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妖獸之城 (十九)
2021/05/02 16:38:46瀏覽155|回應0|推薦0

妖獸之城  第十九章

 

「請你看這些相片。」

何菲把凶案照片在錢子模前鋪滿一桌子。

映入錢子模眼簾是一幅幅血腥畫面,錢子模似乎聞到某種味道。

「這些家暴少年都不過看過淩吉蒂一眼,結果他們的家庭便得到這麼悲慘下場。」

「你給我看這些幹什麼?」

「錢子模,你以為你可能獨善其身?」

「何小姐,我不懂你的意思。」

「你懂的。你不像很多其他T城小朋友,自小吃志萬的有毒奶粉長大,以致智力減退。你比其他人都懂。你跟李奧之間到底有什麼秘密交易?」

「T城真是個悶蛋城市,可是就算你發掘不到好新聞,大可考慮轉行寫小說。我還有一個主意,我開一間電影公司,請你當編劇寫故事。」

錢子模可不是說笑。

他願意為脫離淩吉蒂付出代價。

「淩吉蒂也許不會愛,他大概不懂何謂愛,比起其他人,你卻是淩吉蒂對待最好的人。」

真是這樣嗎?!

「不若我換個方式問,李奧在下台之前,有跟你說過什麼話嗎?」

「無可奉告!」

和面對其他傳媒一樣的答案。

你有證據嗎?倘有,你早已公開。

今日的錢子模已非昔比,此刻的他不但老練且看得通透,然何菲怎會甘心?

「我的父母是志萬前員工,他們佷忠心,就算工作條件再苛責,他們還以為工作便該這樣,錢百利和淩吉蒂明知志萬製造的營養品含有有害成份,故意把營養品送我父母,要他們當白老鼠,為志萬鞠躬盡瘁的結果,便是百病纏身。」

淩吉蒂死了!

錢百利也死了!

死了可好了!

「還未結束的。」何菲對錢子模說。

末結束的。

這錢子模清楚。

有些人,就算死了,也死而不了!

 

T城真的是悶城市。

所以才出了個人魔也不是的淩吉蒂?!

所以才妖獸橫行?!

李奧了解,這一切不會就此結束。

他不會讓事情就此結束。

在他的扯下後腿的一刻鐘後,終日躲在自己的辦公室的首長公開發佈:「本首長對於李奧專員的能力予以正面評價,李奧專員既作出決定,我們只好尊重。李奧專員自加入我們團隊以來,一直表現出色,祝願往後他的前程似錦。」

李奧賦閒在家看電視直播發佈會,邊看邊笑出眼淚。

李奧自問真是個出色的危機處理專員,就連離開也是替當局處理危機的最後一項工作,務求讓大家將注意力暫時分散。

這是他最後一次為別人辦事,往後,他只會為自己。

「你憑什麼?」

「錢子模,妖獸還沒有死。」

「妖獸是打不死的。」錢子模頓了一頓,又說:「只要妖獸完成進化,便會永遠不死。」

「明智已經回來,他和獵魔隊一定會拼命阻止淩吉蒂進化成功。」

你呢?

妖獸一旦完成進化,後果無法預期,淩吉蒂會得到不死之身。

你想這樣嗎?

「你憑什麼?」

「什麼意思?」

今日的的李奧也不像昨日。

「你憑什麼來跟我談妖獸?」

「憑我不了解妖獸,但了解你。我當了這麼多年危機處理工作,憑的就是我了解人。是你不了解狀況,要是你單方面破壞我們的合作,妖獸會讓你後悔。」

「直說吧!你還想我怎麼配合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karen&aid=162340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