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真有如果
2013/10/13 19:27:35瀏覽66|回應2|推薦0

 

      

                                      / 米羅

 

    如果,只是倦怠,乘著風飛翔片刻吧!預定的願望,夢想仍需追尋。

    如果,愛還在,記憶的空缺,等待你的最美。

    如果,換了季節,心情壞了思緒,釋懷吧!音樂與詩篇,一向舒眠。

    如果,如果……

    如果真有如果,是否!?什麼都可以重頭。

    如果可以有如果,是否!?就可以了無遺憾。

    如果真的能如果,是否!?只要一片空白。

 

    你離開的空氣結成雨滴, 濕了我的眼睛,也濕了自己。

    我想從夢中清醒,卻還是深深的想睡,以為夢見了誰,原來只是想著誰。

    是雨帶來了淚!

 

    需要什麼樣的天空,來給自己受盡都市忙碌,所污染的心靈,

    另一個想像,另一種思維的向度。

    是藍的?白的?還是綠的?

    還是給一杯85c的拿鐵,剛剛好,適合一個人的想念,一個人的獨處!

 

    可能你在孤單的時候,才會想起我,我卻變得很灑脫。

    如果要夢的河流,只是輕輕的帶過,想要放進我胸口;

    什麼時候,你學會了,說走就走;什麼時候,你都沒有把握!

    你就像那大雨落在我的心中,也從來都無動於衷。

    希望我能夠,佔據你所有的快樂;哭得時候,別記得還有我。

    就這樣輕輕的走,輕輕的說,今夜我會走…… 

 

 

              2008/04/03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kfanNV&aid=9002239

 回應文章

馬克電扇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3 19:34

米羅:

謝謝馬克超然的讚美~讓我心始終飄飄然~~不過我看了你的留言讚美可是嘴角未停過哦--
笑三佰下應可以~~好吧~~馬克給米羅的肯定 讓我更有信心, 我將他移到我部落格PO出
謝謝馬克--  哇~~趕快瞇瞇去, 明天要上班呢


馬克電扇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3 19:33
米羅:

哈~~臭馬克  我一向很用心回應格友的文!

那~那~那~那~這篇我該怎回應, 只能說  您匯集編的太好了

馬克電扇(markfanNV) 於 2013-10-13 19:33 回覆:

看得出來 妳的用心, 也看見妳美麗 善良 獨特的心靈, 怎不令人讚譽

更要讓大家欣賞 感動, 可惜我這人煙稀少, 妳要不要回PO到妳的blog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