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綺貞分享個人經歷,花旗聯合募款開跑
2022/10/26 12:48:01瀏覽3|回應0|推薦0

勸募宣傳影片定格在藝人陳綺貞拿著相機,露出大大笑容的那一刻。花旗聯合募訂製家具款協會邁入第24年,今年邀請文青女神陳綺貞擔任愛心大使,在影片裡透過「鏡頭」去發掘社會各個角落的助人故事。

插畫家麥戈Magger也應邀為活動設計了一款「麥萌」小豬娃娃,以不對襯的豬耳朵代表每個人都是不平等的,也是不完美的,但仍可以一起做些有意義的事,讓世界更美好。

聯合勸募表示,協會成立理念是「一起愛」,成為一個專責募款的平台。將募集到的善款妥善分配給全台灣330個中小型社福團體,每年根據統計有110萬人受惠。募款協會強調,會內有200位專員把關捐款流向,確保愛心被妥善運用。

聯合勸募協會理事長陳永清提到他最近有兩個很關注的議題。一個是偏鄉的老年人口,一個是第二代新移民,也許我們平常不會注訂製家具意,但很多弱勢團體一直在角落承受痛苦,需要大眾更多的關注,擦亮心上的鏡頭,一起讓愛「永不停格」。

很多人會擔心訂製家具會不會出問題?材質品質會不會管控不好?訂製出來的成品會不會差很多?組裝跟搬運問題?其實訂製家具經過師傅的巧手,都可以很輕易的組裝,而組裝的過程大多不會有碰撞或破壞,對這些師傅來說組裝家具已經是老江湖了,大多數訂製家具的業者評價比較好的,在訂製接洽部分的服務跟最後運送到確認成品,整個過程你都會感受到他們服務非常有熱枕,因為訂製家具這個銷售的模式,就是客製化,並與客人協商、協調,訂製家具簡單說就是在做服務這塊,所以整個過程的服務一定都會盡可能讓客戶滿意,如果有不滿意的地方一定要提出,我相信所有業者都會很熱意去改善的,當然雙方也應該避免溝通上的錯誤,在確認訂單時,要再三反覆確認材質跟配色,這兩點是許多人在溝通時會經常忽略的,也是導致雙方不愉快的原因所在,訂製家具本身就是對客人的客製化服務,所以在詢問跟調整上千萬不要客氣,有問題就積極詢問以及修正,如果都不好意思講,想必最後的成品也會不合意的!

愛心大使陳綺貞也分享曾經震撼自己的故事,在小學三年級的聖誕節,曾跟著老師去參訪孤兒園。那時候家裡不富裕又是單親,常常因為這樣而覺得有點自卑。但當那天帶著禮物、陪孤兒院的小朋友唱歌,才發現,比訂製家具較起來自己真的很幸福。

「幸福有時候要透過比較,看到別人比你更需要這份幸福的時候,你才會體驗到幸福的珍貴。」陳綺貞說,也許我們很平凡,但還是能拿出一份愛心,透過不平凡的舉動,讓生命有不同的花火。

現在許多建案的房屋坪數都不會太大,原因是因為現在房價過高,導致大家對於透天或者大房的價格負擔太高,往往都會優先選擇小套房,或是2~3房的房型就已經是極限,加上現在的新婚夫妻對於生兒育女也比較沒有那麼重要,也減少房間跟空間的需求,這樣的轉變讓許多地區的建案漸漸轉為投入大樓與公寓型態,而購買了自己的家,通常都是為了要在自己的家布置,打造成一個屬於自己家庭的歸屬,所以在花費上如果比較充裕,也會更敢於花費,就會將這些挪用到訂製家具,為了打造自己想要的生活環境,這個花費還是必要的,在選擇訂製家具的時候,還需要好好規劃自己房間內的擺設,還有整個動線路線規劃,比較細心的人還會想好家具的便利性,至於配色跟風格完全就是端看屋主的美感跟想法了,在這點上往往需要花費最多心思,在選材質跟顏色上,而且往往會出錯的都是這個部分,做出來的成品,多少顏色會與想像中的不符合是常有的,所以要連同材質一併考量,跟設計師溝通好,而不是只是口頭說一個顏色就交代完畢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cusaguildo&aid=177336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