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假大俠來以假亂真一下(望大家別見怪)
2008/02/01 23:18:09瀏覽444|回應0|推薦6

手紮馬步 擬氣海丹田

背服桃劍 似方外散仙

大袖飄,目光昂,笑你小子不識當年隻手遮天

衣領動,嘴微揚,問全天下可認如今無人敢立我前

傳言道

我寒芒一閃可截斷那銀河落九天

鐵槍一耍可讓那月光暗千年

我也知我該自謙

可不狂傲枉費我志向蓋過天

我不愛說書

那人鼓動謠言滿天

說我一掌可化作千萬千

你別再說書

別再鬧遍洛陽大街

說我身影輕如黄沙飛塵煙

飛天飛長城 南方南江南

那伊人三月不見弄得我心頭慌

別問我為誰忙

別問我為誰慌

好男兒有苦也該一肩扛

我不愛說書

那人鼓動謠言滿天

說我一掌可化作千萬千

你別再說書

別再鬧遍洛陽大街

說我身影輕如黄沙飛塵煙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k0079&aid=1588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