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人餐桌
2019/02/04 11:00:03瀏覽25|回應0|推薦0

一張餐桌   

兩男一女。   

暫時是三個人。   

「我不可能讓你們一起。」男人木無表情的說。   

「求求你,成全我們,哥!」少男懇切請求。   

男人搖了搖頭。   

「我妹的眼不好。」   

「我都知道。她有千多度近視,而且,正懷有身孕...」少男伸手輕握少女的手。「我知道我們將來的路不好走,但為了她,我什麼都不怕。」   

少女一直低着頭,看不到其表情。   

男人彷彿嘆了口氣。   

「你有留意這是一張四人餐桌嗎?」男人突沒來由的一句。   

「哥還有朋友要來嗎?我不介意作東。」少男一臉天真。   

「剩下那個位子是留給我的妹夫。」男人指著少女的肚子。「她孩子的親生父親。」   

多少悲喜故事,就發生在一張四人餐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karen&aid=124535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