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故事 -神的故事-靈魂的故事-馮巖筑老師說自己的故事(第1篇)-高雄嬰兒取名改名成人改名
2013/12/02 00:11:24瀏覽35|回應0|推薦0

鬼故事-神的故事-靈魂的故事 - 馮巖筑老師說故事(第1篇)  -高雄嬰兒取名改名成人改名

 本篇文章內容 , 嚴禁任何形式轉載 , 也不能有任何引用或類似文章 , 否則須負法律責任 



有一天因為在外地辦事情 , 路上交通延誤 , 回到家已經很晚了 , 我記得是晚上12點多 !

那一天沒有什麼月光 , 風又很大 , 因為是冬天 , 所以感覺特別的冷 , 冷得直發抖 , 冷得刺骨 !

我家附近在四十幾年前是沒有幾戶人家的 , 加上以前沒有路燈 , 所以真得是伸手不見五指 , 這種情形現代的人是無法了解的 , 除非去深山裡 !

快靠近家的不遠處 , 有一叢竹林 , 在冷風的吹襲下 , 發出嘎嘎的聲音 , 連我這外號叫 [馮大膽] 的人都不免打了哆嗦 ! 突然竹林間我看到一個黑影 , 我嚇了一跳 , 我馬上大聲的問 :

[ 是什麼人? ] 

那時自己的心跳聲都聽得到 , 感覺那個黑影還不太願意走出來 , 我再問了一次 : 

[ 是什麼人? 趕快出來 ! ] 

那個黑影似是不情願的走了出來 , 

[ 原來是隔壁的阿婆喔 ! ⋯⋯這麼晚妳要去那裡 ? ]

[ 我有急事要出去隔壁村找人 ! ]

[ 這麼晚了阿婆妳走路要小心 !]

[ 我知影啦 !]

隔日 , 我將昨天晚上12點多在竹林遇上阿婆 , 而且還被她嚇到的事情 , 向家人說了大概 , 大家眼睛瞪得很大 , 

[ 你有沒有騙人? ] 

[ 騙你們幹嘛? ]

[ 隔壁的阿婆在昨上10點多已經過逝了 , 你怎麼可能還遇見她 ? 除非你遇到 ?]大家突然靜下不語 !

從此以後只要晚上經過那片竹林 , 我都稍為走快一點 , 不知阿婆會不會再從竹林裡走出來跟我說 : 


[ 我要去隔壁村找人! ]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