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妖獸之城 (二十二)
2022/09/27 17:25:21瀏覽83|回應0|推薦0

妖獸之城  第二十二章

 

何菲一直緊盯着錢子模。

志萬集團早已倒下。

目前錢子錢在C城經營他的生意。

他的生意與志萬方向迴異,簡言之就是他願先出資資助發明家,看準可發展的新發明獨享尊利,包裝營銷一條龍,冒險中求勝,難得錢子模眼光都不俗,目前已成功推出幾項項目,正是名利雙收。

也許錢子模真有才華,過往只是被錢百利與淩吉蒂所規限着。

錢子模對人出手闊綽,似乎真的完全擺脫淩吉蒂與錢百利的影子。

「據知你出錢建了一間科技學院,但為何要暱名?」

這很不像姓錢的風格。

「我辦學算是滿足個人心願,不為名利。」

「如果讓人早知學校是用淩吉蒂的錢興建,大眾會怎麼看?你猜會有人讀嗎?」

何菲真聰明。

聰明的人,讓人可愛可恨。

「你努力要擺脫淩吉蒂,這我不難理解。你和淩吉蒂沒有血緣關係,淩吉蒂不是人,她尚未變妖獸以前便該有察覺,她自己的身體有別常人,她天生無法享受人類的性歡愉,她不育。所以她早知你不是她的骨肉,可是我說過,他對你不錯,她愛你嗎?」

「你說什麼?!」錢子模幾乎是撕吼。

「淩吉蒂對她的情夫錢啓明也不差,但錢啓明恨她。錢啓明好色成性,身涉幾宗性騷擾事件,是淩吉蒂代為擺平。不過他恨淩吉渧。他怕淩吉蒂。因為錢啓明撘上淩吉蒂後,性能力慢慢下降,最終無能。」

何菲真厲害。

這是一般人無法得到的資料。

被妖獸愛着...是恥辱。

妖獸對你好,你是可憐的。

何菲關注錢子模,因為他可憐。

他很可憐。

「忘記淩吉蒂,原諒她!」

這些話竟出自何菲之口。

「我不可以。但你可以。我說過,你是無法逃避的。錢啓明死了!妖獸亳不留情對他伸出魔爪,而且之前先用魔音將他的腦髓、內臟、骨髓腐蝕。錢啓明的驗屍報告是最高度機密文件,上面的人不想市民恐慌,為着方便他們安排後路嘛!當然,不是每個人也像你想走便走,當局才退而求次跟C城合作,希望至少廷長多點時間讓他們那些高官富商徹離。」

T城的當權早決定必要時放棄這個孤城。

「我真的完全不懂你的話。」

有妖獸的世界,是多麼荒謬的世界。

 

    「小武,你已幾天沒操練。隊長回來了,還敢偷懶?別以為妖獸沒動靜便掉以輕心,你不會知道淩吉蒂這只妖獸想什麼。」

 是因為白天窗簾仍然拉上,顯得小武臉色陰沉陰沉?!

 老鬼察小武不對勁。

 「是真不舒服?要看醫生嗎?」

 「沒有。是我的血染金刀好像故障。」

 老鬼有點着慌,阿怪不在,便沒人懂修理血染金刀。

 「你的血染金刀怎麼了?讓我看看。」

 「不!」小武態度堅決。

 小武真的很不對勁。

 

 明智每天都在等。

 等是一種修煉。

 等要等得平靜。

 偏偏等會令人煩燥。

 這是人性。

 大家的正能量可以說目前發現對付妖獸的子彈。

 目前獵魔隊中戰鬥力最強是明智他自己。

 他要消滅妖獸的心始終堅定。

 必要時,明智只好動用那他最不願用的力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karen&aid=177215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