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林剖腹生產擇日老師 , 哪裡有風評好又有寫書且權威專業的?
2013/09/22 23:03:04瀏覽90|回應0|推薦0

雲林剖腹生產擇日老師 馮巖筑

我建議妳可找高雄鳳山馮巖筑老師 , 他是台大畢業的 ,他是公職人員 , 不是沒有工作而從事命理風水行業!

如果可自然生產 , 最好自然生產 , 若因臍帶繞頸或妊娠毒血症或其他因素而醫生認為母或子有生命危險才開刀 , 否則最好自然生產!

我有一位朋友 , 嬰兒臍帶繞頸 , 她的父親是位婦產科醫生 , 她的父親認為沒有生命危險 , 想足月再生 , 最後卻生下一位男嬰死胎, 夫妻兩傷心欲絕 !!

若你有生產擇日的須要 , 我建議你可找高雄鳳山馮巖筑老師 , 他與一般的命理老師不同 , 比如你要改名 , 別的命理老師一聽說你要改名字 , 會馬上幫你改 , 不會推算你須不須要改 , 但馮老師會先幫你推算 , 若不須要改 , 馮老師會建議你不要改!

馮老師寫了很多書 , 有姓名學 , 卜卦 , 易經 , 風水 , 地理 , 陽宅 , 擇日 , 嫁娶..........的書 , 在全國各大書局都買得到 , 誠品書店與博客來網路書店也買得到 !

你可搜尋-[ 馮巖筑 ]--或搜尋-[ 高雄有名地理師 ] , 也可點選 http://www.fortuneteller.url.tw/ 直接進入他的網站 , 上面也有他的電話07-7861142 , 也可留言!

他收費不貴 , 因他有虔誠的宗教信仰 !

生產擇日或命名改名皆要慎重 , 千萬不要草率 , 命理學與姓名學的派別太多太雜 , 很多沒道德的老師竟然只要是別的命理所取的名字或推算的出生八字 , 一律都說不好!

我覺得有品德與有學經歷與有寫書等等條件最為重要 , 一般人很難判斷哪一個老師比較好!

雲林剖腹生產擇日老師 , 我建議你可找馮巖筑老師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