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銷售聖經 找出客戶拒絕真正的理由 並加以克服的方法
2010/12/25 13:57:32瀏覽852|回應0|推薦0
Jeffrey H. Gitomer 著The Sales Bible 銷售聖經
提到找出拒絕真正的理由 並加以克服的方法:

1.仔細聆聽準客戶提出的反對理由:
  如果是真正的反對, 通常準客戶會一再重複

2.分辨是不是唯一的, 真正的反對理由:
  問準客戶這是不是它不願意項你買的唯一理由

3.再確認:
   換句話說, 要不是因為...  你就會購買了, 是嗎?

4.分辨反對理由 謂促成階段做準備:
   所以, 如果我們能確定我們的信用...
   所以, 如果我可以幫你延長分期付款的期數...
   如果我能帶你去看這套系統的實際運作, 是不是你就能夠下決定呢?
  
5.以能夠完全解決問題的方式 回覆準客戶的反對理由:
   讓準客戶除了說是之外別無選擇.

6.提出一個促成問題. 或用假定的方式溝通:
  -如果我... 你是不是會...?
  -我確定這件事我們辦得到, 如果我這邊沒問題, 我想這筆生意就這麼說定了.
  -我會跟所有決策者開會 把這件事情決定下來

7.確認回答與交易
  -你希望什麼時候送貨?
  -哪一天開始最好?
  -你希望把或送到哪裡?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khsia&aid=473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