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姓二姓兩姓祖先公媽-恩人的神主牌位-高雄安神位-安祖先神位-安祖先牌位-神主牌位-老師推薦-有名-馮巖筑老師-第55篇a
2017/11/10 22:21:59瀏覽357|回應0|推薦0

雙姓二姓兩姓祖先公媽-恩人的神主牌位-高雄安神位-安祖先神位-安祖先牌位-神主牌位-老師推薦-有名-馮巖筑老師-第55篇a

本篇內容 , 嚴禁任何形式轉載 , 也不能有任何引用或類似文章或影印 , 否則須負法律責任--
馮巖筑老師擇日與取名與風水講解,客人可任選一種語言,日語,英語,國語,台語講解-

網友發問 :

馮老師,請問:
先前有聽您說過一段話,人死後要有神主牌,這樣比較好。

我小的時候家中很窮,父母親都要去上班賺錢。有個沒血緣關係的叔公會煮飯給我吃照顧我,對我很好。可是他在我三歲的時候(約民國73年)他就過世了!但是至今,他對我的好,回想起來心中仍很溫暖。

他是個外省人,早期被派來打仗回不去大陸,他的老鄉也都死的差不多了,所以也不清楚他有沒有後代。

這兩年,雖然日子困難些,清明節還是會去台中掃他的墓。

他過世後至今,當我遇到困境時還是會夢到他。

當初家中沒幫他做神主牌 , 我很擔心祂沒地方住。

雖然現在我沒能力去做這些,但是,希望日後有間自己的房子後,可以幫他做個神主牌來祭拜他。(雖然不知道要幾年後...)

不知能否?
對我的運勢是否會有影響?
還是,掃墓跟他說叫他保佑我可以順遂些,讓我早日有自己的房子???

他真的很疼我...

 

馮巖筑老師答:

跟他說說是可以的, 多少會比較順!   你只要去幫他掃墓,他就很高興了!

以後時間成熟可在佛寺或靈骨塔幫他安一個牌位就可以了,當然也可以在你家安一個他的牌位! 只是怕後世子孫要拜雙姓祖先稍為麻煩。

人就是要知恩圖報, 知恩圖報之人較能有長久之福報!

幾年前, 我幫客人安祖先牌位, 客人家有幾個祖先牌位, 其中一個不同姓, 我問客人, 原來是在他祖父受一個外省軍人的幫助。

除了幫助他祖父全家之外,又幫他祖父去學一技之長。 後來他祖父在高雄賺了好多錢, 在高雄很有名。

這位外省軍人在台灣沒妻小, 在這位外省軍人死後 , 他祖父在家裡供奉他的牌位, 而且交待子孫要世代祭拜。

 

雙姓二姓兩姓祖先公媽-恩人的神主牌位-高雄安神位-安祖先神位-安祖先牌位-神主牌位-老師推薦-有名-馮巖筑老師-第55篇a  , 若有問題  , 馮巖筑老師的電話: 07--7861142,0932-749792,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鳳東路561號,  (陸軍官校旁 , 高雄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2號出口右轉,鳳山國中大門前之仁愛路 , 往前直走約300多公尺)

 

馮巖筑老師個人簡介~ 

1、台大農推系畢業。

2、台大校友會館祕書、總務主任。

3、協天宮雜誌總編輯。

4、高雄市易經玄空堪輿協會理事長。

5、TVBS周刊易經堪輿作者。

6、農訊雜誌專欄作家。

著作:

1、開館人易經卜卦實務

2、擇日館嫁娶吉課細批全書

3、天下第一地理書

4、開館人卜卦預測真訣

5、新易經皇極卦數姓名學

6、地理師陽宅玄空判例

以上著作皆可在全國各大書店、誠品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等處購買。

尚有其他著作只提供本人學生,不對外販售。

以上諸書皆為全國最大五術出版社– – –武陵出版社發行,專門出版山醫命卜相五術、醫療、宗教、文學、藝術……等書。

 

馮巖筑命理周易館

高雄易經玄空堪輿協會

立案字號:

高市社一字第八七二二六號

電話: 07--7861142,0932-749792,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鳳東路561號,  (陸軍官校旁 , 高雄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2號出口右轉,鳳山國中大門前之仁愛路 , 往前直走約300多公尺)

 雙姓二姓兩姓祖先公媽-恩人的神主牌位-高雄安神位-安祖先神位-安祖先牌位-神主牌位-老師推薦-有名-馮巖筑老師-第55篇a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