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炒冷飯之無奈三亞採訪之旅心得碎唸
2011/03/28 14:07:31瀏覽670|回應1|推薦12

嘿啦!還是要終結一下我的心得報告,這樣才對得起我那六天三亞之旅!

最白目:大S。理由不多說了,出道十多年還這麼天真,世間少有。

最爽:自由、三立等親綠媒體。他們一定得好好謝謝張朝陽,不費一兵一卒,從電腦螢幕抓下來的照片畫面都一樣,而且罵得還更大聲:大S嫁給中國人,不愛台灣啦。

最活該:除了三立民視自由外加由老總帶隊直播的搜狐以外,活該花錢受罪後什麼都沒有的媒體。人家都說要「低調」(花大錢)了,我們還硬要去湊熱鬧,看吧!熱臉貼冷屁股了(不過也因為貼上去了,才清楚知道他們怎麼擦屁股啊!呵呵...)。

最沒品:搜狐張朝陽。「尊重」這兩個字比法律問題重要多了,但他不懂。而且還睜眼說瞎話的把播出權推給台灣媒體,吼!都是阿共的陰謀啦(謎之音:他不會真的是共產黨員吧)!

最天真:汪小菲,面對一直把「企業家」掛在嘴邊的親娘;還有把「利益」看得比命還重的商人張朝陽,他竟然連引狼入室、木馬屠城的道理都不懂。

最有心得:黑人范范,這王子娶妃的故事變成這麼不堪的場面,想必五月步入後塵的黑范一定是心有淒淒焉的通宵開會討論。

最有心(機):張蘭,娶媳婦像收購企業一樣,訪問到了最後還不忘替自家餐廳打廣告,難怪23號送走兒子媳婦後夜晚在酒店辦趴逛歡,慶功嘛!

最可憐:徐媽媽。女兒像潑出去的水嫁人之後,還要回頭拼命幫女兒擦屁股,而且說台灣話沒錯啊!人家只是不輪轉嘛!

最贏家:康萊德、希爾頓。一場婚禮搞得好像全海南島只有這兩家酒店,真是操死那些廉價員工也值得啊!

最莫名其妙:所有人。這「所有人」包括曾經參與三亞「世紀」婚禮的當事人、旁人,就連我那看到新聞後說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老爸也要算一份,誰叫你看呀是不是!形容這六天:真是「莫名其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icjack0322&aid=5027436

 回應文章

魚蝦媽咪_安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
2011/03/29 14:27

我也是其中一個最莫名其妙,還來按讚!!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