 韓國能造 中國不能造?

  超級電腦 太空 航空 海洋 都可以競爭 手機 電信 汽車 攝影機 照相機 就不能競爭? 

琴歐洲--34F爆乳魔女袁曼軒(marsma11) 於 2012-10-04 23:54 回覆:
  不買日本貨 要天天提醒 天天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0/01 23:45

馬其頓人不是  純  白人   他們髮色是棕色的   有的甚至偏黑   身高有些偏矮

羅馬人更雜    我想的方式是   雜種白人(包含華夏族)建立的帝國疆域  都比  純 白人大又廣    而且有抄小路的伎倆(拐彎抹角的本事)   所以定位感好  

過往的羅馬帝國版圖比所有日耳曼要大   

阿拉伯人(雜種白人)   的大食帝國片布北非洲   以及東亞

 

純 白人好像都不適合鞏固大面積的土地   而且愛搞分裂    有種曇花一現的美感

美國澳洲的土地大  是因為他們是現代化國家   有槍有車(有青銅有馬車的意思一樣)

我想到最後也都變雜種吧    奧巴馬就是最佳代言

  

  

琴歐洲--34F爆乳魔女袁曼軒(marsma11) 於 2012-10-03 20:44 回覆:

  你說的馬其頓 是現代馬其頓 現代馬其頓是斯拉夫人的南支

  古代馬其頓不一樣 兩個種族不同 古代是雅利安人 跑到北歐的變成日耳曼人 跑到中西歐的變成塞爾提克人(凱爾特人) 跑到南歐的變成拉丁人

琴歐洲--34F爆乳魔女袁曼軒(marsma11) 於 2012-10-11 18:12 回覆:
  你說的有道理 古馬其頓人 是不是北歐種的白人 或是純種的雅利安(黑海北岸移民而來) 說實話 我也不知道 我證據不足 我也是不準確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9/30 23:33

我認為蒙古亞人種方向定位感  應當比上白人好   

同樣遠走異鄉    感覺亞洲人比較能順利折回    或著比較擅長繞道而行   然後到達目的點  不至迷航   漢代很多偉人都是如此

蒙古人西征     只要記過一次路線   就有機會在同區域展開第二輪攻擊

日耳曼(純白後裔)   不習慣移動長途   早期祖先是靠馬車代步比較快   

但一去不反    幾乎都被同化   沒有在中亞出現過純白大帝國

十字軍東征短距離可以打到迷路          

亞歷山大東征稍稍能看而已  馬其頓人也不是純白人

美國西部拓荒是靠先進武力      大航海感覺是指南針     只知道比我們勇於冒險    

琴歐洲--34F爆乳魔女袁曼軒(marsma11) 於 2012-10-01 20:23 回覆:

  白人遠距離的方向感 嚴格講 還好

  在遠古白人就到過西伯利亞東部 就是斯基泰人(西徐亞人)

  馬車代步是因為雅利安人發明馬車

  馬其頓人 應該是亞利安人 還是最早的由黑海北岸因為大洪水移民到南歐的白種人

  馬其頓人是不是白種人 可以看希臘-巴克特里亞Bactria王國塞流古帝的人種 貨幣上有頭像

  我以前的文章就有

  下圖:斯基泰人

  

 

琴歐洲--34F爆乳魔女袁曼軒(marsma11) 於 2012-10-01 21:54 回覆:
  希臘-巴特克里亞王國 這是亞歷山大部將建立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