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25機5
2019/05/17 18:58:41瀏覽223|回應0|推薦0

以下文章,轉貼始於111/元/18

昔日同窗通靈成功  110/12/5
我五專同學來自全省各地,有粘姓鹿港人,在校喜小提琴,電子科女友則是彈鋼琴。他當時信基督,我們就給他取綽號「阿門」。畢業及退伍後兩人先後考上電信特考也結婚,工作數年後,齊去美國唸書並定居。12/5他回台同學會聚餐,席間他說已不再信基督,因為他看舊約某些內容很離譜。我提醒宗教經典在古代多有人為篡改、偽造,應練習通靈直接溝通神聖。待他打算離席時,我們就到南港車站搭捷運,想去慈佑宮,發覺南港線只到後山埤站,就改去奉天宮。入廟後他閉眼唸聖號「玉皇上帝大天尊」,我助唸玉皇本行集經題+卷名15分鐘,再改唸金光神咒15分鐘,但他天眼全無感應(其實心通己成)。

只好當場用手機「奉天宮線上求籤」,請太皇指點他,獲52籤,末句是「風雲際會在眼前」,便請他叩問太皇何意,來測試天心通,但仍無感應。他想回家,我再加問前世當過和尚還是道士?仍無感應,再加問曾在宋元明清哪個朝代修道?他開始得到心電感應(天心通),一個「金」字,再問與我的緣份,他得到感應:「亦道亦友」(同屬修道,但不同廟)。再問與妻子的緣份,得到感應:「冤家」(天意成婚就是要用愛情化解敵對,很多夫妻皆同)。再問為什麼甫畢業就去美國定居?前世跟美國有緣?他得到感應:「要把子孫留在美國」(這表示天上有一批人,要透過他的體系到美國輪迴轉世,將來大概都是傑出華(台)裔。目前他兒子已唸醫學院)。再問要怎樣才能解除全球武漢肺炎?他得到感應:「無解」!我再說如若人類不再屠殺動物,是否可以解決全球肺炎?他得到的感應仍是「無解」!(因已經被殺的兆億動物,其怨氣不會因為人類止殺而消融)。再重問為何賜籤「風雲際會在眼前」?都已年過半百,還會有大事業嗎?他得到感應:「我會安排」(太皇說衪作主)。我好奇問他是否有什麼特殊任務?他得不到感應(賣關子不回答)。最後再問回家後應唸何經加強通靈能力?他得到感應:「金剛經」
(最好去大廟唸,效果較好)
,這也表示他在金朝是佛教和尚,不是道士。
由於他說方才禮拜眾神,對華佗最有感觸。我們就再去樓上問華佗,為什麼會這樣?他得到華佗回答:「心煩,輕度憂鬱」,我問要怎麼解?他得到感應:「心情放鬆」。我拿起桌面華佗水瓶,問喝這有用嗎?他得不到回答。大概就是沒必要。

這時已九點,廟要打烊,我們就辭別眾神。到廟前大香爐,我請他用手扶香爐邊緣接靈氣,同時叩問爐公有何指點?的確有回答教導,但他又覺得是自己在想,有點不相信。到了廟外遇神童雕像,仍請他叩問有何指點?這回就沒感應。上了捷運,我開手機佛光山台北道場官網,請他問為何要唸金剛經?也沒感應。這表示他的通靈初步成功,目前大約只有20%,尚薄弱,必須人在廟內,磁場夠強,才能夠通靈,出了廟外就沒辦法。今後多唸金剛經消業障,就可以逐步增強通靈能力到50%以上,就漸入佳境,遇神像即可對談聊天。

後記
1.他對於腦海中出現的念頭,一直都懷疑是自己想像出來的(七成剛練成功的人,都會有這種懷疑)。判別很簡單:在廟內有兩次、廟外兩次都是發問後沒回答,代表之前的回答都是來自神明,如果是自己想出來的,這後4題也應該會有「回答」。
2.第52籤:功名事業本由天,不須掛念意懸懸,若問中間遲與速,風雲際會在眼前」。意謂人生榮枯天註定,近期會有好運兆。
3.他通靈前某世在金朝當和尚,Google「粘厝莊」,可知鹿港粘姓都是女真族,完顏阿骨打的後代,就是金朝,也是滿清,正好吻合!
4.我自己也在女真族輪迴多世,還當滿清開國武將,殺甚多漢人,19世紀最後輪迴成漢人,瑤池金母說:「讓你嚐一嚐漢人的痛苦」。
5.神明說:武漢肺炎就是天譴人類,用來平息全球兆億屠宰牲畜的怨氣沖天。
6.玉皇大帝乃兩兄弟,盤古開天闢地後,分出一個靈來當CEO,掌管整個宇宙,就是玉皇大帝。盤古另一分靈關公,蜀漢輪迴昇天後擔任宰相,協助大哥玉皇。至清同治三年,大哥退休改稱太皇,由關公接任玉皇職務,開始籌備世界末日業務。在宰相諸葛孔明等協助下,先後發動西班牙流感、兩次世界大戰、共產革命...等超大規模死傷事件,為世人消業障了因果,一切死者都是註定。到現在全球武漢肺炎天譴人類,等同第3次世界大戰,109年元月,玉皇關公離開奉天宮,巡迴世界各國作現場調解(第一站就是武漢),減少死亡人數(冤魂接受賠償或撫恤,同意放棄報復,人就可以不死),奉天宮改由大哥太皇坐鎮總管,也是天譴業務總指揮。至111年元月,各國大調解完成,玉皇關公回返奉天宮,太皇回天。
撰寫本段原因是我同學,在美國受到不通靈和尚的誤導,指稱忉利天主就是玉皇。他昨拜奉天宮時,拜到佛菩薩供在偏殿,疑問為什麼玉皇反而供奉在正殿?他不知玉皇代表盤古,忉利天主只是小官。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9600&aid=126765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