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黨徒們,你們是日本人嗎?
2008/06/14 13:40:33瀏覽374|回應3|推薦12

你們所謂台灣主權,是不是我們的土地是日本人的?為什麼日本人在釣魚台群島欺負我們人民,撞沉我們人民的船,為什麼你們個個像是龜孫子,一個屁也不敢放呢?天天攻擊執政黨和我們對岸同胞合作,但是對日本人打躬作揖,一副漢奸的樣子,令人實在噁心極了.

我們從日本硬是劃兩百浬經濟海域的強勢作風來看,日本人的心態,確實令人生氣,琉球的歷史相信讀過現代史的人都清楚,只因為兩岸分裂,美國結束託管之後, 就把琉球群島交給日本,我們中國人要引以為恥,清代的國土,如今他國國土,連在台灣邊緣的釣魚台群島,漁民經過還要飽受他們的武力威脅,這是什麼世界?中國人還要被他國欺凌到什麼時候?

民進黨黨徒們你們真的不是中國人,(不必說你們是台灣人)我們生長在台灣的中華民族是絕對不歡迎你們的,尤其是被別人欺負到家門口,你們還無所謂,甚至開門迎敵,你們乾脆去當日本人好了,不必寄生在我們中華民國,貪我們的資產,吃我們的肉,啃我們的骨,我們和貪瀆民進黨劃清界線,請民進黨黨徒去當日本人吧,不要在中華民族土地上,丟人現眼.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k491500&aid=1958659

 回應文章

小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釣魚島遲早要收,不會超過2020年
2008/06/14 17:26

釣魚島就算台灣不收,大陸也會收;解放軍的海軍是捍衛國家利益的,不僅僅是和台灣窩裏斗的(說到這裏也很無奈);

10年之內,大陸的海軍將會建成兩隻遠洋航母艦隊(兩岸要是不打仗了,國軍和共軍能聯合起來嗎?);海軍將加速擴編,這是日本人最痛苦最無奈的事情;

台灣要是因爲釣魚島的事和日本還有菲律賓打起來,解放軍絕對幫自家人(問題是台灣人要把我們看作自家人);讓日本人好好領教一下共軍的凶悍(非當年的吳下阿蒙啦);

我現在已經不對中國時報生氣了,我建議它改名爲自由時報,那樣比較符合;


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
Ow(mark491500) 於 2008-06-14 17:53 回覆:

兄弟:

我不知如何稱呼您,希望稱呼您兄弟,您可以接受.

我們現在大家所努力的不就是兩岸要重新拾回中華民族的共同價值與同胞骨肉之情嗎?我的祖先是廣東省陸豐縣人,客家人,我的家族從來沒有忘記自己是中國人,如果兩岸合作抵禦外侮,誰敢反對?這是一件毫無疑問的事,我的大中國情結,只因為我以身為中國人擁有五千年歷史文化為榮,我愛自己的語言,風俗,生活習慣,皮膚,髮色.

如果您可以嚐試再多瞭解台灣人的想法,不要因為一些人一時的不當想法,就已為那是台灣人大部份的想法,我們也不需要尋求和鄰國激烈衝突,中華民族是一個愛好和平的民族,我們只要堅定告訴小日本,我們防禦國土的決心,我相信小日本一定會知難而退的.


愛音樂的朋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6/14 14:02
寫的好

曹偉中的唱遊世界
Ow(mark491500) 於 2008-06-14 15:31 回覆:
我們不能再對日本人軟弱,否則沒完沒了,日本人會吃定我們.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日本欺負臺灣人
2008/06/14 14:01

日本欺負臺灣人

【臺獨分子】則專門在「臺灣島嶼」從事挑撥是非、搧風點火、分裂族群、祅魔化中國、造謠生事的工作,等到百姓之間引起糾紛,他們就在一邊看好戲,以此為樂。

【民進黨】是一個純綷真貪汚、假獨立的綠色吸血鬼集團除了貪汚掏空和造謠生事,幾乎沒有任何論述的能力,大奸大惡就是他的本事,但是不斷的小奸小惡、賤招、放毒、嫁禍、造謠、栽贜、陷害、戴紅帽子,對「臺灣人民」造成很大的傷害。這個無能無德、暴力鎖國、貪汚腐敗的惡黨充滿邪惡與虛偽,是「臺灣寶島」的謠言製造中心。

網路世界無奇不有
你可以在這兒看到各種各樣的人生百態,虛偽、偽裝、偽君子、邪惡、毒辣、巫婆、壞人、貪汚犯、A扁、A扁養的打手、黑心政客、黑心立委、小偸、歹徒
、搶匪、狗官

什麼龍、虎、大象、什麼毒蛇、九評、鬼中國
換言之
它也是大社會的縮影
我們看到了許多臥虎藏龍之士
也看到了許多卑下的人渣、壞種、打手、幫兇、變色龍、投機分子、台奸、特務、日裔、混蛋、

民進黨囂張貪汚8年,子彈騙子阿扁囂張貪汚8年,一些人眼睛瞎掉就是瞎掉

日本欺負臺灣人,日本佔領屬于中華民國的釣魚臺,民進黨眼睛瞎掉!

讓百姓大衆看看
誰是狼狽為奸的小人???

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