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anessa★伊麗莎白雅頓ElizabethArdenPrevage艾地苯高效抗皺活膚眼部…
2020/01/29 01:01:06瀏覽46|回應0|推薦0
萊娜豐胸 油性 萊娜美妝 乳霜 油性 美胸養胸保健

伊麗莎白雅頓 Elizabeth Arden

★Prevage 艾地苯高效抗皺活膚眼部精華★

我報名參加1111全球旅遊網達人試用雅頓保養品的活動

很幸運的獲選Prevage 艾地苯高效抗皺活膚眼部精華試用

頂級的眼霜包裝也很有質感...製造日期2011.03還很新鮮

女人到了一枝花的年紀眼部肌膚老化得令人怵目驚心

尤其是眼部周遭很細緻脆弱的肌膚細紋越爬越明顯

這次看到眼霜的試用活動寫著:天后級抗氧抗老成份艾地苯

艾地苯我最初接觸到是添加在乳液當中緊緻效果蠻優的

天后級的眼霜是我目前非常需要的真的是讓我躍躍欲試

因為產品說明書字體比較小所以我將重點說明複製如下:

【抗輻必備】

雅頓艾地苯 史上最強抗氧化 眼部保養雙星

【商品特色】

天后級抗氧抗老成份艾地苯再升級

全面搶救「輻射世代」眼周肌膚輻射老化危機

讓你逆轉青春 從眼開始 !!

醫級眼週處方 全方位抗老

「Prevage 艾地苯高效抗皺活膚眼部精華」15ml NT4,300

上市日期:2011年7月1日

主成份:艾地苯無痕科技/高效水潤複方 /全方位修護科技

改善魚尾紋 &浮腫現象

對抗眼部鬆弛

預防眼部下垂

淡化黑眼圈

【使用說明】

按壓約1~2次份量於乾燥的手心。每天1~2次,

用拇指塗抹適量精華慢慢按壓於眼周部位

避免使眼霜產品進入到眼睛內。如果不慎入眼,請用大量水沖洗。

【注意事項】

僅供外用,避免接觸眼睛。如果出現肌膚不適,

紅疹或者症狀加劇,請停止使用。

 

先來看看艾地苯高效抗皺活膚眼部精華瓶身的設計

設計的幅度以食指或是大拇指指腹按壓很輕鬆就手

艾地苯高效抗皺活膚眼部精華出口是很小巧的圓孔

萊娜linaskin,萊納美白,萊娜量子化妝水,量子保濕噴霧

可以很順暢的按壓出艾地苯高效抗皺活膚眼部精華

艾地苯高效抗皺活膚眼部精華質地是略為稠的霜狀

因為最近天氣轉便有點大讓鼻子過敏的我聞不到味道

請哈尼幫我聞他說沒有特殊的香味是偏淡雅的氣味

 

準備開始試用艾地苯高效抗皺活膚眼部精華囉!

看吧!有點年紀的熟女眼部的細紋是藏不住的

睡眠不足還有早晨起床時眼部比較會顯得浮腫

以指腹將艾地苯高效抗皺活膚眼部精華輕點眼周

因為眼周肌膚較敏感所以力道要控制好用按壓即可

    

持續早晨妝前還有夜間卸妝清潔後的基礎保養輕點按壓

由於不是畫圈按摩或來回滑動指腹吸收的速度會慢些

但眼部肌膚周圍並不會因此而覺得黏膩也無刺激感

 

原本我是沒上眼影也會被誤會畫了大地色系

因為鼻子過敏所以略有黑眼圈眼周也較為暗沉

連續使用幾天艾地苯高效抗皺活膚眼部精華保養

最先發現的轉變是眼周的肌膚亮澤度提升了

試用艾地苯高效抗皺活膚眼部精華約一周之後

(下圖左)眼部周圍肌膚紋理與皺紋有明顯獲得改善

表示艾地苯高效抗皺活膚眼部精華緊緻度發揮效果

因為肌膚回復彈性所以細紋淡化且感覺緊實許多

眼皮常有的浮腫問題亦一天天漸漸的舒緩了

眼部細紋最怕的就是上妝後會變的超明顯的

我又習慣粉底液後直接撲蜜粉不愛塗抹過多遮瑕品

所以蜜粉很容易就卡在皺紋的紋路中很顯老態

使用頂級艾地苯高效抗皺活膚眼部精華眼周更細緻光滑

(下圖右)現在眼部即使上妝撲了粉也不擔心蜜粉卡卡唷!

https://www.facebook.com/elizabethardentw

 



文章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vanessa_0721/post/1322485051萊娜龍血面膜 胜肽 量子保濕噴霧 萊娜豐胸 油性 萊娜美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4tercanzero&aid=131611956