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合婚擇日 , 哪裡有風評好又權威的老師或命相館?
2013/09/23 23:54:53瀏覽515|回應0|推薦0

嘉義合婚擇日 

我建議你可找高雄鳳山馮巖筑老師 , 他是台大畢業的 , 與一般命理老師不同 , 而且他是公職人員 , 不是沒有工作而從事命理風水行業!

就我所知 , 馮巖筑老師寫了很多書 , 有姓名學 , 卜卦 , 易經 , 風水 , 地理 , 陽宅 , 擇日 , 嫁娶..........的書 , 在全國各大書局都買得到 , 誠品書店與博客來網路書店也都買得到!

[ 擇日館嫁娶吉課細批全書 ] 這本書是擇日界的暢銷書 , 就是馮老師所寫的 , 我們有一點研究五術的人幾乎人手一冊 , 你可去較大的書局看一下 , 裡面也有寫結婚的禮節與過程 !!

你可點 http://www.fortuneteller.url.tw/進入他的網站 , 也可留言!上面也有他的電話07--7861142 ,

他收費不貴 , 因他有虔誠的宗教信仰 ! 就我所知全台灣寫這麼多書的老師 , 他的收費最便宜!

合婚結婚擇日或命名改名或生產擇日都要慎重 , 千萬不要草率! 命理學與姓名學的老師太多太雜 !

我認為有品德與有學經歷與有寫書最為重要 ! 一般人是很難判斷哪一個老師比較好!

嘉義合婚擇日 , 我建議你可找馮巖筑老師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