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科技爆肝族 只有3%是健康的
2010/01/22 17:25:20瀏覽642|回應0|推薦1

僅3%人健康! 白領階級成爆肝「白骨精」

NOWNEW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科技業不僅工時長、壓力大,而且大多數都沒有時間照顧自己的健康,根據統計,有B肝帶原的科技爆肝族高達7成!在大陸,同樣35歲至50歲的「白領階級、社會骨幹的菁英份子」,被暱稱為「白骨精」,因為這群人身體年齡比實際老上10歲,甚至真正健康的人僅有3%。
因為急性肝炎發作,讓27歲的羅先生差點沒了小命,他是國內科技業最典型的「苦命爆肝族」,根據調查,國內科技爆肝族平均睡6.3小時每天工時卻超過12小時,約16%是B肝帶原者,但其中卻高達72%沒有定期接受治療,而且有很多都是主管階級,甚至是企業大老闆。
台灣中高階主管忙到沒時間關心自己,海峽對岸的大陸也出現差不多的情形。同樣35歲至50歲的人身體健康比實際年齡平均老10歲,被暱稱為「白骨精」,因為他們健康比例不到3%。

   

依照身心健康的狀況,可區分為三種人:健康人、半健康人、病人。

<病人>當然指的是身體或心理上,被診斷出疾病的患者。大約有2成的人在此區間。

<半健康人>指的是身體檢查一切都在健康範圍內,但每天操勞或憂心、常有莫名的疲憊或不適,這類型的人佔了大多數,卻只能算半健康人,佔了75%

<健康人>指的是身心靈都平衡,不用操勞憂心、身體檢查一切機能都健康,甚至情緒都非常穩定的人。這類型的人只有5%。但是在這則新聞指出,100個科技爆肝族裡只有3個健康人!

不過,要在日常作息中稍加注意和保養,其實很容易晉身在5%健康人的行列的。因為我相信,這世界上一定有一種天然的機能性食品,除了能提供均衡的營養,最重要的是還能減少疾病危害風險,增進身體健康。

天天免疫 天天賜多利  為了自己和家人,我們一起力增進健康,讓幸福指數破表!

賜多利奶粉

「 這世界上一定有一種天然的機能性食品、除了能提供均衡的營養,最重要的是還能減少疾病危害風險,增進身體健康。」
—賜多利品牌創辦人暨發明家羅福.賜多利(Ralph Stolle)

調節免疫功能 

•有助於促進吞噬細胞活性
•有助於促進自然殺手細胞活性

調節血脂功能
 
•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
•有助於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有助於減少動脈硬化之危險因子

調整腸胃功能

•有助於降低腸道細菌感染
•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2010&aid=371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