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此別過
2022/11/08 14:31:15瀏覽288|回應0|推薦5

聽到講評班要結束了!心裡有一股不是很舒服的感覺,不過這也讓我更看清社團經營的型態。就個人生涯裡,即使在鬥爭激烈的財團裡,其精彩度也沒有如此的繽紛四射,總覺得個個吃像盡是難看,什麼什麼吐不出象牙…

一開始在大家都不看好情況,甚至反對加上風涼話盡出之下,一位超過60歲的女人,用雙腳一步一腳印帶著棕子、粿…等超過30公斤的食品,求人來上課,這時反對的人在做什麼?接著在另一團體在爭經費的人,又為這講評班做了什麼?當辧比賽時,又有多少嘲笑聲在耳邊,這些人又在做什麼?最氣的是明明是公益,卻將資源一直往私人的八方輸出,這又是在做什麼?…每個人都一付站著說話不腰庝的姿態,當你們在想著結餘的經費時,試問你們為這班出了什麼力呢?真是令人感到噁心至極。

如今要結束了,心中總覺得這好像一場不好的婚姻,能夠早點結束,對我們來說就是解脫,也因沒有這些包袱,反而讓我們找到另一個新世界,我想這是最好的結果。在這裡我瞧不起「自己不用雙手努力,卻一直用一付爛嘴說三道四的人」,這就是七三八五五法則的五五+三八吧?少了七,演講學習就是不完美,然而我也懶得說什麼了?一切只有祝福……

最後也要感謝對「講評班」曾經付出的人,沒有你們也不會走的如此精彩。曾經燦爛也是一種「美感」,總之來過了,就是看到當下的風景,這也積累了一些最有價值的歷練,謝謝大家!也謝謝所有的角色帶給我經歷,也因為有這樣,我才能在未來的日子,能起風逐浪,再次謝謝所有參與的人…。我們就在此《別過》

細數過往情癡狂

驚鴻一瞥淚微涼

人去樓空黃花瘦

紅塵感傷世情長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aiwine&aid=177415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