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溪頭出現夢幻雲海,遊客驚艷不已紛紛駐足欣賞這美景!
2022/10/29 00:23:59瀏覽3|回應0|推薦0

南投避暑勝地溪頭風景區,因為海拔不到2000公尺,很少看到雲海美訂製家具景,不過可能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濃霧籠罩堆積,有遊客用空拍機,從空中拍到宛如雲海的美麗景象,一起來看看。

銀杏林步道被濃霧籠罩,不過隨著空拍機往上飛,一出雲層豁然開朗,從空中鳥瞰溪頭風景區,一層厚厚的雲海,覆蓋在山頭,好像柔軟的棉花糖,又像是溫暖的羊毛被,訂製家具陽光映照著雪白的雲海,和翠綠的山巒,外地遊客驚艷不已。

大部分的訂製家具都是以木製為居多,其中櫃件物品最多就是木製,木頭的彈性極佳,加上木紋的樣式也很百搭,經常應用在各個地方與空間,從客廳到臥室都應有盡有,許多人近幾年甚至會在客廳或主臥旁邊空曠處,直接訂製一個邊桌邊椅,或是一個橫椅或沙發,可以增添裝潢上的美感。當然除了木製外,材質應有盡有,石製、布質、金屬、不鏽訂製家具鋼材質等,主要還是會依造消費者所想要的方式去呈現,而設計師也很需要勇於挑戰,如果遇到沒有做過的類型,或是不確定性很高的家具類型,這類型的訂製家具案子都不太好接,萬一做壞做錯就糟糕了,往往都需要再三確認細節,如果中間溝通有誤,經常會直接大失敗,還會被客戶嫌棄,這不是訂製家具廠商所想要的,能盡力配合還是會盡力而為,避免雙方在溝通上有不愉快或誤會。

溪頭風景區海拔不到2000公尺,很少看到雲海美景,可能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雲霧籠罩,許多地方都能看到雲海,溪頭在秋冬季節,比較有機會看到雲海,透過空拍鏡頭,更能感受雲海的壯麗和遼闊。

訂製家具必須要知道的注意事項
第一、空間佈局設計:櫃子空間佈局都要合理,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定,不要只是聽從設計師意見,有些設計師是直接套範本的,設計出來的櫃子不一定適合你家。
第二、瞭解板材:選用環保的板材,達到E1級標準的,有預算用實木。
第三、五金件:問清楚門鉸、抽屜導軌等五金是什麼牌子的。
第四、傢俱保固:訂製家具的合約要看清楚保固條例,避免後期有問題,找不到人來修理。
第五、衣櫃安裝驗收:櫃子安裝當天,要有家人在現場,如遇到什麼問題,可以及時溝通,裝完後要進行驗收,比如打開抽屜,推拉是否順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cusaguildo&aid=177350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